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植村秀的花瓣肌粉底液+#55零刷痕粉底刷生火燒到差點媽媽不認得

腦波本身弱弱的就入手了

覺得買化妝品好療癒喔~~~大家應該都懂我 吧 嗎XD

page 1.jpg

靠櫃試用後深深覺得它們是一組的,不忍心拆散它們所以... (我媽在後面她好像很火大XD)

page2.jpg

覺得刷子長的很可愛、很有親切感 (到底為什麼用親切來形容刷子XDDDD)

形狀是菱形的,上妝時蠻好握的

刷子表面是橢圓的,兩側比較窄所以鼻翼那些小角落都可以刷到~~~

 

粉底液擠出來質地水水的,很好推開

所以用量也省省的

page.jpg

推開後有種霧面柔焦的感覺

接下來實擦臉上給大家瞧瞧

先來一張素顏請大家忍耐一下哈哈哈

page b.jpg

有一些痘疤、泛紅、還有膚色不均的情況

我本身混合肌,最近剛出國回來,有稍乾一些

接下來就是使用#55零刷痕粉底刷刷上花瓣肌粉底液囉

不得不說這刷子刷起來真的好舒服~~~~~~~~

刷子本身面蠻大的而且非常好上手,感覺也不需要什麼技巧,沒三兩下就刷完整臉了!

真的沒有刷痕!! 覺得很適合跟我一樣手稍微小殘的女孩們~不用技巧隨意刷即可XDDD

因為太舒服,刷完時還有點意猶未盡 (蛤 是有病嗎還不快點化完出門)

page a.jpg

這就是上完粉底液的樣子~~~

我沒有另外用遮瑕喔!!完全就只用了花瓣肌粉底液

遮瑕效果比想像中好三四五六倍 浮誇XD

因為原本覺得比較水的粉底液,妝感薄透不夠遮瑕也是正常

這我覺得這瓶的遮瑕力真的蠻厲害的! 臉上瑕疵基本上都有修飾掉了

 

page 完成.jpg

因為這本身就已經把一些瑕疵遮掉了,所以我就直接刷上蜜粉、腮紅和潤唇膏

如果一般沒什麼重要約會,這樣簡單上妝直接就可以出門了,上妝超速的~~~

而且妝感蠻自然的,有點霧面但又好像有點光澤不是那種乾乾、粉感厚重的感覺!

持妝力也不錯,最近這種陰雨天,出門七八小時都不太脫妝

 

簡單心得分享完畢~大家有空可以先來去靠櫃試看看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