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2

鏘鏘鏘~~~最近的新歡真的要非常隆重和大家分享!!

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支CITIZEN星辰表、也是我的第一支銀色錶 heart 表情符號

CIMG0154_副本_s.jpg

身邊的姊妹們或是一直以來有在Follow粉絲團的朋友一定知道我手上always很忙!

算是一種強迫症,手上沒有手錶和飾品出門我會覺得很奇怪也沒有安全感!

尤其是手錶真的完全可以顯示一個人的品味耶!

這真的太重要了,對於平常的穿搭完全就是一個畫龍點睛的重要角色!

page.jpg

我私下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金色控』!

這次買了這款CITIZEN的銀錶實在是因為它太美,整體是銀色的感覺優雅有氣質,但是三眼大錶面卻又藏不住帥氣個性!

感覺上面真的就是有寫我Tong的名字哈哈,一直和我招手叫我帶它回家!這就是為什麼它成為我第一隻銀錶的原因 !

CIMG0077_副本.jpg

而且這隻有日期窗,像我之前的三眼錶是沒有日期窗的,這讓我非常困擾,因為我常常有種今夕到底是何夕的困惑!

錶徑38mm我覺得最適合女生配戴的大小,因為像我喜歡的錶款都是很有個性的大錶,但是錶徑常常都是超過40mm,對我們女生來說真的會太大會擔心撐不起來,相信大家有在戴錶都知道好看的錶結果上手後太大有多氣吧!!

page1.jpg

球面藍寶石玻璃鏡面比一般的玻璃鏡面耐刮,這對我這種粗魯的男子漢來說也是一大福音!大加分!

然後這支很輕,戴起來真的一點都沒有負擔非常自在!

 

然後我必須和大家說,銀錶真的比金錶顯白太多了!不多解釋,請大家自己看照片囉!

CIMG0079_副本    

進入正題,這隻有多百搭呢?

我拍了三套日常穿搭給大家參考,就是要休閒要俐落要優雅都完全可以駕馭啊!

真心覺得這隻可以駕馭各種場合和穿搭耶!真的已經成為我的最愛了! 

CIMG0084_副本.jpg

手錶完全可以顯示一個人的品味,就是因為手錶厲害在你即使穿的很隨便T恤牛仔褲,但戴上一款漂亮的手表就立刻時尚度大加分!

CIMG0458_副本_S

這套雖然是有領子的襯衫,但是剪裁版型屬於寬鬆隨興的,我混搭上了手環,不但沒有搶過手錶的風采,手錶還被襯托的更有質感了!

CIMG0467_副本  

  

 

我看到CITIZEN有一句話我好喜歡:「每一刻,都是全新的開始」,真的覺得給人這種自信沉穩的感覺耶!

有人和我一樣總覺得手錶可以透露出一個人的個性嗎?

CIMG0105_副本_S  

接下來這套穿搭比較優雅一些,想要完全戴出這隻錶的氣質,手上就不再多戴其他的飾品,讓手錶本身的優雅和氣勢完全展現。

CIMG0098_副本_s.jpg  

別以為手表只是擁有外在美感,其實也是有非常實用的功能喔!

這款採用的是光動能機芯,且是在充滿電後沒照到光還可以連續運作五個月。

CIMG0137_副本

光動能簡單來說就是把光能轉換成動能,提供手錶持續運作。

基本上只要讓錶面接收到光源,手錶就會一直保持在充電狀態唷,這樣多餘的光能就會轉換成電能儲存在手錶的二次電池中。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需要更換電池這種麻煩事,這真的太重要了對吧!

因為我本身就是懶蟲啊!每次看到手錶沒電我真的會懶得去換,然後手錶就一直擱在那裡

 page3.jpg

 

 

CIMG0478_副本_S

第三套穿搭算是比較有個性一點的黑色系

CIMG0519_副本  

以前會覺得穿有個性一點的我就一定要戴上大金錶,但是這次嘗試了這支銀錶,氣場完全Hold的住啊!

CITIZEN 3 page

CIMG0178_副本_s.jpg

CIMG0505_副本

   

 

 

其實這支也是Hebe廣告中配戴的款式,給大家參考看看!是不是很美啊!!!

會買也是有部分粉絲因子!!因為我超愛她~~~

 

 ct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