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浮誇、出門一定要飽和顯色唇膏的我

今天要來試試偏裸色的唇膏

KRYOLAN歌劇魅影的特潤蜜唇膏

之前只用過歌劇魅影的底妝、蜜粉類產品,覺得很厲害

這次是我第一次用他們家唇膏

相片 2016-2-20 上午11 27 16_副本.jpg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片 2016-2-17 下午8 38 20.jpg

雖然一直很忙還沒空去做指甲

但還是沒放過指甲們,絕對不能讓它們閒著!

過年放假時去信義區看電影、然後去微風松高逛逛

入手了新的指甲油 ANNY

買了4瓶,搭配出截然不同的風格! 趕緊來分享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妳們會不會每次約會時喝東西都很擔心唇彩會沾到杯子上

我個人比較放得開是不會尷尬XDDD

但是沾到杯子上就還要一直擦掉很煩啊啊啊

我最近發現這個唇蜜好酷!根本刺青等級來的!

那個刺青只是形容不是真的卸不掉don't worry啦

CIMG0057_副本s.jpg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片 2016-1-31 下午12 04 26_副本s.jpg

平常實在太懶惰,人生大概就是在追求化妝步驟能夠省一個就賺一個的概念XD

一開始接觸到接睫毛這麼厲害的東西時真的覺得遇到救星啊哈哈哈哈哈

到底是誰發明的啦我要叩謝他!!!

因為接了睫毛之後眼睛都亮了起來,就算素顏也不會讓我羞於見人

整個人有精神很多!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久之前在看義大利遊記時就知道這家頂級精品級的米蘭百年名店

甜點控我本人好想去品嘗,可惜一直都還沒機會去義大利

所以得知COVA竟然要進台灣時就已經ready好要衝刺了

 

今天趁著過年放假終於有機會帶著媽媽姐姐一起貴婦下午茶一飽口福了

相片 2016-2-8 下午1 09 20_副本_副本2.jpg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片 2016-1-19 下午4 14 19_副本_副本.jpg

 

 

 

身邊的人都知道我真的超懶的,就是連吃飯都覺得好累喔哈哈哈哈

可是因為我本身頭髮自然直(有人這樣說嗎?哈哈哈)、非常直,直到已經是太誇張很不自然的那種,從小到大沒有一個設計師或助理不會問我是不是有去離子燙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沒事閒閒的時候很喜歡躺在沙發上滑手機看別人的穿搭

最近發現了這個App - 時尚告解ConFashion

它很過分就是在這可以直接購物!

 

趕緊下載來看看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前的底妝都一直在追求光澤這件事

但是最近看到一些雜誌都在推霧面底妝,想說也試試看,沒想到一試成主顧這樣XD

 

所以今天想和大家介紹我最近沉迷的霧面妝感小夥伴們

最重要的霧面底妝使用的是MAC無重力水粉露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片 2016-1-15 上午1 51 21.jpg

 

全世界最懶的懶蟲我本人

 

最近嘗試了一個不得了的東西叫做是 懶人一步光療膠   ((沒辦法啊這名字上面有寫懶人,懶人就我本人,能不用?

Beauty Plus家的,同時還有一台LED光療美甲燈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又到了女漢子愛漂亮的單元了

今天要分享我的新髮色!!!

相片 2015-12-14 上午2 50 25.jpg 

每次染完頭髮都會收到一些私訊問髮色

這次剛好發現這家位在東區、交通方便的Moon Hair Studio

染的成果也很滿意很喜歡,所以想說寫一篇分享給大家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開始就先給你們下馬威來一張我肌肉大爆炸的照片!

(( 到底只是寫個心得有什麼好下馬威的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

相片 2015-11-15 上午9 16 52.jpg  

(照片來自尋寶網)

 

距離美津濃接力賽已經整整一個月,我這心得是遲了有點久沒錯 XDDD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612.JPG

 

一直覺得手部也是一個女生有點性感的地方

所以平常我很注重指甲的型和手部肌膚

出門也會記得戴上飾品  ((這方面算是有點強迫症

而且因為工作關係常常會需要拍攝手部飾品的照片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片 2015-9-17 下午3 58 11 (1) 2.jpg 

我一直都很喜歡mia2,連我舊的那支去年拿去洗機身後整個煥然一新…後來被我姐偶爾借去用,現在我有了新的,舊的直接給她用了XD

 

明明都是mia2,凱斯限量款可愛多了啦 也只多 220元

有圖案+可愛包包+亮白保濕晶露48ml一罐(贈品)+200折價券

聽說是全球首賣,連美國都還沒有耶,不知道為何會選台灣開賣啊?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有想分享一篇美麗指甲油的試色!! 終於有機會了^^

page  

一直以來都有每個月去做手部光療的習慣

但這半年來因為忙工作室的事情我都無法去做指甲

不過指甲空空的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於是我...就這樣...掉入自己擦指甲油的坑 !!!發現自己擦樂趣更多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幾個月一直好忙、忙到天荒地老都沒有閒下來的一天~~~

然後這兩周又一直在準備去韓國工作的事...

大家都知道我沒有請小幫手,大小事情全都自己包辦

不只腦子爆炸連心情都好緊繃!

前兩天在和男友說我真的好累好煩

然後晚上他帶著這個貼心小物出現在我工作室!!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有關注雅詩蘭黛My Cover潮模拍照體驗

終於報名到了~而且預約金600元可以拿來抵用現場消費

((是一種偽巨星真歐巴桑的概念XDDDD

 

順便試了之前板上蠻推15HR粉底

沒想到最生火的居然是彩妝師最後我試擦的新品美唇水彩!!!!!而且聽說賣很好快沒貨了~~~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要來分享試了好多次才終於比較混血的混血兒妝!

