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603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有一年多沒有做光療,不是我不喜歡光療了,而是我太忙了

有在看文章的朋友們一定都知道我的手指是完全閒不下來的

就算沒有去做光療,也會在家裡抽到零碎的時間擦指甲油

因為常常要拍戒指的照片,指甲素素的總覺得哪裡不完整

這次趕在出國工作前下定決心要回到光療的懷抱

因為出國要搬貨很怕沒有光療的指甲會容易斷裂

每次做了光療總覺得指甲變的堅硬無比很好用!!

因為太忙碌了,所以這次爬了文查了查,想找到地點不遠又方便的光療美甲店

就找到這家離中山站、松江南京站,和善導寺站都蠻近的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

(而且發現我好多朋友都有按他們粉絲團讚,也不少人來過耶!)

然後重點是停車方便哈哈哈哈哈以上說的離捷運站很近的介紹好像白打,因為我要開車去XDDDDDD

總之這裡離我家開車只用十分鐘,又可以停在新生高架橋下停車場

這麼方便,不去嗎?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頭髮好長,髮量又多到爆 (沒有一個設計師摸到我髮量還可以淡定的那種多)

除了洗頭很累之外,吹頭髮都要吹到半個多小時才會乾

再加上出門前的整理,光是一顆頭一天就至少要花上我一個半小時

這陣子好忙好忙,某天吹頭髮時我突然好想哭(哭點在哪?)覺得我到底為什麼要浪費我的時間在這裡啦!

所以決定要來去整理我的煩死人長髮

這次去的是在中山站的FIN

外觀放最後.jpg

捷運中山站出來走沒兩分鐘就到了

先給大家大致看一下環境

相片 2016-2-25 下午2 11 41_副本.jpg

等候區那面牆看起來很好拍照XD

相片 2016-2-25 下午2 11 48_副本.jpg

一樓滿滿的人,請記得要預約喔!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相片 2016-3-5 下午4 02 50_副本_副本.jpg

是春天阿~~~

又到了賞花的季節,上次去賞花連妝容都特地化了個粉色系

差點粉嫩到連媽媽都不認得

但妳們也知道我本人就是個連指甲顏色和風格都有強迫症想搭成一套的

所以我不小心又入手了兩隻最近愛牌ANNY

相片 2016-3-4 下午6 52 58_副本_副本 (2).jpg

#246 endless love

跟 #321 what else

這一看名字就有一種非要不可的感覺啊!

 

然後這次還順便買了法式指甲輔助貼紙想要玩玩看

趕緊來分享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