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610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每個月的韓國出差都忙得我喘不過氣

一整周的熬夜爆肝真的快要崩潰時,偶爾我會找個地方忙裡偷閒放空一下下,即使半個小時也很滿足

cats2.jpg

跟大家介紹我在首爾的秘密基地

其實最近好像也不怎麼算是秘密基地了,感覺好像越來越多人知道

是 oh, lolly day! 오롤리데이

該怎麼形容這一家店呢...

這是一家內在純白可愛又文青,同時還有著夢幻粉紅色屋頂露台的文創商品複合式咖啡廳

很長的形容,但只有這麼長的文字才能完整表達這家店

 

地點位在 地鐵鍾路三街&鍾路五街 中間,所以哪一站下都可以啦!

我是從鍾路三街下,從鍾路三街出站後,要來到這麼可愛又夢幻的粉紅色屋頂露台

首先必須經過一個形成強烈對比的宗廟,以及宗廟外圍的長長小路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個月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心情實在很鬱卒

男友看我每天都哭哭啼啼很低潮就很突然的訂了機票帶我去香港走走散散心

小資情侶檔可以去香港已經覺得很開心了 :P

cats3.jpg

算一算已經去香港三次囉!

其實這次因為很突然的就訂了機票說走就走,我們都很忙也沒認真規畫行程,反正就是決定離開台灣一下下轉換心情啦!

第二天我們主要是待在迪士尼

第三天主要是在中環&銅鑼灣,其中一個行程就是去避風塘!

其實這也是很隨興的、我突然想到才去走走的

發現好像比較少人介紹這裡,於是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但首先!我要先來分享我的不負責中環+銅鑼灣行程XD

因為沒什麼特別安排所以一切就是隨興!

完全不負責任僅供參考唷XD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篇文章照片只有精選的幾張 XD

其實原本沒有想要發文的,但之前照片PO在IG被某個網站轉去寫文章還做成封面被我朋友發現

是說現在轉別人照片使用都不用打聲招呼的嗎.........

所以想說那我乾脆在自己的部落格做個小記錄,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台北市竟然也有這麼棒的地方!

 

廢話不多說直接上照片下個馬威

相片 2016-9-4 下午7 25 25.jpg

美不美!!

我先說我其實有使用了手機修圖app啦!

因為畢竟用陽春數位美顏相機拍的,在拍風景的照片多少都會有光線、顏色跑掉的問題

(( 之後再發文教大家如何使用手機修圖app讓照片起死回生! ))

 

真的很難想像台北市裡面竟然有如此讓人驚豔的地方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鏘鏘~~~ 換新手機啦!!

CIMG7149_副本.jpg

話說這手機是因為男友覺得我常常拍照,iPhone7plus照相真的比較厲害

所以他就默默地從官網訂了然後寄到我家

覺得受寵若驚 T_T

黑色也很適合我一貫素素黑黑的風格!

 

其實我蠻強迫症的,之前用的i6完全沒摔過,用了一年多還超新!

不過如果沒有包膜,其實細看還是會有一些使用痕跡的!

因為這支i7+是男友送的,所以想要好好保護它!

一收到在驚喜之餘也立馬就拿去包膜囉!!

今天要推薦的是怪獸包膜

在捷運劍潭站1號出口,士林夜市那邊!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月的指甲超美一定要看還要筆記! ( 筆記幹嘛啦哈哈哈哈XDDD )

太美了迫不及待直接給大家看照片

CIMG6544_副本 首_副本-horz.jpg

是不是很美!!

 

這次想要的風格就是簡約、時尚!

於是考慮之後,決定用簡約的色塊適度的留白作為主題

因為進入秋天了

所以那種可愛鮮豔的糖果色或太粉嫩的少女色系全都直接被我打X

配合秋天總覺得需要一點沉穩的顏色

於是決定用三個主色調:酒紅色、寶藍色、灰色

灰色又分別選了深灰、淺灰來搭配

CIMG6545-vert_副本.jpg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已經是第二次到Lash Labo Tokyo接睫毛囉!

CIMG6279_副本.jpg

老實說這次是來拯救我受損的原生睫毛和毛囊的XD

之前因為工作需求要拍照,但是又很懶得戴假睫毛(其實是不會戴)、畫眼線還有化濃妝

所以前些日子都很習慣去接非常濃密的韓式美睫

可是由於我接的睫毛是妝感比較濃的

原生睫毛有點不堪負荷

以至於原生睫毛掉的越來越多

但每個月又為了達到預期的濃度和效果

變成一根原生睫毛嫁接到好幾根

甚至有的已經接到我的眼皮去了

導致我連毛囊都受傷了

這次來Lash Labo Tokyo就是為了好好整頓我的睫毛讓它們和毛囊好好休息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IMG7258_副本.jpg

剛從日本回來,那就來推薦一下我很喜歡的日本Lishan清爽型馬油保濕潤膚霜好了!

而且最近剛好整個秋意濃,很快也要進入身體乾巴巴的冬天了!

差不多該好好和大家推薦身體乳了!

CIMG7314_副本2.jpg

有去日本玩的人應該都會覺得很眼熟吧,佔據各藥妝店重要的陳列位置

因為這真的是超級熱賣商品!

不過其實在台灣就可以買到啦~~~

一條200g真的可以用好一段時間!

價錢上也非常實在、好入手,擦了不會心疼想說要省著點用

我只能說這條就是要放手去擦!盡情擦!

因為這款馬油潤膚霜真的很清爽!

其實原本我對馬油商品的印象就是覺得會過於油膩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一個人的東京行第一篇文章獻給大家最擔心的網路和交通問題!

page.jpg

 

 

網路的部分因為我是重度網路使用者,所以早就在台灣先預約好WIFI機

這次使用的是Cyber GO賽博購的SoftBank口袋機

IMG_8309_副本.jpg

租用期間的網路流量是無上限的

真的非常適合我愛拍照PO文還要經營粉絲團的人哪~~~

尤其是這台最多可以有10個朋友一起使用

如果是和朋友結伴旅行真的很方便,只需要一台!

像我一個人,使用上速度順順的

IMG_8263_副本.jpg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換了新手機是iPhone7 plus

對我這種手很小的人來說真的很大XD

有時候跑步距離比較長,大概超過10K就會想要聽音樂,因為跑到後來真的很無聊啊~~~

但是如果拿著手機跑步真的很累,手都要握到僵硬冒汗了

所以我都比較喜歡把手機放在跑步腰包裡

但這樣就很不方便聽音樂

還有如果突然有重要電話要接的時候也必須停下腳步把手機拿出來

今天介紹的產品剛好可以解決我以上所有困擾

CIMG7214_副本.jpg

是TUNAI CLIP的藍芽無線耳機擴大器

其實它有出黑色和白色的,因為我的手機、跑錶和耳機都是黑色的,所以當然也要選黑色的

整組黑黑的超帥!!

現在來幫大家開箱介紹一下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又入手了新的粉底刷!!!

就是YSL Y字這隻

這樣算下來我手邊就有三隻粉底刷了

但各自有各自強大的點~~

 

附上今天的一粉底+三刷

CIMG5893_副本.jpg

左一:YSL超模粉底(新版)B20

左二:YSL Y字粉底刷

左三:林三益535

左四:上面沒有寫型號我也忘記的嬌蘭

 

先從最矮但是最資深的嬌蘭開始好了XD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