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底妝都一直在追求光澤這件事

但是最近看到一些雜誌都在推霧面底妝,想說也試試看,沒想到一試成主顧這樣XD

 

所以今天想和大家介紹我最近沉迷的霧面妝感小夥伴們

最重要的霧面底妝使用的是MAC無重力水粉露

然後搭配上三支風格完全不一樣的霧面唇彩

 CIMG0360_副本.jpg 

左到右分別是

1. EL的美唇水彩#420

2. MAC無重力水粉露#NC25

3. MAC超霧感唇釉#Recollection

4. GA奢華絲絨訂製唇萃#500

先小小預告一下MAC這支紫色唇釉超霧超紫超顯色!擦完覺得自己好歐美XD  

CIMG0307_副本.jpg

這款水粉露是滴管型的很方便控制用量

質地水水的很細緻也很輕透

接下來讓大家看一下上妝前的素臉

膚況不好,含淚呈現給大家,也請大家不嫌棄的看下去XD

B (1)_副本2.jpg

我的皮膚主要就是毛孔粗大、還有一些過敏的小痘、紅紅一點一點這樣

我會喜歡這款水粉露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它完全可以對抗我的粗大毛孔啊!!!

上完後有毛孔柔焦的效果

A (1)_副本.jpg A (9)_副本.jpg 

我是直接使用指腹去上妝,很順很好推

上完一層後,感覺是一種自然的薄霧感,但其實還是有一點光澤在

像我臉上比較明顯的瑕疵我就是用疊擦的方式去上第二層,再更明顯的痘疤會上到第三層

以這麼水潤的質地來說,遮瑕力真的有讓我嚇到

而且很意外地就算是疊擦也沒有那種戴面具、皮膚悶悶的感覺

整體來講很輕透舒適,保濕度和持妝力也很不錯

 

給大家看一下我的完妝照,這次選了三款風格完全不一樣但都是霧面的唇彩搭配

先獻上MAC的超霧感唇釉!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紫色的唇彩

想說新的一年要有新的嘗試嘛~~~

靠櫃試過之後覺得顏色很美很特別,和一般我們看到的紫色唇彩完全不同

本來只想購入水粉露的,不小心又買了這支 XD

鏘鏘~~~和平常的我非常不一樣! 

一直覺得紫色唇彩很歐美,是我喜歡卻一直不敢嘗試的

這次是突然發現梳妝台上的唇彩非紅即粉,又一直覺得MAC的特殊唇色都很特別很燒~

所以趁著新年當作送自己的禮物,讓自己有個新的樣子!

((女生總是可以找到各種理由來購物啊~~~哈哈哈))

 

我是單眼皮但我眼皮和眉毛中間從小就有一條摺痕,但卻死不變成雙眼皮讓我很困擾 XD

平常我都會貼雙眼皮貼加強,但今天的霧面妝感和霧面唇彩我覺得眼妝可以淡一點簡單一點,就沒有特別強調

CIMG0206_副本S-horz2.jpg

連唇彩都霧霧的好喜歡喔!!!

MAC這支超霧感唇釉真的超霧!但是卻沒有想像中乾裂,非常好推好上手!

CIMG0151_副本S.jpg

整個妝感都霧霧的~~~感覺也很有氣勢 XD

而且除了顯色以外,也很持色,一整個下午還是好好的!

 

另外如果薄擦再用指腹輕輕推開的效果,也是完全不同喔!

CIMG0154_副本.jpg

感覺粉嫩粉嫩~~~也很特別

 

接下來是搭配GA奢華絲絨訂製唇萃#500

CIMG0240_副本.jpg 

這也是霧面的唇彩,但和剛剛的紫色是完全不一樣的風格,是比較粉嫩的妝感

整個人殺氣銳減耶!! 突然變好媳婦了(咦?

 

接下來是搭配韓系桃紅色 

雅詩蘭黛的美唇水彩#420

CIMG0298_副本.jpg

這支的霧感比較沒有這麼明顯

但是搭配霧面的底妝,效果仍然很不錯!

感覺很有精神!

CIMG0263_副本.jpg

((頭痛? XDDDD))

從側臉也可以感覺到底妝的霧霧感餒~~~

 

一次擦完這三隻霧面唇彩,我的第一名是MAC的超霧感唇釉啦,真的超霧超顯色~而且又好塗

櫃姐有特別說,這支可以搭配其他唇彩一起使用,不會打架

期待下次和大家分享我搭配的成果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