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房間梳妝台上的面膜箱裡有各種品牌各種成分和效果的面膜

隨便算一算絕對有超過三十款不誇張

但這次要介紹的VIVI PAM面膜

真的是我目前用過最服貼的真心不騙!!

IMG_4283.JPG

包裝根本就是我的菜~~~花花草草的手繪感插畫很可愛!

和我自己包的那束花配色根本一樣XD

 

我選的是保濕舒敏款的羽絲面膜

219420032_副本.jpg

大家都知道我幾乎每個月都要飛韓國,還有常常在外跑步運動

保濕對我來講真的是保養品最需要加強的一個重點

再來就是肌膚這兩年來越來越敏感

我覺得這款對我來講是最適合的!

撕開包裝後會聞到一股淡淡的薰衣草清香~

CIMG5816_副本.jpg

打開後會看到一層白色珍珠膜和一層藍色的類似不織布的

那麼面膜本人呢?

請繼續看下去~~~

拿出這片後,把白色珍珠膜私下後

藍色不織布面朝外

超薄的面膜就在裡面!!

CIMG5831_副本.jpg

藍色不織布這層主要是幫助我們把面膜好好定位的

像我第一次用的時候超白癡

很假會的把珍珠膜和不織布膜都撕掉

結果因為這款面膜真的很薄,又吸滿精華液,面膜沾在一起我還慢慢的在臉上鋪平才能使用

所以呢~~~定位好後,從側面就可以把藍色不織布那層撕掉

再調整面膜位置就非常方便了

CIMG5840_副本.jpg

敷上後~~~超_服_貼_!!!

以前敷面膜的經驗都是東浮起來一塊,西浮起來一塊

總是無法完全貼合臉部

但這款面膜因為使用了100%棉絨材質的羽絲絨

超級輕薄,但又可以鎖住滿滿精華液

所以千萬不要以為薄透的面膜精華液會不夠喔

反而因為薄透可以完全貼合臉部,這樣的效果更棒

CIMG5847_副本.jpg

超級服貼而且沒有死角

以前敷面膜的時候山根到鼻子附近,還有耳朵前都無法完全貼合

我連下巴都有包起來唷

彈性和延展性都很高的面膜~~~

整張臉是這樣

CIMG5872_副本.jpg

超級服貼,我都覺得服貼到連眉毛裡面的皮膚都充份保養到了XD

 

說到敷面膜,我自己的習慣都是洗頭洗澡後、把頭髮吹半乾再開始敷面膜

因為我頭髮實在太多了~~~長髮需要吹兩三次,中途必須休息因為手很痠很累

現在頭髮比較短一點,中途只需要休息一次

所以大概頭髮吹到半乾時會休息

這個時候就會開始敷面膜,還有順便保養髮尾

另外還可以把剛剛藍色不織布膜上殘留的精華液、和包裝袋裡的精華液拿來擦手腳

絕對不能浪費!

然後偷閒滑滑手機

15分鐘咻一下就過去

不過也有人是喜歡洗澡前或是洗澡的時候敷

我覺得就是看個人習慣啦! 但提供我自己的做法跟大家分享~~~

 

精華液的主要成分萃取自三色紫羅蘭、白松露、雪滴花、白茅和黃金藻

這些成分可以淨白、抗老化和保濕鎖水

用起來也比較舒緩

敷完面膜之後整張臉感覺水水的!

(雖然最近膚況不好但請見諒)

CIMG5885_副本.jpg

我自己覺得敷完真的保濕ㄉㄨㄞ ㄉㄨㄞ不緊繃

隔天上妝也會有感喔!

219420038_副本.jpg

VIVI PAM面膜推薦給大家囉!

官網 http://www.vivipam.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ivipam.mas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