collage new4.jpg

出發前往上海馬拉松的起點前,先生說:「不要擔心,我跟妳保證,我很快就回來。」

這一次,他仍然依照約定,沒讓我多等一分鐘,他再度突破自己的最佳成績 2:43:48

我總說,我其實並不喜歡跑步,但我希望能夠成為你努力奔向終點的理由

所以能夠陪著先生完成每一個階段的目標、看著他平安順利回到42公里漫漫長路的終點,已是今年收到最棒的禮物

對這樣的我而言,實在沒辦法想像先生辛苦跑完一場馬拉松、破了PB而我卻不在終點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13.jpg

又到了運動穿搭的單元,今天要介紹的是我自己私心觀望好一陣子的Leap

Leap家的設計幾乎每一樣單品都是我的菜,完全不誇張

就是那種歐美明星部落客會直接穿出門的超時尚運動單品

觀望了好一陣子快要下手時,沒想到Leap聽到我的心聲了,我竟然接到合作啦(跪)

今天的文章會介紹一套薄荷綠星星套裝,還有一件跟我粉絲團名字超搭的上衣「妳很漂亮」系列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llage8 5.png

標題想了一百次,就是想不到最適合這趟雪梨的分享文

原本想的很浪漫,每天在雪梨穿得漂漂亮亮,拍超多美照

結果殊不知這趟雪梨行把我搞死了,帶了一身傷回來

原本想跟大家分享雪梨有哪裡好玩好拍

結果最後只想到這樣的標題:我在雪梨,風很大。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ollage33.png

一直跟大家說女生穿運動內衣的重要性

但平常關於運動穿搭,我很常被問到一個問題:「有沒有比較平價的運動服推薦?」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學生,或是剛要開始運動、還不確定自己能不能持之以恆,以及捨不得花太多錢在運動服飾上的女孩

以上這些情況我都懂,因為我也是

我以前也是屬於捨不得花一件兩三千塊甚至更高的價錢購買一件運動服或運動內衣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llage5 5.png

這幾年來明顯感受到運動風氣越來越盛行,就連身邊很多原本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完全能不動則不動的老朋友,這陣子都開始運動了

不管是瑜伽、重訓、TRX、飛輪,或是我平常比較常接觸的路跑

各位女孩們,請記住,拜託拜託一定要穿運動內衣!

我好幾次在文章和平常的發文裡大力宣導穿著運動內衣這件事,是因為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絕對堪稱是女孩們運動時第一件、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llage23.jpg

無論春夏秋冬,我都覺得帽子是一套穿搭的靈魂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平常的照片超級熱愛戴帽子的

但老實說,幾年前我也曾經覺得自己不適合戴帽子

後來才發現,一頂好的帽子,就是能夠搭配著我們不同的髮型、穿著,甚至是戴的角度、位置和方式,詮釋出每個人截然不同的個性和風格

好的帽子難尋,這我完全同意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一個可以穿得很素、很簡單,甚至有點隨便(?)就出門的人

但我手上絕對少不了一款撐得住場面的手錶。

collage 2.jpg

認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是個不折不扣的飾品狂人

耳朵、脖子、手腕上的配件一樣都不能少

如果出門身上少了其中一樣,一定渾身不自在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首2.jpg

情人節到了,雖然是已婚婦女了但還是想要來放個閃

今天的閃不會太閃,請大家放心,我主要是想要介紹一下我們的情侶包哈哈哈

相片 2018-8-9 下午5 49 21 (1).jpg

雖然說不會太閃,但因為這次拍到不少滿意的照片,所以還是要強迫大家看一下抱歉囉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 (1).jpg

隆重介紹,這是我第一篇介紹內衣的文章

之前推掉過超多內衣的合作邀約,最主要就是礙於尺度問題

比基尼那種陽光的我可以拍,但是內衣我卻自己過不了心裡那一關,不知道為什麼

但這次收到了anSubRosa的合作邀約,發現anSubRosa的品牌精神其實也正是我一直以來在生活中所追求和堅持的

「忠於自己,我的美由我定義。」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 3.jpg

如果是追蹤我超過兩年以上的讀者,應該都知道其實我原本是韓貨賣家

每個月都會去韓國帶貨,賣一些流行女裝

是這兩年因為身體因素才轉換跑道開始寫文章的

但自從這兩年沒去韓國,我真的覺得衣服好難買

就是個熱愛韓貨的女子沒錯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1 2.jpg

光看首圖就覺得好清爽好舒服

這是第二次跟REESE合作穿搭文了

上次有跟大家說過,我覺得REESE家的衣服都好符合我的風格,就連姊妹也都一起買了好幾件

但是上次那篇文章只搭配了一套跟大家分享,覺得不過癮

這次分享用6樣單品搭配出三套夏日的清爽層次感穿搭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1 2 2.jpg

大家知道我平常收到最多的訊息是什麼嗎?

