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去玩時真的很愛穿插一兩個純粹想去拍照的點

女生嘛~~~出去玩94要拍八百張

page.jpg

今天介紹的是在彰化大村的超好拍 #進昌咖啡烘培館

要來到這邊首先要經過一段鄉間小路

雖然蠻偏僻的但我相信快到的時候大家一定就會知道了!

因為進昌咖啡就蓋在田中間

不誇張啦真的四面八方都是滿滿的田!!!

從小在台北市長大我真的第一次見到這種景色

一路上我驚嘆了好幾次:襪賽好大片的田喔!!!

因為坐落在田中間,又不像台北公車捷運大眾交通工具很方便

要到那邊真的就必須開車了

我來順便介紹一下 #gogoout租車通

( 文末有優惠券可以領取,請大家繼續看下去唷! )

gogoout租車通其實是整合了全台灣多家租車公司的平台

讓大家無論身在哪裏都能夠更輕鬆更方便的找到離自己最近的租車點,目前全台已經有52個租車據點,也持續增加當中喔

我覺得gogoout其實就是在讓租車這件事可以變得更快速又簡單

https://gogoout.com/

螢幕截圖 2017-06-26 10.46.10.png

點進首頁後直接就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點選租車地點、租車期間、需求座位,操作簡單又快速

查詢後就可以看到畫面右邊有地圖,上面顯示距離自己最近、並且有符合需求的車輛的租車點

像我這次租車的地點,是從我家可以直接用走路的走去取車的

還車後也可以走路回家超方便

 

螢幕截圖 2017-06-26 10.51.26.png

這次我們租的是Honda的CRV

新新的、乾淨、車內空氣也蠻清新

相片 2017-6-18 上午10 56 14.jpg

我覺得gogoout租車真的蠻簡單快速,線上直接刷卡,之後還會收到訊息和mail提醒取車的時間地點

覺得蠻貼心

總之有了交通工具就可以舒舒服服開開心心的出去玩囉!!!

 

跟大家分享的景點我自己很喜歡是因為除了很好拍以外,還有東西可以吃吃喝喝XD

進昌咖啡的入場門票是$150/人

全額都可以抵消費喔

我很喜歡這種方式,因為可以稍微達到控管人潮的效果

以免大家全都擠在一起拍照但其實根本沒有消費

相片 2017-5-8 下午5 01 07_副本.jpg

其實館外就有一面牆是做成鋼琴琴鍵的樣子

這裡就已經很可愛很好拍囉

相片 2017-5-8 下午5 01 37_副本.jpg

對了進昌咖啡的對面就設有免費停車場喔

大家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相片 2017-5-8 下午4 49 23_副本.jpg

我們是先進去點餐點飲料後再出來拍照

我很喜歡它們鵝黃色的主建築物

覺得很可愛

相片 2017-5-8 下午4 49 12_副本.jpg

館內也可以拍婚紗唷! 可以和他們預約場地

我有看了一下婚紗場地租借三小時是1800元,還包含新娘休息室

個人覺得這租金蠻便宜

因為有好幾個點都可以拍

相片 2017-5-8 下午4 52 19_副本.jpg

像這個樓梯假如穿長擺婚紗拍起來應該也會很有氣勢的

相片 2017-5-8 下午5 13 43_副本.jpg

我在學他拍照結果不小心太有男子氣概腳張的比他開

相片 2017-5-8 下午5 14 01_副本.jpg

各種騷擾老公的行為XDDDD

 

對了,這邊還有販賣掛耳式濾泡咖啡喔

如果在這邊喝了喜歡還可以買回家去,畢竟大老遠跑一趟來,如果口味有合的話真的可以買

那我當天點的是薯條和漂浮咖啡,薯條假日不供應唷,不知道為什麼

另外餐點還有鬆餅、比薩、三明治和蛋糕類可以選擇

但我記得我吃完後覺得很普通XD

主要是路途遙遠來到這裡都餓了,所以還是全部吃光光

我個人平常是不會想買來吃啦

但吃的東西和口味本來就很主觀,大家去了還是可以多方嘗試看看 ( 阿因為都花150進場了總是要消費抵掉才划算啊XDDDDD )

相片 2017-5-8 下午5 14 07_副本.jpg

最後謝謝我老公每次出來玩都從頭開車開到尾,從來都不讓我開因為怕我累

 

然後剛剛答應大家的租車優惠券請點這裡領取喔

https://gogoout.com/register?id=1698

只要點選以上網址註冊成功就可以獲得100元的租車金喔!

事不宜遲先領再說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Tong 女漢子愛漂亮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