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803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封面.jpg

原本就夠懶的我,成為林太太後就更得寸進尺(?)

前陣子每天都只是家裡和娘家兩頭跑,我就每天穿的非常的舒(隨)適(便),然後幾乎只有幾件素T和棉褲重複穿

每天彼得回到家,甚至是我們一起出門,我也都是那個德性,心裡默默覺得對他很抱歉XDDDD

有一天晚上跟他在沙發上發懶,我突然說:「蛤~怎麼辦~~~」

然後他說:「幹嘛妳不想洗頭喔?」

我說:「不是。......我什麼都不想做!」

彼得:.................

#很抱歉娶到這樣的我 哈哈哈哈哈

但最近開始生活慢慢回到原本的軌道,不管是媽媽的身體狀況還是我的工作

所以也慢慢開始出門會稍微打扮一下

這次很開心可以和Le Brodé合作穿搭文

我要跟大家介紹廢物人妻我本人的一週穿搭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 東京馬拉松,姊姊成為了中籤率只有8%的那8%幸運兒

這是她人生中第一場全程馬拉松

說真的我沒想過前年半馬跑了三個多小時的她,竟然有辦法在五個小時內完成一場全馬。

其實無論成績如何,初馬是東馬就已經夠帥了!我們總這樣對她說,希望她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好好享受這人生唯一一次的初馬

page2.jpg
 

#關於我們的不離不棄

忘記多久以前,她說:「如果有一天我跑全馬,妳要幫我打一篇文章喔!」(撒嬌)

我:「喔好啦好啦好啦好啦!」(敷衍了事,當時沒想過真的有這一天)

■ 上一篇的老婆視角 → 【大阪馬拉松心得】老公破三了! 每一分每一秒都不是幸運,太太視角淚看這2:50:52

 

好吧,事到如今,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公里,時間限制60分鐘,第一個關門點在5.9K,關門時間是32分鐘

平均月跑量不到20K的廢物人妻,決戰10K到底行不行?

首圖2.jpg

行。

 

#2018關西機場泉州國際馬拉松

這是我的第4場海外路跑,但其實這一場賽事,真的不在我的年度海外賽事規劃裡面

一個多月前非常臨時的決定要參加

收到主辦單位傳來的資料和介紹,總覺得這是一場非常值得去的海外賽事

雖然在台灣名氣不如大家所熟知的大阪馬、東馬、京都馬來的大

但在日本,這場泉州馬拉松也是個很具指標性的賽事

topimage20171016_zh.jpg

看到官網上面的這段介紹,讓我對這場賽事產生很大的興趣和想像: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jpg

又到了我最愛的唇彩單元

今天要介紹的是泰國平價品牌Cathy Doll凱蒂娃娃的新產品

這兩年來泰國美妝品牌在台灣越來越紅,我手邊也慢慢有越來越多的泰國美妝品,身邊的朋友會開始買泰國美妝品原因大概都是平價好用

尤其這篇要介紹的 Cathy Doll 柔霧美唇棒 更是CP值高高的

而且5色都美,很值得包色啊~~~

廢話不多說來開始

相片 2018-3-7 下午3 55 09.jpg

我自己很喜歡這種旋轉唇棒的設計

在化妝桌上也很好收納

而且已經在趕時間上妝時,不需要再一隻一隻拿起來看底部的色號

唇棒外觀的顏色很容易就可以識別

相片 2018-3-7 下午3 55 22.jpg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s22.jpg

各位觀眾,我今天要介紹一款超級無敵實用的包包

一開始我就知道RITE的這個雙生系列是一款實用度非常高的包款

這次的新品 奇幻稻草人包 聽說更是實用度再進階

但老實說,我承認我原本對於實用性很高的包包都有一種刻板印象,就是外型一定不怎麼樣(我太過分了我先去面壁思過兩秒)

不過這款包包真的不只有內涵還有外表啊!

就連收到包裹打開那時候,我先生也說:哇這個蠻好看的耶!!