「請問Tong跑步時都用什麼化妝品?」、「請問要怎麼樣跑步還能美美的不脫妝?」

我說真的我收到過超級無敵多這類訊息,也常常有人求馬拉松美妝教學哈哈哈哈

覺得大家真的太可愛了!

但我先說,運動化不化妝完全是看個人喜好和選擇,最重要的就是回家記得清潔要徹底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jpg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衣櫃總是黑嘛嘛的

應該是高中或大學吧(超級遙遠)

一直到這兩年來,除了黑色單品以外,我在逛網拍時總是不會錯過大地色系

我覺得大地色系的單品,比起黑色反而是更保險、更不挑人穿的顏色

而且不分季節都可以穿! 尤其現在夏天要來了,穿上大地色系讓人覺得很舒服很輕鬆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png

我一直相信,漂亮的運動服絕對會是女孩們出門運動的動力之一

至少對我這個懶蟲來說,真的是這樣XD

那麼女生運動除了要健康要美以外,最重要的是什麼?就是保護自己!

最基本的就是,請大家一定要穿運動內衣!拜託拜託!再次強調,運動時一定要穿運動內衣!!!

我一直以為這個觀念已經很普及了,但每次參加一些路跑活動,總還是會看到少數幾位女孩們穿的是普通的內衣,金價母湯啊~~~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曾說:『只希望你一直平安健康,能夠跑到最遠最遠你所想得到的地方,不管那裡是哪裡,我都願意陪你一起。』

而這一天,你站在三年前你曾經以為這輩子也許都遙不可及的賽道上

page4.jpg

2018/4/16 #第122屆波士頓馬拉松

完全沒想到會是這麼慘烈的一場硬仗

體感溫度-4至-6度,全程大雨加上時速41-61公里的六七級超大逆風,是30年來最惡劣的天氣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封面.jpg

原本就夠懶的我,成為林太太後就更得寸進尺(?)

前陣子每天都只是家裡和娘家兩頭跑,我就每天穿的非常的舒(隨)適(便),然後幾乎只有幾件素T和棉褲重複穿

每天彼得回到家,甚至是我們一起出門,我也都是那個德性,心裡默默覺得對他很抱歉XDDDD

有一天晚上跟他在沙發上發懶,我突然說:「蛤~怎麼辦~~~」

然後他說:「幹嘛妳不想洗頭喔?」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 東京馬拉松,姊姊成為了中籤率只有8%的那8%幸運兒

這是她人生中第一場全程馬拉松

說真的我沒想過前年半馬跑了三個多小時的她,竟然有辦法在五個小時內完成一場全馬。

其實無論成績如何,初馬是東馬就已經夠帥了!我們總這樣對她說,希望她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好好享受這人生唯一一次的初馬

page2.jpg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公里,時間限制60分鐘,第一個關門點在5.9K,關門時間是32分鐘

平均月跑量不到20K的廢物人妻,決戰10K到底行不行?

首圖2.jpg

行。

 

#2018關西機場泉州國際馬拉松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圖.jpg

其實原本沒有要寫這篇的,但這套和服實在被狂問問到爆

所以想說那乾脆打一篇文章讓大家之後爬文也有個參考

 

雖然去日本好多次,京都也去了三次

第一次是自己一個人去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jpg

這是我第二次來大阪環球影城,依然覺得是來大阪必去的重點行程!

