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照片只有精選的幾張 XD

其實原本沒有想要發文的,但之前照片PO在IG被某個網站轉去寫文章還做成封面被我朋友發現

是說現在轉別人照片使用都不用打聲招呼的嗎.........

所以想說那我乾脆在自己的部落格做個小記錄,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台北市竟然也有這麼棒的地方!

廢話不多說直接上照片下個馬威

相片 2016-9-4 下午7 25 25.jpg

美不美!!

我先說我其實有使用了手機修圖app啦!

因為畢竟用陽春數位美顏相機拍的,在拍風景的照片多少都會有光線、顏色跑掉的問題

(( 之後再發文教大家如何使用手機修圖app讓照片起死回生! ))

 

真的很難想像台北市裡面竟然有如此讓人驚豔的地方

這一片叫做水月池,搭配上後面莊嚴的主建築,感覺好寧靜

水中的倒影也美得不像話

視覺上有種好遼闊好清幽的感覺

相片 2016-9-4 下午12 05 48.jpg

我在這邊要自首!

我當天穿得太不像話了!!!

當時天氣熱到快起笑,出門前抓了這件露背上衣就換上

完全沒有考慮到這裡是佛門淨地!

錯誤示範大家不要學喔~~~

建議女孩們不要穿的太清涼,因為會有師兄師姐會來善意的提醒

( 我當下真的覺得非常不好意思>< )

所以在此呼籲大家記取我的教訓XD

 

接下來移動腳步到話面左邊的長廊

其實就是在停車場旁邊

接下來和大家分享我拍完覺得太美太可愛太滿意,立刻換成手機桌布的閃照!

相片 2016-9-4 下午9 11 51.jpg

厲害吧!!! (到底怎麼有人這麼不要臉看著自己和男友的照片講這種話哈哈哈哈哈)

清水模牆貫穿的長廊,像我一樣隱形眼鏡度數不夠的話看起來真的是看不到盡頭的長廊啊哈哈哈哈哈XD

交錯的設計讓陽光灑下來的光影更活更美!

視覺無線延伸,搭配遠方的山和雲,拍照起來超美超值的換成封面XD

 

往清水模牆往外看就可以看到剛剛介紹的水月池

相片 2016-9-18 下午10 25 47.jpg

從這個角度看又是不同的美感

 

相片 2016-9-4 上午11 04 41.jpg

於是在這個角度拍了一張沙龍照XD

我們去的時間還蠻早的,周末假日九點多一開放參觀就去了!

所以人還沒有很多,但離開時發現人越來越多囉!

 

真的非常喜歡這裡~~~

相信晚上來又會是不同的感覺

參觀結束後去天母吃個飯剛剛好

推薦給大家!

 

最後要提醒大家幾個參觀重點

最重要的就是不要穿的太裸露

第二個就是男女授受不親不要摟摟抱抱

第三個就是禁止婚紗攝影和任何商業拍攝唷

還有一個就是大家都該有的基本尊重,不要大聲喧嘩影響信眾和參觀的遊客唷!

 

開放時間是早上9:00-下午4:00

參觀地址是: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65巷89號

但停車場的話大家要從大度路進去喔!

地址可以谷歌: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112號

快來找飯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ng 的頭像
Tong

Tong 女漢子愛漂亮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