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的韓國出差都忙得我喘不過氣

一整周的熬夜爆肝真的快要崩潰時,偶爾我會找個地方忙裡偷閒放空一下下,即使半個小時也很滿足

cats2.jpg

跟大家介紹我在首爾的秘密基地

其實最近好像也不怎麼算是秘密基地了,感覺好像越來越多人知道

是 oh, lolly day! 오롤리데이

該怎麼形容這一家店呢...

這是一家內在純白可愛又文青,同時還有著夢幻粉紅色屋頂露台的文創商品複合式咖啡廳

很長的形容,但只有這麼長的文字才能完整表達這家店

 

地點位在 地鐵鍾路三街&鍾路五街 中間,所以哪一站下都可以啦!

我是從鍾路三街下,從鍾路三街出站後,要來到這麼可愛又夢幻的粉紅色屋頂露台

首先必須經過一個形成強烈對比的宗廟,以及宗廟外圍的長長小路

相片 2016-4-25 下午11 10 22.jpg

因為剛好經過所以就留下到此一遊照XD

宗廟也很多觀光客,是世界文化遺產來的!

也有中文導覽喔!但因為是來工作的,只能偷閒一下下所以沒有想要進去觀光的意思~~~

相片 2016-4-25 下午10 51 01.jpg

雖然大家到時候都會用谷哥導航,但為了怕有人跟我姐一樣看了谷哥還老是走反方向,所以在這邊跟大家簡單報告一下

oh, lolly day! 是在 面對宗廟的右手邊

只要沿著宗廟一直走就會看到囉

一路上會產生各種自我懷疑,想說到底是走對還不對!

如果有這種自我懷疑,那就不要再懷疑了,因為這樣就是走對了哈哈哈哈

因為左邊就是宗廟圍牆,一路上好像也都是一般民宅,所以有一種穿越時空的感覺XD

oh, lolly day! 就在右手邊,因為一路上都是很不起眼的普通房子,所以當有一間有著可愛門面的店出現

馬上眼睛就會為之一亮!

 

一樓店面很可愛,白白亮亮的!

一樓櫃台可以點餐,可以選擇在一樓室內座位用餐

但都來到這裡了,絕對必須去粉紅色屋頂露台用餐才可以!!

二樓是賣一些很可愛的文創產品,文章最後再給大家看

我要直上屋頂囉!

相片 2016-4-18 下午7 27 04_副本.jpg

一出來就被滿滿的夢幻粉紅色包圍~~~

左邊的這一區,就算五六個朋友一起來也可以

相片 2016-4-18 下午7 01 20_副本.jpg

坐在這個位置看著外面放空感覺也蠻好的

相片 2016-4-18 下午7 29 38_副本.jpg

一個人來也很棒

( 我也一個人來啊哈哈哈哈 )

相片 2016-4-18 下午7 25 27.jpg

這是我的座位~~~

好喜歡那兩個靠枕喔!!

相片 2016-4-13 下午2 12 57.jpg

在這邊曬曬太陽放放空真的超!棒!!

即使半個小時也覺得很滿足~~~

 

餐點是點完後要自己下去一樓櫃台拿唷!

相片 2016-4-18 下午7 07 34.jpg

所以我是抓大概五分多鐘就下去樓下等餐

相片 2016-4-18 下午7 08 33.jpg

不管是桌子椅子還是餐具都喜歡~~~

連地板都是粉紅色的,這樣拍照超可愛!

相片 2016-4-18 下午7 17 15.jpg

這盤烤年糕不得了!!   (韓幣4000)

外面沾著烤到金黃的細蒜粒

年糕表皮有點微酥但不會硬

咬下去後年糕Q彈但非常好入口

有附蜂蜜,我第一個先吃原味沒沾蜂蜜,覺得也很好吃

但沾了蜂蜜甜甜鹹鹹的更~好~吃~~~

相片 2016-4-18 下午7 18 35.jpg

光是看這照片都感受到當時的好心情了!

相片 2016-4-18 下午7 15 32.jpg

他們家的蘇打也好喝!

因為年糕是甜的,所以我就不會點咖啡

習慣來一杯冰冰涼涼的蘇打,覺得這樣吃起來更搭!

相片 2016-4-13 下午1 14 54.jpg

戰利品分享~~~

用來放在辦公桌上的to-do list的memo

把每天要做的事情一條一條寫上去,再一條一條完成消滅它們後打勾

感覺爽爽的!

而且很可愛!

 

 

坐在屋頂光線超級好,怎麼拍都好看~~~

相片 2016-4-13 下午12 00 02.jpg

可惜工作太累了懶得化妝只好以帽子遮醜XD

這裡真的是我目前在首爾最喜歡的地方前幾名!

是我工作累了想放空一下下的秘密基地

不過現在好像越來越多人知道這裡了,如果人多的話可能就要在一樓等一下位子唷!

 

這邊給大家看一下他們家的商品

2FBC2D4C-C241-4495-B34D-55E683707485.jpg

(photo by:ohlollyday)

BCB84D1F-01EF-4B58-B7DD-1054840884C0.jpg

手機殼也很多人買唷!!

仙人掌的很可愛~~~

(photo by:ohlollyday)

B4DEE283-FBD4-482A-B8D8-5C1C1B3BCEEE.jpg

(photo by:ohlollyday)

是不是都超可愛很生火!!

BBC62543-DB6E-48AB-9E9B-1D71EBB08083.jpg

還有賣香氛蠟燭!!

IMG_5895.PNG

二樓店內看出去是這樣

可以看的到宗廟的圍牆和屋頂,和可愛的店內商品有點衝突,是另一種氛圍

IMG_5900.PNG

(photo by:ohlollyday)

IMG_5899.PNG

下雪的時候也太可愛了吧~~~好浪漫喔!!

但是天氣不好的時候屋頂是不會開放的唷

 

 

以上不藏私跟大家分享我在首爾非常喜歡的秘密基地!

 

oh, lolly day! 오롤리데이

地址:110-450 서울시 종로구 원남동 212-4번지 

營業時間也很另類!!

每個月的1號-22號

12:00-22:00

從23號一直到月底都是休息不開門的唷!

非常有個性哪~~~哈哈哈哈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來找飯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ng 的頭像
Tong

Tong 女漢子愛漂亮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hing
  • 我都還沒去過 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