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下這個標題我會不會被打啊XDDDD

上次用新光卡利High買了一組Kiehl's超能全效男性系列給我男友

感覺好像對他很好但實際上是希望他好好保養

畢竟他也三十好幾,偷偷四捨五入都算四十歲了實在必須好好保養

(男友表示誰允許妳四捨五入的!!)

而且像他又是跑馬狂熱份子,老是風吹日曬雨淋的也老的比較快

 

偷偷附上一張去年陽光跑完步的賽後照 (PO文有經過他本人同意喔)

其實是個娃娃臉,但是笑開後皺紋部分就是特別猖狂!

image001.jpg

拍假掰照可以騙騙人,朋友一度以為我們差不多大 (但其實我小他7歲嗚嗚嗚)

但看過本人的親朋好友們,都說近距離看到皺紋 

就看得出我其實還是比較年輕的(挺!)

男友多多少少也在意自己皺紋這趴,但卻一直沒有實際行動

為了不讓他離我太遙遠!姆哈哈铪哈哈~~~所以我會緊盯他乖乖把這組用完先

前言廢話太多了

目前已使用第七天,剛好驗收我教他的保養按摩手法&效果順便幫他開箱

來看看這陣子勤勞保養的男子吧

PS:男友偏油肌

一樣是照著DM上順序,第一步是緊膚精華

質地是這樣,我自己有試在手上,質地比一般較水的精華液還要紮實團結

image003.jpg

 

擠在手上是不會自然流下來的,有點類似精華凝膠

但是一推就很順的化開,延展性很不錯

我有建議男友連脖子都整個一起擦

畢竟脖子那邊的紋路也是不容小覷

用完問他如何,他說很清爽,吸收快

 

下一個步驟是男友最需要的抗痕眼霜

image005.jpg

 

質地細緻但是使用起來是蠻滑順的

跟我用的眼霜比,這罐算是很不黏膩的了(其實之前也有強迫男友用我的眼霜,他覺得爆黏想洗掉)

男友表示很順不會難推,對黏不黏倒是沒有表示什麼意見

 

這邊一定要來出賣他一下

覺得他真的認真想跟魚尾紋輸贏XD

2

接下來是緊膚霜

image009.jpg

我自己用覺得是細緻的,質地比剛剛的眼霜還要柔滑

油膩度我覺得還好,不會很油

問他效果他覺得整臉擦完很滋潤但是也很清爽

(此時這男人對保養品的詞彙差不多用完了哈哈哈XD)

最後默默說了一句:沒想到有保養還真的有差,難怪你的保養品這麼多罐(指我),雖然有點麻煩…(還給我補刀) 

再來來看看保養前後差異

先說這位男子很愛面子,說什麼保養前很醜很糟之類的

死不讓我拍(不配合攤手)

所以我只好偷渡他保養前的生活照了~

使用時間大概七天左右,我自己肉眼看是有效果的

但照片拍出來好像不及我肉眼看得精緻

這邊就盡量呈現+文字說明囉

這是保養前,臉不到垮,但皮膚比較粗糙&暗沈、魚尾紋猖狂、眼周暗沈&浮腫

image011.jpg

這是保養後,透亮度和緊緻度都有提升

image013.jpg

 

image015.jpg

保養效果總評:

覺得目前皮膚有緊緻+平滑透亮

眼周的暗沈有改善

魚尾紋還需努力(他紋路太深了),我覺得太深遂的魚尾紋可能要非常久的時間才能淡化,不然就只能醫美了,目前魚尾紋這塊再讓他多擦個幾週試試,如果有變化再上來分享

 

附上男友三個階段

image017.jpg

左:多年前年輕熱情活力期,看那皮膚緊的咧!

中:老態齊發超越初老期

右:努力回春鬆弛掰掰期

 

最終目的希望他回到熱情活力期哈哈哈

但現在也不錯啦,風韻猶存~有種熟男魅力(中間太熟了NG)

以上簡單開箱+出賣男友

 

附上產品合照:左至右分別是緊膚精華、抗痕眼霜、緊膚霜

image019.jpg

男友身為偏油肌,用這組沒出現長痘、過敏問題

也不會覺得不清爽,超油肌就不知道了,但乾肌或混肌應該都可以駕馭吧

 

前幾天有看到有板友在問如何讓男友開始保養皮膚的辦法?

我的建議是,直接買一組給他,像我男友其實就是懶,但有現成的買好給他,他其實是會默默使用的人XD

就這樣囉,謝謝收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