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換了新手機是iPhone7 plus

對我這種手很小的人來說真的很大XD

有時候跑步距離比較長,大概超過10K就會想要聽音樂,因為跑到後來真的很無聊啊~~~

但是如果拿著手機跑步真的很累,手都要握到僵硬冒汗了

所以我都比較喜歡把手機放在跑步腰包裡

但這樣就很不方便聽音樂

還有如果突然有重要電話要接的時候也必須停下腳步把手機拿出來

今天介紹的產品剛好可以解決我以上所有困擾

CIMG7214_副本.jpg

是TUNAI CLIP的藍芽無線耳機擴大器

其實它有出黑色和白色的,因為我的手機、跑錶和耳機都是黑色的,所以當然也要選黑色的

整組黑黑的超帥!!

現在來幫大家開箱介紹一下

CIMG7141_副本.jpg

包裝是透明硬殼,我把裡面的商品拿出來後

盒子覺得還蠻好看的又堅固又實用,就留下來放在桌上放我的化妝品小物們

CIMG7154_副本.jpg\

取出後會有耳機擴大器本人、充電線、保固卡和產品說明書

使用方式超乎我想像的簡單

3C白癡我本人秒上手

擔心的話,產品說明書也都寫得非常詳細喔!

CIMG7155_副本.jpg

質感很不錯! 非常喜歡這種材質~不會沾指紋!

而且全黑設計帥度加倍!

沒辦法我就是個熱愛全素色、追求帥的女子XD

page2_副本.jpg

左邊這是耳機孔

各式各樣、只要是3.5mm接頭的耳機都可以使用

CIMG7162_副本.jpg

背面是USB充電孔

有看到左邊有個小洞嗎? 那裡可以綁上掛帶

CIMG7164_副本.jpg

還有領夾,可以夾在衣服的任何一個地方只要方便即可!

像我去跑步的時候就是把它夾在我的背心上

小小一個又很輕

跑起來完全不會有任何負擔和影響

CIMG7192_副本.jpg

重點是其時它還包含了捲線器的功能

不管再長的耳機線也都可以收納起來

跑步的時候才不會被線纏繞和影響

雖然跑的不快但是方便性還是要顧好好的XD

page_副本.jpg

你們看~~~

兩側是彈性的,這凹槽可以把線都藏起來!

除了便利以外,視覺上看起來也清爽許多!

不用再因為想要把耳機線捲起來而向長相普通、會讓整體帥度扣分的捲線器妥協XD

 

雖然我的耳機很普通

但是有了這一個無線耳機擴大器,真的就可以直接把原有的耳機升級成藍芽的

相信很多人都有在追求厲害的耳機和音質

用這個就不用為了便利性而放棄原本耳機的好品質了!

CIMG7190_副本.jpg

跑步聽音樂的時候有來電也會出現提示音

只要直接按下播放鍵就可以暫停音樂並且接聽,掛斷也是按播放鍵就會結束通話並且直接繼續播放音樂喔!

 

因為想測試一下收音品質

所以我還使用了遠端錄音功能 (覺得好玩XD)

發現即使是在家裡有開電視和風扇的客廳

一樣可以收音的非~常~清~楚~~~

對於阻絕環境干擾音的這一點表現得非常優秀!

所以也不用怕在河濱公園跑步風大的聲音、或是路跑時吵雜的汽機車噪音的影響,而讓通話對象感到不舒服

這樣如果人剛好在外面,又有重要公事電話必須談,那也真的非常方便!比直接拿電話講還清楚!

相片 2016-10-11 下午3 14 13.png

測試時是直接打開iPhone內建的語音備忘錄

在右上角語音來源的那個圖示點下去,就可以選擇Tunai CLIP囉!

(剛剛忘記介紹麥克風收音孔是在電源鍵旁邊的那個小點點!)

 

另外如果突然想到要打給誰

也完全不用擔心還要拿出手機!

直接按播放鍵兩秒,就會聽到提示音

提示音一結束就會喚起Siri,就可以下指令給Siri說要打給誰了

真的超方便!!!

CIMG7193_副本.jpg

整體搭配起來真的不失美感!

推薦給大家 :)

 

官方網站:http://www.tunai-creative.com.tw/

購買資訊:http://goo.gl/ZOYvq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