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703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age.jpg

首圖先用熊抱哥來騙點擊! (無聊XD)

一直買不到YSL全球大缺貨的黑管唇釉#407

我真的是要等到海枯石爛山無稜天地合了

之前聽櫃姐說~最快最快一個多月,但最後櫃姐又打了一記預防針補了一句說不過到底要等多久我也是不確定啦

我就想說好吧算了出國的時候順便看看好了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直接先來一張照片下下馬威!

就是內湖的金面山/剪刀石

這景點是不很美!!

我是不是很帥!! (蛤?)

undefined

最近跟姐妹相約去爬山,真的是一個很健康的團體耶~不是約跑步就是爬山!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跟ABC澳洲背包客中心一起重新回到澳洲

這是一趟 #一百種想念和一百種回味之旅

一回台灣迫不及待想要跟大家推薦 Shafston International College 沙夫斯頓國際學院 的全新宿舍

page2.jpg

這是布里斯本校區,位在Kangaroo Point

不過請容我先簡單介紹一下Shafston適合什麼樣的身分和學生呢?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片 2017-3-11 下午5 25 32.jpg

又收到1838歐洲保養的產品囉!

之前用過:

義大利百年香氛品牌Rudy Profumi  &  德國草本耀典alkmene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整組保養品是來自保加利亞世界天然精油大廠Lavena旗下的品牌My Rose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唉呀已經又三月了時間過超快

前幾天整理網誌發現去年差不多時間我也寫了一篇美妝賞

就想說也來回顧一下2016愛用的美妝小夥伴們吧

重首圖.jpg

但這次比較偷懶只寫TOP5

省略掉唇彩的部分,因為唇彩實在太多愛用了完全挑不出來XD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2.jpg

好久沒有使用香皂洗澡了

記得以前對於香皂的印象都還停留在洗完肌膚會很乾澀、很緊繃的感覺

這兩年來我媽一直在我耳邊唸唸唸說香皂有多好

但由於以前對於香皂洗完後乾澀緊繃的印象實在太深刻

所以我都遲遲還沒開始改變使用沐浴乳的習慣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終首圖.jpg

這首圖是要介紹外拍景點嗎!!??

摁丟喔~~~這是我這趟去宜蘭放鬆過周末時住的 香狄亞民宿

這家在去年才完工開幕,還超新的!而且是合法民宿喔!!

地點超級方便就在羅東運動公園旁邊,走到馬路對面就到了超速的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被植村秀的花瓣肌粉底液+#55零刷痕粉底刷生火燒到差點媽媽不認得

腦波本身弱弱的就入手了

覺得買化妝品好療癒喔~~~大家應該都懂我 吧 嗎XD

page 1.jpg

靠櫃試用後深深覺得它們是一組的,不忍心拆散它們所以... (我媽在後面她好像很火大XD)

page2.jpg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推薦一款廣大女性們都需要來幾雙的褲襪

page3.jpg

這款我真的超推薦!

而且有連腳趾都全包的款式,也有九分款可當內搭褲的

因為我平常喜歡穿全身黑嘛嘛,所以我都選黑色唷!

上班穿著有需求的人還有膚色可以選擇唷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從日本回來,其實這趟日本行主要是去給跑東京馬拉松的好姐妹一個大驚喜

所以實在沒心逛街購物

除了原本就固定會補貨的日系底妝們,這趟我幾乎沒有想買的東西

但唯一一樣很有興趣想試試看的就是這支 KOSÉ 高絲的 LIP GEL MAGIC 口紅雨衣

page.jpg

在日本的前幾天經過藥妝店都有看到,好像超熱門賣超好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jpg

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去日本的保命保暖穿搭XDDD

這一兩年來身體虛弱,這陣子先是去了熱到爆澳洲,回台灣不到12小時又直接飛往冷冰冰日本,溫差差了將近30度!!! 光想就要我命真的!!!

之前有和大家介紹過EnamoR的蕾絲美型織紋發熱衣  (←複習請點這兒)

這次我也有帶著,而且在日本每天必穿! 

然後我今天要介紹的是他們家我覺得也非常厲害的高機能內刷毛褲襪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半個月來去了超熱又乾的澳洲

接下來回台灣不到12小時又直接飛往冷冰冰的日本

導致我的膚況很不穩定而且可以說是非常糟糕

上妝的時候真的好明顯

不管妝前保濕打底多認真,底妝都還是上不太去

於是在日本的第二天開始敷 Parfait玫瑰菁露超導修護面膜 當作急救用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片 2017-1-13 下午5 31 40.jpg

透明底大量留白配上民族風手繪,清新中帶點神祕

即使過了一個多月,每次看到都還是覺得好美~~~

相片 2017-1-13 下午3 58 51.jpg

有人想到這花紋是從哪裡來的概念嗎~~~

就是以前曾經風靡一時,這陣子又開始流行的變形蟲頭巾!!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269.JPG

之前有介紹過一款非常喜歡的女神香沐浴露 

【猶如渾然天成的女神香 英國梨與小蒼蘭 浪漫而隨興】

文章可以從這裡複習   https://goo.gl/XomvOS

因為香味真的好舒服,就算整瓶用光光我也還是好喜歡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