而且每年的11月到隔年的1月,聖誕節氣氛都好濃,一入園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歡樂氣氛

相片 2017-11-29 下午6 42 14.jpg

我跟姐妹S一直瘋狂跟著園內的音樂大唱歌(有個可以跟自己一起瘋癲到不行的朋友真的太幸福)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如以往的,我站在終點前200公尺,眼眶泛著淚的等他

大會時間來到2:48,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告訴自己要相信他,便專心而焦急地等待著他轉進最後一個直線。

相片 2017-11-26 下午9 27 17-horz.jpg

完賽時間 2:50:52

他說:「如果沒有妳,我沒有辦法破三。」

我很清楚他說的是我的體諒和支持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jpg

大家好~~~我這個不專業跑者的跑錶開箱文又來了 >///<

這是我的第二支跑錶 EPSON 全能鐵人教練 WristableGPS U-350B 藍寶石進階版

上一支跑錶也是 EPSONRUNSENSE SF-850 ,用了一年半,陪我去韓國首爾和澳洲黃金海岸跑了兩場海外路跑、陪我破了高掛兩年的半馬PB、陪我在黃金海岸馬拉松的終點流下感動的淚 T_T

要不是這次 EPSON 的最新錶款太棒了,我還真的有點捨不得換下它,算是個陪我一起風吹日曬雨淋跑過好多里路的好戰友

相片 2017-11-6 下午9 26 02.jpg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之前看到一位男性友人開出的徵女友條件,有一項就是不能有刺青

當下真的覺得背上血肉模糊,趕快叫姊妹幫我把背上的箭拔一拔

這位男性友人說女生刺青太江湖味、說又不是要找兄弟是要找老婆耶

看到這裡真的是覺得冤枉啊逮林~~~我骨子裡是個正港良家婦女,身邊朋友一致蓋章認證的! ((消毒消很大XD

好,這是我的第一個刺青,在耳後,我自己設計的。

相片 2015-8-28 下午5 33 23.jpg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page2.jpg

總覺得婚後好久沒有好好放鬆好好休息了

(神經病啊明明才三個月XD)

其實上個月有去澳洲,但因為是去跑黃金海岸馬拉松,行程也比較緊湊,總覺得沒有徹底放鬆到

像我這種小廢物就是要那種完全放空到靈魂不在才會覺得有度假的感覺

有誰和我一樣嗎?! (舉手~~~)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好奇大家會不會和男友/老公穿情侶裝耶?

我和先生蠻喜歡的,覺得有點甜蜜

但我們不是走那種一定要穿同款的風格

都只是身上選個相同元素來呼應而已,算是隱性放閃 (?)

而且因為現在夏天,所以比較難做一些多層次搭配

所以這次來分享我們一般日常的情侶風穿搭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澳洲黃金海岸馬拉松,教練與妹子們全員破PB!

一位妹子擔任全黃金海岸最正最可愛最敬業啦啦隊長兼隊員

(( 註:PB就是個人最佳成績唷 ))

相片 2017-7-4 下午9 34 43-vert-horz.jpg

賽事前兩個多月剛跑完女子半馬,大家鬥志高昂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這一篇要分享的結婚穿搭,平常都是看到賓客的婚禮穿搭而不是新娘本人的穿搭XD

#誰說結婚一定要穿婚紗

其實早在決定要結婚後我就和好友們說:你們不會看到我穿婚紗唷

打算維持我一貫的隨興,畢竟婚宴什麼的也都精簡到不行了,我個人覺得婚紗部分就也可以省略

剛好老公本身也是個怕麻煩的人 (還是其實男人們幾乎都覺得結婚這一切超麻煩?) ,所以我們就達成共識啦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婚禮不是辦給任何人看的

這是我對於婚禮的觀念

相片 2017-6-10 下午9 40 45_副本-horz.jpg

當然以前小時候總是會有小小的少女情懷,幻想過一百種婚禮該有的樣子

等到長大了、遇見了一個讓我相信再平凡的生活也能夠很幸福的人

我相信結婚就是兩個真心相愛的人可以一起生活、互相照顧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到了結婚三兩事的閒聊時間

欸不過其實結婚根本不是三兩事,根本有七八百件事吧!

今天要分享的是關於重度強迫症新娘我本人自己設計的結婚書約和婚宴邀請卡,以及登記結婚的流程和必須準備的東西到底有哪些?

相片 2017-6-7 下午12 54 31.jpg

首先先送上我的結婚書約給大家看看

文末會附上喜帖設計的素材網站,以及我用到的字型下載點分享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2.jpg

是的,我們結婚了!

