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入手了新的粉底刷!!!

就是YSL Y字這隻

這樣算下來我手邊就有三隻粉底刷了

但各自有各自強大的點~~

 

附上今天的一粉底+三刷

CIMG5893_副本.jpg

左一:YSL超模粉底(新版)B20

左二:YSL Y字粉底刷

左三:林三益535

左四:上面沒有寫型號我也忘記的嬌蘭

 

先從最矮但是最資深的嬌蘭開始好了XD

原本都是習慣雙手萬能,這是我第一次用的粉底刷

page_副本.jpg

是傳統大家最常見的扁的粉底刷

當時聽朋友說什麼刷具新手入門,應該挑最基本的這種扁的粉底刷開始

不過我用了之後真的覺得不是這樣耶!!

先給大家看一下實際使用前後照片

嬌蘭

左是素臉/右是使用嬌蘭那支

但我覺得這隻刷起來可以很薄透,但搭配超模略顯刷痕

所以嬌蘭這支我比較偏向使用在粉底精華或比較水的底妝產品上

或是局部也OK,因為它比較小支

適合搭配薄透的底妝,他可以刷得蠻透的

 

第二位是林三益的535

CIMG6041_副本.jpg

這支刷毛比較長

CIMG6044-vert_副本.jpg

側面是這樣,毛的觸感很不錯,軟硬適中

這邊的臉因為剛出國回來,長了不少痘痘 

每次出國回來必爆痘超煩的~~~

不過這樣剛好給大家參考粉底液真實的遮瑕效果啦! (自我安慰)

image011.jpg

林三益這支我覺得使用上比較順手,粉底液也比較好推開

比起嬌蘭那隻扁刷,我覺得更適合新手使用!

不過把超模的遮瑕效果表現得不錯

像照片中我的粉底液用量少少薄薄的,因為怕妝感太厚

但小瑕疵都有遮到,明顯的大瑕疵也有修飾到

另外覺得林三益這支也蠻適合拿來刷霜狀腮紅~~~

 

接下來是YSL的Y字刷

CIMG5937_副本.jpg

想當初還沒上市的時候,在網路上看到就已經被燒到!

CIMG5933_副本.jpg

刷毛中間有個Y字凹槽,覺得新奇

毛的觸感非常好! 刷在臉上也很舒服~~

這支一開始吸引我的地方除了外表很美以外,主要就是用這支後就不用再把手沾到粉底液了

直接把粉底液擠到這個Y字凹槽裡

CIMG5948_副本.jpg

我擠了一滴是這樣~~~

接下來就可以大概點在臉部各地

我自己是用打圓畫圈的方式刷

但這支就算直接用放射狀往外刷的效果也不錯!

直接給大家看最後妝感

YSL

妝感蠻服貼的

而且因為平頭的刷子,加上用打圓的方式上妝

我覺得遮瑕效果很不錯但妝感沒有很厚重!

臉上凹凸不平的瑕疵都可以上到粉底液~~~

 

另外我原本以為這支粉底刷會很吃粉底液

結果跟我想像的不同,我只擠一滴多一點的粉底液就上完整臉!

吃粉底液狀況還好

 

最後要講一下新版超模遮瑕效果真的很不錯,上完妝的光澤也很美

如果和我一樣有比較嚴重的瑕疵,那可以在局部加強

用點的方式其實大致上都遮得住

 

出油後:

CIMG6119_副本.jpg

光澤感出奇的好!!!

所以即使沒有腮紅加持好像氣色也很不錯~

大太陽玩了一下午,覺得妝容維持得很好

也沒有暗沉掉!出油的狀況也不嚴重

 

前陣子一直喜歡霧霧的妝感,但入手這瓶之後就重回光澤底妝的懷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