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看到YSL情挑誘光水唇膏有新色

我就整個摩拳擦掌蓄勢待發了! 

這支一直是我非常愛的唇膏,平常隨身化妝包裡就固定有一隻正紅#4、一隻桃粉#6,用來配合每天不同的穿搭

這次我入手的是#45禮服誘惑,光看名字就好誘惑好想買XDDD

YSL45 

就是它本人!

這款唇膏不管看幾百次,每次拿出來擦的時候都還是會覺得好美喔~~~

我除了是Y迷以外,也是紅唇控阿~~

今天就順便和大家分享我的6支紅唇好夥伴們

IMG_6415.JPG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 #45禮服誘惑

相片 2016-1-9 下午3 54 03_副本s.jpg 

這就是我的新歡 

它是我的第六支紅唇~~

我覺得這款的紅帶有一點櫻桃的粉嫩和活力

給人比較甜美的感覺,不是太誇張的大紅色

所以正紅闢的不要被外表所騙囉哈哈

不管厚擦幾層還是會有紅唇的艷氣出現

YSL45

 

我自己是蠻愛這種活力櫻桃紅的感覺

上唇後是這樣,感覺有豐唇的效果

一如以往的喜歡,水潤水潤的好像很好親的感覺XDDD

YSL45

YSL45

我覺得這支是個不挑年紀也不挑風格,很好入手的一支!

就算是休閒的T-shirt牛仔褲的穿搭,擦上這支也不會太誇張,反而因為這個顏色讓整個人氣色好起來,氣色一好就算穿的再隨性也很亮眼! (認真)

穿的誇張一點這個顏色也是完全撐得起氣勢!

 

太喜歡這支了所以拍了一系列自拍哈哈哈

YSL45

 

這一天剛好去參加婚禮,所以穿的稍為比較誇張一點

配上這個唇色覺得剛剛好,也不會有顯老的問題

這支的水潤程度是可以完全不用先上護唇膏就可以直接上唇的!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 #4危險紅

相片 2016-1-9 下午3 58 02_副本s.jpg

這支就如同名字一樣很危險,因為一用就會fall in love啊!

從這支的外觀就看的出來它一直都在我的化妝包吧,太愛了所以隨身攜帶

這個色號我已經用了第二支去了,而且妳們看連這第二支都已經快用光,我要趕快手刀去囤貨了

 

我一周大概會有4~5天都用這支 

((但是現在有了新歡#45和它share沉重的工作量了XDDD

YSL4

YSL4

雖然是正紅色,但是我覺得因為它自然的光澤度和水潤感,完全不會顯老!

話說我好姐妹們中,有好幾位都說她們男友不讓她們擦紅唇,

所以聚會時很愛拿我這支來過過乾癮

如果妳們男友也不讓妳們擦紅唇,我覺得其實只是還沒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或是還不習慣啦~可以先從#45這種比較沒那麼重的紅開始入門

像我就完全沒有這個困擾,說不定哪天我不擦紅唇了,我男友反而想說欸妳幹嘛!!哈哈哈哈

CIMG0223_副本_副本.jpg

來個對比:

這樣看得比較清楚兩個顏色的差別

我覺得#45 就是一個比較有活力但不失性感的顏色

#4 就是性感又有點神祕的感覺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400

相片 2016-1-9 下午4 01 51_副本s.jpg

這支是霧面的,也是我之前第一次嘗試這麼誇張這麼大紅的顏色

GA

是很有質感的大紅

GA

GA

擦上後氣勢都出來了

這款的飽和度、顯色度和持久度都很不錯,就像是液體的唇膏

 

TONYMOLY TOP #5

相片 2016-1-9 下午4 05 30_副本s.jpg

這是去年在韓國買的

CIMG0301_副本.jpg

這支上唇的感覺是稍微比較油

TM

TM

這支也很顯色,跟剛剛的那幾支比起來是比較暗色的

缺點是不知道為什麼很容易上色不均勻

通常我都要上到兩次才會均勻塗好

可是就是會比較紅,所以沒有打扮的話還是要考慮一下XD

(像我這幾天有點懶惰沒化妝,我其實都有擦上YSL那支新歡#45,素顏薄擦一層整個人就有了血色了)

 

CHANEL ROUGE COCO #452EMILIENNE

相片 2016-1-9 下午4 00 27_副本s.jpg

這支有點像亂入的哈哈~~但當初買的時候也是看中她紫紅色的感覺

帶有一點點珠光,單看唇膏的顏色以為會偏紫,但其實上唇後是這樣

CHANEL

單看唇膏好像很乾,但其實並不會太乾,也是很好推

只是也沒有到前面YSL那麼水潤

CHANEL

這款的顏色我覺得比較成熟一點,所以我入手很久也沒擦幾次

看的出來還很新吧哈哈哈

 

MAYBELLINE奢漾絲絨唇萃 #MAT11紅毯時刻

相片 2016-1-9 下午4 07 56_副本s.jpg

這款也是霧面唇萃

MBL

其實這支我覺得有點像是開架版的GA#400

不管是顏色還是質地都蠻類似

只是我覺得這款雖然也是霧面,但就是沒有GA來的霧

顯色度也很高但是持色力還是有差

MBL

這支優點就是可以盡情塗完全不會心疼這樣XDDD


 

啊~~~6支愛將都分享完了

不太專業 純粹是自己喜歡紅唇

以自己擦上後的感受來講

最喜歡的還是YSL,擦上後舒適服貼也很滋潤 

 

好啦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下一次想分享我的桃紅唇彩小夥伴們

順便問大家手邊有幾支紅唇呀??

 

好啦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下一次想分享我的桃紅唇彩小夥伴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