終於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 (淚)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2-vert.jpg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試色或看別人試色,是一件很療癒的事情嗎XDDD

一直都蠻喜歡雅詩蘭黛的唇膏

以前包裝都是比較保守的素素的深藍色

這次的包裝整個年輕時尚很多耶!

相片 2017-5-18 下午3 55 41.jpg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好好為自己挑選一隻手錶了

一直都覺得手錶是個平常不會注意到、但戴在身上卻完全能夠顯示自己品味和氣質的、不可或缺的單品

相片 2017-4-29 上午10 50 48.jpg

這是我第一支這麼氣質典雅、卻又帶點神祕高貴、而且讓我一見傾心的手錶 - Aries Gold雅力士 

因為太美怕大家想立刻購入XD

所以先送上貨號和傳送門 CAPELLA 5015L 5015Z S-BK     (不過好康在文末,要看完喔不然會後悔啦!)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 4.jpg

我最近入手了好幾樣超喜歡的單品,都屬於比較復古的款式

剛好這陣子超愛戴的Ray-Ban雷朋太陽眼鏡也是經典復古款圓框

就一起送上開箱+穿搭文囉!

這次的單品幾乎都是在我超愛的購物網站ZALORA購買的

之前有介紹過一雙金釦切爾西短靴也是在ZALORA購買的,文章可以點這邊複習唷 http://tong19871213.pixnet.net/blog/post/456263741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去台南參加 Wings For Life World Run 路跑

回程時為了不讓前一天已經跑了三十幾公里的司機男友一次開太遠太辛苦、還有也很累的乘客們覺得路途太遙遠屁股痛

所以從台南回台北的路上,我各找了幾個景點分別在嘉義、彰化、台中,想說司機和乘客都可以坐個一個多小時就下車走走休息一下

先介紹這個嘉義的景點 #森林之歌

相片 2017-5-10 下午2 15 49.jpg

森林之歌這個藝術景點的主建築是用林務局所提供的在地漂流木、阿里山鐵路廢棄的鐵軌、黃騰和一些石材這些自然元素打造的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頁.jpg

怎辦澳洲我真的有好多東西想要分享,老天爺啊為什麼時間怎樣都不夠用~~~

之前在澳洲住了一年已經有好多心得了,但當時還沒有用部落格,今年再回澳洲就累積了更多文章想要寫了! 請大家再等等我喔!

上一篇我介紹的是如何用ShopBack省錢訂到布里斯本市區的河景飯店Casino Towers

文章連結 → 【澳洲】布里斯本市區住宿推薦Oaks Casino Towers輕鬆享受河景大房小撇步

今天就接著介紹我最喜歡的一個人的南岸散步行程給大家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推薦的是澳洲布里斯本市區、可以看得到Brisbane River河景的飯店!

相片 2017-2-20 上午7 10 22-vert.jpg

其實想寫這篇好久了~~~

一直覺得澳洲的飯店很兩極,不是很棒的、就是感覺舊舊不是很乾淨的

我這個人出國玩其實對飯店的要求主要就是一定要乾淨、明亮!

空間大小我倒不是太在乎~~~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jpg

首圖先用熊抱哥來騙點擊! (無聊XD)

一直買不到YSL全球大缺貨的黑管唇釉#407

我真的是要等到海枯石爛山無稜天地合了

之前聽櫃姐說~最快最快一個多月,但最後櫃姐又打了一記預防針補了一句說不過到底要等多久我也是不確定啦

我就想說好吧算了出國的時候順便看看好了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直接先來一張照片下下馬威!

就是內湖的金面山/剪刀石

這景點是不很美!!

我是不是很帥!! (蛤?)

undefined

最近跟姐妹相約去爬山,真的是一個很健康的團體耶~不是約跑步就是爬山!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跟ABC澳洲背包客中心一起重新回到澳洲

這是一趟 #一百種想念和一百種回味之旅

一回台灣迫不及待想要跟大家推薦 Shafston International College 沙夫斯頓國際學院 的全新宿舍

page2.jpg

這是布里斯本校區,位在Kangaroo Point

不過請容我先簡單介紹一下Shafston適合什麼樣的身分和學生呢?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不折不扣的飾品控

出門身上沒有飾品就渾身不對勁

我姐都說我根本飾品強迫症XD

page首.jpg

但我發現我竟然還沒介紹過我喜歡的飾品,這怎麼行,現在立馬送上!

