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朋友們敲碗很久、碗都破了不知道幾個了

之前平均一個多月就跑韓國出差,每次工作累了最好的療癒方式就是吃

今天來分享我平常在韓國到底都吃吃喝喝那些東西

大部分都是小東西啦,老實說我是真的蠻熱愛韓國的路邊攤和便利商店的食物的

所以這一篇會是路邊攤、便利商店、地鐵站部分唷! 和餐廳咖啡廳分開大家比較好筆記XD

路邊攤 便利商店版.jpg

看到首圖有點餓了XDD

因為實在太多品項了,首圖只是一部分,所以這篇文章只會重點式的介紹,類似一句話點評,但我話蠻多的所以可能會到三四五六句XDDDD 

但應該是蠻值得收藏的啦哈哈哈

 

開始囉!! 從我最愛的路邊攤開始~~~

檔案 2016-10-27 上午11 41 19.jpeg

第一個要介紹的是我最愛的糖餅! 或是叫做綠茶餡餅~

是韓國傳統點心,大家有去韓國應該都會發現好多路邊攤都有賣,但我有朋友說原本以為還好所以沒有特別買來吃

不行不行! 推薦大家一定要買來吃吃看啦!

裡面包的是黑糖餡,還有一點點小小的花生顆粒

剛煎起來熱熱的超好吃~~~

一個才 ₩1000

通常攤販都是用這種紙杯裝著,邊走邊吃最開心了~~~

但有時候我半夜收工買回飯店吃,他們會問我是不是要直接吃,如果不是的話,是會用紙袋和塑膠袋裝著的

相片 2016-5-18 上午2 35 48.jpg

這個是在明洞路邊攤賣的牛排   一份₩5000

意外的好好吃喔!

大家都排排站在路邊吃,有點可愛XD

下面舖的是炒的軟軟的豆芽菜,我最喜歡這種軟軟的豆芽菜了,不喜歡脆脆口感的豆芽菜耶!

份量不大,但是這個價錢覺得OK了!

檔案 2016-10-27 上午11 41 09.jpeg

這是韓國版的拔絲地瓜   ₩1000

韓國版的比較硬比較乾一點、也沒那麼甜,硬要比的話,其實我還是比較愛台灣的啦!

不過也有很多人是比較愛韓國版的口感

檔案 2016-10-27 上午11 42 15.jpeg

這是韓國街頭路邊攤常會看到的烤魷魚

經過都會聞到香香的味道

但是天氣太冷的時候大家一定要趕快吃完!或是帶進室內吃~

因為像這張照片拍的時候是冬天,當時溫度接近零度

原本想說半夜收工回飯店還有漫漫長路,就買了想邊走邊吃

殊不知太冷了,魷魚馬上硬的要死! 吃到我直接生氣拋棄它

但平常還是好吃的啦~~~香香的、很有嚼勁

平常一個人走路無聊時,都邊吃它

價錢有點忘記了,好像是 ₩5000

檔案 2016-10-27 上午11 42 48.jpeg

這是路邊攤常常會有、或是小吃店也都常常出現的大煎餃

裡面是豬肉餡+冬粉+韭菜,加一點辣辣的醬油好好吃

通常一個 ₩1000

有的會是三個一份 ₩2500

價位不會差太多,有時候想當正餐時,我都直接買五六個,配上湯和小菜,差不多

如果住的地方可以下廚,打包帶回去,回煎一下當宵夜也不錯!

 

路邊攤還有就是大家應該都看過吃過的雞蛋糕,裡面是一整顆真正的雞蛋糕

有的佛心攤販一個 ₩1000

但現在在明洞看到的,都是一個 ₩1500

不過因為一個蠻大,所以₩1500好像還可以

 

接下來是地鐵站常常會有的 Manjoo Hana 栗米燒

相片 2016-4-19 下午10 35 46.jpg

每次進出地鐵站都會聞到好香的味道

瞬間就餓了

其實有點像是台灣的吊鐘燒啦

相片 2016-4-19 下午10 38 12.jpg

我買的是小份的 ₩3000

熱騰騰的最好吃了

在韓國時常常為了節省時間,就買一包邊趕路邊吃,就大嬸狀XD

 

接下來這個是在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地鐵站內賣的,這個超好吃我超喜歡!!!

