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美睫∥素顏也有精神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已經是第二次到Lash Labo Tokyo接睫毛囉!

CIMG6279_副本.jpg

老實說這次是來拯救我受損的原生睫毛和毛囊的XD

之前因為工作需求要拍照,但是又很懶得戴假睫毛(其實是不會戴)、畫眼線還有化濃妝

所以前些日子都很習慣去接非常濃密的韓式美睫

可是由於我接的睫毛是妝感比較濃的

原生睫毛有點不堪負荷

以至於原生睫毛掉的越來越多

但每個月又為了達到預期的濃度和效果

變成一根原生睫毛嫁接到好幾根

甚至有的已經接到我的眼皮去了

導致我連毛囊都受傷了

這次來Lash Labo Tokyo就是為了好好整頓我的睫毛讓它們和毛囊好好休息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我第一次到個人美睫工作室接睫毛

之前大部分都是去連鎖的店家

這次是看到I•SPA網路上評價很不錯

聽說美睫師Yunica非常親切所以慕名而來的>///<

想要先上一張完成照因為很滿意XD

相片 2016-8-13 下午6 04 26.jpg

好我先講一下地點和交通好了

在三重國小捷運站,後來發現從我家可以搭公車225直達非常方便 (有人也住在225線上嗎~~~)

然後像我開車去,對面走路不到一分鐘就有個公有停車場

超級方便!!!

我自己覺得一點都不會難找啦~~~谷哥萬歲~~~

但到巷口後也可以打給Yunica請她來接進門唷

原本以為個人工作室應該會很擁擠狹小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向浮誇的我,之前接睫毛一直都是做韓式的

一根自己本身的睫毛會嫁接到兩根這樣

覺得濃密一點眼睛比較大

但這次在姐妹的大力推薦下,我初次體驗日式嫁接睫毛

日式的是一根接一根,比較自然

以前我都覺得這樣好像有接跟沒接一樣 (不知道哪來的概念哈哈哈)

結果這次體驗後效果竟然出乎意料的好!!

有點顛覆我對日式的刻板印象XD

 

這次來到中山站的 Lash Labo Tokyo

最近好愛來中山站喔~用頭髮和睫毛都在這裡

來喔一起進門去

相片 2016-3-30 上午11 51 10.jpg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片 2016-1-31 下午12 04 26_副本s.jpg

平常實在太懶惰,人生大概就是在追求化妝步驟能夠省一個就賺一個的概念XD

一開始接觸到接睫毛這麼厲害的東西時真的覺得遇到救星啊哈哈哈哈哈

到底是誰發明的啦我要叩謝他!!!

因為接了睫毛之後眼睛都亮了起來,就算素顏也不會讓我羞於見人

整個人有精神很多!

 

我去的這家在東區,地點非常方便,從天仁茗茶巷子進去走不到一分鐘就到了!

叫做舞妝美睫紋繡美容館

相片 2016-1-28 下午3 20 00_副本.jpg

進門後有種溫馨的感覺

相片 2016-1-28 下午3 15 34_副本.jpg

還有非常詳細的諮詢表和術後記錄表

文章標籤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