我平常喜歡的飾品風格是那種有點復古感覺的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篇是朋友們敲碗很久、碗都破了不知道幾個了

之前平均一個多月就跑韓國出差,每次工作累了最好的療癒方式就是吃

今天來分享我平常在韓國到底都吃吃喝喝那些東西

大部分都是小東西啦,老實說我是真的蠻熱愛韓國的路邊攤和便利商店的食物的

所以這一篇會是路邊攤、便利商店、地鐵站部分唷! 和餐廳咖啡廳分開大家比較好筆記XD

路邊攤 便利商店版.jpg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喜歡的小旅行就是找個喜歡的地方,好好躺著、好好放到最空。

幸運如我,找到了一個和我一樣可以出遊0行程的男友

undefined

欸說真的,這首圖是不是就已經合了很多人的胃口!!

 

男友很喜歡墾丁,於是光是這一年多來,我們去了墾丁三次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月從台北下彰化去跑田中馬拉松,經過新竹就順道來頭前溪豆腐岩拍拍照

undefined

坐在豆腐岩的邊邊聊天,看著一望無際的藍天,就算在吵架感覺都比較有情調 (誤XD)

undefined

適合一系列望向遠方的寫真集啊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片 2016-10-10 上午8 25 07.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去過就愛上的Saturdays Surf NYC在大阪的複合式咖啡廳

看到照片我又懷念Saturdays了~~~

糖霜肉桂捲真的好好吃!!

覺得他們家的肉桂捲長的好工整,而且表面也比較平滑XD

糖霜淋的不小氣、肉桂香氣也很夠!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韓國真的住過不少飯店,太多朋友問我有沒有推薦的

所以接下來就會陸續介紹一些我覺得不錯的首爾飯店給大家唷

今天介紹的是在東大門區的Baiton Seoul Hotel首爾貝頓大酒店

相片 2016-7-17 下午6 37 43_副本_副本.jpg

Baiton在2014重新整修過,所以設備都非常新、非常乾淨

雖然我都一個人去韓國,但是飯店還是都住一般雙人房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月的韓國出差都忙得我喘不過氣

一整周的熬夜爆肝真的快要崩潰時,偶爾我會找個地方忙裡偷閒放空一下下,即使半個小時也很滿足

cats2.jpg

跟大家介紹我在首爾的秘密基地

其實最近好像也不怎麼算是秘密基地了,感覺好像越來越多人知道

是 oh, lolly day! 오롤리데이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個月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心情實在很鬱卒

男友看我每天都哭哭啼啼很低潮就很突然的訂了機票帶我去香港走走散散心

小資情侶檔可以去香港已經覺得很開心了 :P

cats3.jpg

算一算已經去香港三次囉!

其實這次因為很突然的就訂了機票說走就走,我們都很忙也沒認真規畫行程,反正就是決定離開台灣一下下轉換心情啦!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篇文章照片只有精選的幾張 XD

其實原本沒有想要發文的,但之前照片PO在IG被某個網站轉去寫文章還做成封面被我朋友發現

是說現在轉別人照片使用都不用打聲招呼的嗎.........

所以想說那我乾脆在自己的部落格做個小記錄,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台北市竟然也有這麼棒的地方!

廢話不多說直接上照片下個馬威

相片 2016-9-4 下午7 25 25.jpg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MG1528_副本.jpg

首圖看起來好像很愛喝XDDD

 

自從三月在韓國買了LABIOTTE小紅酒系列的唇釉,就一直愛用到現在一發不可收拾

當時在店裡試完之後就決定一次入手了三個顏色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是的,我完成了人生中第一場海外路跑

韓國首爾場的NIKE女子半馬  2016 NIKE WOMEN VICTORY TOUR - SEOUL

F page 2.jpg

我知道完賽項鍊很美,但我醜話先說在前頭,我對韓國NIKE非常失望。

從報名之後就一路吃鱉吃到回到台灣還在吃! 完全是一個吃鱉吃到飽的套餐!

所以接下來會有一段不短的抱怨文,如果對這場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沒興趣的人可以跳過拍謝XDDDD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