超推必吃!!!

相片 2016-7-20 下午2 43 58.jpg

其實我也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但長得像鯛魚燒

有點像扎實十倍的丹麥麵包,外皮吃的到烤到半溶的糖粒

我點的是普通的、裡面沒包的,還有賣裡面包紅豆餡之類的口味

普通的 ₩2500 一個

我連吃三天還吃不夠 (是否誇張了XD)

但真的很好吃啦!請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接下來是便利商店的部分

這是最近很紅的7-11才有的養樂多軟糖

真的超級難買耶  一包 ₩1200

相片 2016-7-20 下午5 07 37.jpg

我看了差不多15間7-11吧

終於在弘大一間超小不起眼的7-11找到

把架上15包全掃光

吃起來就真的很養樂多! QQ的,不是那種偏軟的口感喔!

喜歡軟糖或是喜歡養樂多的人,一定都會愛

最近有出草莓口味的唷,我還沒吃到! 不過我猜我還是會喜歡原味~~

 

接下來也是7-11的養樂多冰沙  

一包 ₩1500

相片 2016-7-18 下午8 51 05.jpg

剛買的時候太凍了,要捏一下才有辦法順利開喝

好喝!喜歡!

總之養樂多口味的食物少女都會喜歡的~~~

 

這是GS25限定的炸雞餅乾  ₩3000

吃起來就是完全的炸雞肉乾,外表也像是乾化的炸雞!

相片 2016-7-19 下午8 51 42.jpg

很ㄙㄨㄚˋ嘴! 邊打電腦邊吃,根本秒殺

一包35g的份量,其實一次吃一整包是不會膩的

很適合搭配啤酒啊!

 

限定版的品客焦糖奶油口味  ₩1500

檔案 2016-10-27 上午11 39 05.jpeg

一開始純粹是因為韓妞一直IG打卡所以我才想說買來吃看看是不是虛有其表

畢竟粉紅色的瓶身是真的讓人購物慾加50%

當初正在紅的時候也是不好買的耶

結果我一打開後,不得了

吃到欲罷不能

甜甜鹹鹹的,真的好好吃!!!

 

接下來是汽水~~~

香蕉汽水真的很奇妙!

讓我想起以前在澳洲時常買的一種香蕉糖

相片 2016-7-19 上午12 13 22.jpg

喜歡香蕉的人可以買來喝唷!

我是覺得喝膩一般汽水的話這真的還不錯

但感覺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的那種味道

 

西瓜汽水的罐子好可愛

相片 2016-7-18 上午12 36 59 (1).jpg

接受度應該比剛剛的香蕉汽水高一些

但我個人覺得兩種口味都好喝!

 

I'm Real的果汁我超喜歡!

看名字就知道是真的水果啦~~~

濃濃的,不是那種"水果水"的感覺

相片 2015-11-20 下午4 13 19.jpg

除了好喝以外,覺得瓶子也可愛!

有好幾種口味

我最喜歡的是奇異果!第二名是手上拿的草莓口味!

記得190ml這種是 ₩2600 還 ₩2700 唷

 

這是超級無敵可愛的GS25的限量 米奇米妮親親堅果瓶  

名字我亂取的啦

這當時超難買的!!!

13245275_10156956677145013_5547973402325467105_n.jpg

吃完裡面堅果瓶子洗一洗還可以當水瓶喔

裝水果像葡萄去公司吃也可愛又方便

因為是限量的所以很快就被搶光了

但我後來還有看到有出其他包裝的唷

大家去韓國時可以碰碰運氣看一下

米奇米妮分開賣喔! 單瓶是 ₩9900

 

接下來這杏仁已經很紅了吼

我原本只是因為朋友一直叫我代購

我才勉為其難(XD?)的去買,因為我平常真的不太吃堅果類

結果一吃真的不得了

太ㄙㄨㄚˋ嘴了

檔案 2016-12-6 上午12 44 54.jpeg

左邊是蜂蜜奶油口味,好吃!

但是!!!

右邊的芥末口味才是驚為天人啊啊啊~~~

真的是傻眼好吃耶,完全停不下來!!!

