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12.JPG

 

一直覺得手部也是一個女生有點性感的地方

所以平常我很注重指甲的型和手部肌膚

出門也會記得戴上飾品  ((這方面算是有點強迫症

而且因為工作關係常常會需要拍攝手部飾品的照片

如果手部肌膚不夠滑嫩拍起來就一點都不生火

所以對我來說護手霜真的很重要

用量有點大XDDDD

 

今天剛好天氣變涼了,終於有要進入秋冬的感覺了

我就想說和大家分享一下最近新購入的新鮮貨

是水也的護手霜

IMG_0283.JPG 

我是買兩支60g一組的柔嫩保濕手護組

 

平常使用的東西一直是浮誇的歐美風格

但是這組護手霜的中國風包裝卻意外地深得我心

是有設計感的中國風餒!

IMG_0282.JPG 

話說連名字都取的很有詩意

是  玫飛色嫵 & 蘋蘋飛嫵

 

質地是比乳液稍微再稠一點的感覺

IMG_0279.JPG 

覺得很好推、延展性很不錯

重點是推開後蠻清爽的不會太油膩吸收得也快 

IMG_0280.JPG 

推開後水嫩水嫩,沒有覺得油油的

 

玫瑰味的玫飛色嫵算是比較滋養修護型的護手霜

青蘋味的蘋蘋飛則是比較保濕鎖水型的

 

 

會喜歡這組護手霜,是因為這組的香味算淡雅、不是太過濃烈,是我很喜歡的清新的感覺

其實我不是太喜歡香味太重的護手霜 ((玫瑰很容易失控太香太濃

而且因為平常出門有使用香水的習慣,所以很怕身上太多味道XDDD

 

推薦給大家

尤其秋冬了手部也是很需要好好保養的!

而且總不能和男友牽手時手還粗粗乾乾的吧 (笑

 

水也官網 (官網也很中國風呢

這次我購買的產品是這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護手霜
    全站熱搜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