不管是顏色或是花色,我都覺得非常好看,很有我的風格耶

相片 2018-3-19 下午9 08 27_副本.jpg

不得不說,要讓先生看得懂、又覺得好看的女用單品真的蠻少的XDD

通常男人們看到女生的東西都有一個疑問就是:「這妳不是有了嗎?」

哈哈哈哈差很多好嗎!! 總之這個包包是難得一打開就讓先生不但看得懂,還誇獎的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比較少分享我用的氣墊粉餅

因為我兩年來氣墊粉餅幾乎都用同一盒XD

就是它! MAC亮白C系列的超顯白氣墊粉餅

FullSizeRender.jpg

自從兩年前去韓國工作,看到認識的韓國歐逆補妝被燒到就立刻殺去買

一用之後這就變成我此生摯愛XD

也是目前唯一一個持續回購的氣墊粉餅

對我這種很愛亂買化妝品的人來說,算是難得專情的一個哈哈哈

兩年前有為這氣墊粉餅寫過一篇分享文,之後這兩年就再也沒介紹過其他的氣墊粉餅,因為我這兩年都在用它啊~~~

最近這塊氣墊粉餅改版,我也火速補貨了,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

比起霧面妝感,平常我更喜歡偏光澤的妝感,覺得看起來精神比較好(?)

所以這盒我都是用輕拍的方式上妝,如果用推的方式就會屬於比較霧面一點的妝感

據櫃姐說改版是有加強保濕的部份,使用起來的確還蠻有感的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片 2018-2-18 上午10 46 53.jpg

這麼時尚又實用的保冷保溫瓶,你們看過嗎?

(有啊不就上面那張照片XD)

 

老實說我前兩年還是不用保溫瓶的那種人,總覺得很麻煩

但這兩年身體越來越虛、越來越怕冷(有在追蹤我IG或是一直以來看我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我這幾年身體比較差)

漸漸的才發現一個好的保溫瓶是多重要的

再加上女生每個月總有幾天特別需要熱飲

我開始尋尋覓覓漂亮的保溫瓶

但用來用去發現東西基本上就是有一好沒兩好

不過就在我上個月出發日本跑泉州馬拉松之前,我收到了這個合作體驗邀約

是我一直非常有信心的合作對象 Indulgence

他們家的產品我沒有一樣不喜歡的,全都是和環保、生活,以及旅行好物有關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檔案 2018-3-9 上午11 36 47_副本.jpg

終於入手Zatchels劍橋包了!!!

一收到包立馬開箱拍照分享

因為是盼了又盼、看了很久才狠下心買的

相片 2017-12-9 下午2 56 56.jpg

完全沒有失望啊~~~

相片 2017-12-9 下午2 52 39.jpg

一直很喜歡這種英國書包款式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背上去氣質很好、很知性,感覺變很聰明 (蛤?XD)

但有對劍橋包有興趣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Zatchels外型跟Cambridge幾乎一樣

不過經過比較後我還是選了台灣有代理商的Zatchels,買的比較安心(畢竟一個包的價錢實在也不是很便宜啊~~~),如果真有問題也找的到人

最重要的是!! 台灣代理商訂的價錢實在很有良心! 跟英國的價差並不大,所以就決定是Zatchels了!

包裹也有附上購證喔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2.jpg

大家都知道我平常有在運動

除了重訓以外,這陣子其實更常跑步

有時候會聽到一些少部分的人說:妳這麼瘦了幹嘛還要運動?不要再跑了啦!越跑越瘦!

我其實有時候真的蠻無奈的,也很替這些為運動找盡理由的人擔心

像我不想動時就是單純懶得動不想動啊XDDD

難道運動的理由只是單純瘦身而已嗎?

都講到這了,我就順便講一下,其實跑步本身,並不會直接讓人變瘦,要變瘦還是要搭配飲食

對我而言,運動就是在追求健康、線條,以及流汗的快感!

如果有固定運動習慣的大家,一定會發現養成運動習慣後,其實一般日常的精神都會比沒有運動時來的好

那麼線條就更不用說了,現在已經不那麼流行乾扁的鳥仔腳了啦!也許還是有很多人追求的就是瘦、瘦、瘦!

但我覺得有線條才是最性感最漂亮的

所以我們才需要去重訓、或是在家裡做一些核心運動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