而且不會膩!!!

我照片裡那麼多全都是幫大家代購的!超扯!

我手上的是隨手包,一般大小是像下面那張照片那種大的

蜂蜜奶油口味  250g ₩6900

芥末口味  210g ₩6400   

換算下來芥末口味比較貴耶!! 但我願意!!

記得小的隨手包好像是 35g  ₩1400

下面這張是 焦糖杏仁果+蝴蝶餅

檔案 2016-12-6 上午12 46 39.jpeg

喜歡蝴蝶餅的人可以考慮買這包試試看唷!

杏仁甜甜的,蝴蝶餅鹹鹹的,搭配在一起還不錯

但由於我還是太專情於剛剛的芥末杏仁

這款我就只買一包,芥末杏仁買了六包不誇張XD

 

然後我真的很喜歡CRUNKY系列各種巧克力!

12919771_10156804305645013_1041259197618963985_n.jpg

米果骰子巧克力 

這真的好好吃~~~每次帶回飯店邊用電腦邊吃,都會不小心一晚就吃光一罐

看起來小小罐,其實覺得份量不小耶

有一次我朋友說她去韓國一次搬了24罐回台灣,有點誇張但我可以理解耶

因為我也都會囤貨,只是因為我太常去韓國,一次帶6罐差不多XD

相片 2016-4-13 下午11 48 26.jpg

片裝的也好吃喔!

 

接下來這兩種咖啡是我在韓國便利商店蠻常買的

相片 2016-4-14 上午1 49 13.jpg

相片 2015-11-18 下午2 15 51.jpg

韓國便利商店的咖啡真的超多種~~~多到不知道怎麼選擇

但這兩罐是我喝了之後覺得蠻合我口味的,就幾乎每次去都會買來喝

大家可以多多嘗試韓國便利商店的咖啡唷!目前我還沒喝到真的不好喝的就是了

 

但接下來的這盒MAXIM三合一即溶咖啡我喜歡

因為在韓國我在飯店就很愛泡咖啡喝,這個是我一直以來都愛的 

13245350_10156960691645013_1739216308951167416_n.jpg

黃色包裝是我最愛的摩卡口味

因為摩卡口味奶味沒那麼重所以我非常愛

這根本是韓國國民咖啡了吧,像是有些民宿、換錢所和我的agency那邊也都是提供這咖啡唷

這便利商店都有賣,我每次還沒進飯店check in就先在樓下便利商店買一盒上去

飯店提供的咖啡實在是差很多呀~~~

 

然後這是威利包裝的滷蛋耶!

一開始只是因為覺得包裝可愛才買

檔案 2016-10-27 上午11 40 28.jpeg

買回去發現還蠻好吃的!是小顆的喔

感覺一群朋友去韓國的話,買幾包回飯店配啤酒聊天應該很不錯

 

說到酒!!

這燒酒人超可愛~~~~~~~~

相片 2016-7-18 上午12 54 31.jpg

我平常不喝酒啦,這純粹是因為想要收藏瓶子而已

300ml一瓶 酒精濃度17.5%

我真的無法喝,為了瓶子而買! 韓國人設計商品真的是蠻厲害的~~~

有三種口味唷! 原味、柚子、蘋果

表情都不一樣喔

 

每天晚上回飯店都會買一堆零食回去

相片 2016-3-17 下午10 50 49.jpg

海苔必備,便利商店賣的我每次都亂拿,沒有特別偏好的牌子

但每次吃到的都好好吃

所以我都挑有特價的買XD

然後鬧鐘附近的玉米鬚茶,也是我必買必喝

在韓國真的很容易口渴

所以出門都會先去便利商店買一瓶放在包包備著

好喝解渴也解膩!推推必喝!,

手上拿的各種口味的調味乳也不錯的樣子 (因為我不敢喝奶所以是聽男友說的XD)

 

下一篇就來介紹咖啡廳、甜點店和餐廳類的囉! 一定會更精采XD

謝謝大家看完!

雖然這篇蠻長的,但應該是蠻實用的可以收藏筆記下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ng 的頭像
Tong

Tong 女漢子愛漂亮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