雖然我五官不是很立體,但還是可以靠後加工~~~()

 

之前有偷偷試過幾次啦~結果我姐和我媽看到都一頭霧水說:嗯?有嗎?看不太出來是混血兒妝耶! (受挫….)

但是幾次經驗下來我發現問題出在眼睛!!眼睛部分就是一直不夠完美,好像不夠深邃

特別去隱眼板爬文,還真的有人分享戴起來很混血的隱眼了(海昌羅馬綠)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IMG0275_副本 PAGE 

CIMG0159 (2)_副本 PAGE 

 

標題蠻詞窮的 但就是個很不錯的靠櫃經驗XD

好吧!!!這篇會讓我想分享,主要因為是第一次去預購會試妝外

也有被Shawn影響,因為他實在太好聊啦,而且認真幽默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ge2

鏘鏘鏘~~~最近的新歡真的要非常隆重和大家分享!!

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支CITIZEN星辰表、也是我的第一支銀色錶 heart 表情符號

CIMG0154_副本_s.jpg

身邊的姊妹們或是一直以來有在Follow粉絲團的朋友一定知道我手上always很忙!

算是一種強迫症,手上沒有手錶和飾品出門我會覺得很奇怪也沒有安全感!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相片 2015-2-8 上午8 31 20

相片 2015-2-8 上午8 33 56  

 

昨天Tong跑了人生中第一場半馬!!!

清晨4點起床看到下大雨心都涼了,好險5點半開跑時就沒雨了!so lucky!
但路上還是很多積水導致腳全濕腳趾頭好冰很不舒服!
開跑後人好多,我花了很多力氣跑的有點快一直超人,其實不該一開始花這麼多力氣的,因為我後來真的沒力氣,最後5公里完全用意志力在撐!

整場21k下來速度不快,但是呼吸調的還蠻順的,Tong從小就為氣喘所苦,運動時調整呼吸非常重要,昨天一直不敢停下來喝水休息怕呼吸亂掉沒辦法繼續跑下去,於是就這樣21公里全程跑到底!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513.JPG

和姐妹們聚會,討論到有時出國像韓國或歐洲買化妝品,包裝上常常沒有英文,導致於回家後會經歷一陣錯愕完全不知道這些是什麼鬼!

其中有個姐妹真的好可愛!她從歐洲回來拿了一包試用品上面也是沒有英文,擠出來的質地就是乳狀的就直覺是乳液直接把它塗在臉上,過了一陣子竟然都沒有吸收才知道大事不妙!

喂~~~那包根本就是卸妝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完全笑到翻掉!

於是姐妹們叫我今天要來打這篇化妝/保養品中韓文對照表,如果有人有需要其他語言的也可以和我說啦!
姐妹們非常優秀精通各國語言哈哈哈哈哈如果真的看不懂還真的不要亂擦!尤其是臉上!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AI VISA2  

因為Tong我旅行都喜歡自由行,不愛跟團,

總是自己訂機票、自己上網找飯店,

所以簽證等等有的沒的也都自己搞定,

自己辦的費用比委託旅行社代辦便宜,尤其是次數多或人數多的話,其實可以省下不少錢耶!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騎腳踏車漫遊京都遇見這家隱身在小小巷弄的法式甜點店 petit japonais

 

隱身在仏光寺旁巷弄間,一個不注意就會錯過的小店。

和式舊房子和法式甜點的完美結合:)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忙碌之餘最喜歡偷閒到可愛的小店享受悠閒的下午茶!


和大家推薦韓國首爾一家馬卡龍/蛋糕專賣店-Deux Amis,靠近地鐵新沙站的8號出口


這裡的裝潢簡單但是布置得很溫馨很可愛,很適合拍照唷!

這家的馬卡龍不會太死甜,Tong最愛焦糖口味!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2  

  

這是我一個人在日本旅行的第三天囉!

今天臨時起意要從大阪移動到奈良去看小鹿,再從奈良移動到京都過夜!

我只能說我真的非常Free style啊~~~因為我完全沒規劃行程的就飛到了日本,然後到了當天這一天早上,我才決定要撥個半天去奈良走走看看!

這種到了當地自然蹦出來的行程好瘋狂但我實在好喜歡啊~~~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布里斯本Brisbane飛到墨爾本Melbourne旅行去!

墨爾本實在太美麗♥♥♥

 濃濃的歐風讓我一直無法忘情啊~~~

 

尤其是他們把所有美麗的古老建築都保存的很好,走在墨爾本街上,隨時都被這些景色驚艷著!

MEL1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11,那一年我23歲,肩負著照顧姐姐、陪她完成夢想的這個重責大任,帶著一張地圖還有代辦的連絡電話,就這樣什麼功課都沒做的我飛到了遠在南半球的澳洲生活。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P DAY2 1  

JP DAY2 3

JP DAY2 4

在日本一個人的旅行來到了第二天

今天使用的交通卡是大阪市地下鐵/巴士一日券One-Day Pass

因為今天都是在大阪市內跑來跑去,所以用這張交通卡很划算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行前準備:關西周遊卡/關西旅遊書書  

 

說真的我的行前準備非常簡單,

我沒有上網查一大堆資訊和景點介紹,

反正是去放鬆心情的嘛,

所以就連行前準備也輕鬆的可以!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