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3.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必須隨身攜帶的英國紫樹神奇萬用膏

多神奇多萬用呢?

就是我們幾乎所想的到的所有日常修護的功能都可以一支搞定!

例如女孩們包包一定會有的護唇膏功能、小護士、乳液、護手霜、指緣油等等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知道澳洲的木瓜霜?

因為我自己幾年前有在澳洲待過一年,澳洲木瓜霜真的是人手一條

我自己也用了好幾年

但是!!! 它的味道我是真的用了那麼久都還無法習慣啊~~~

有用過的人一定懂我

我今天合作介紹的這個是來自英國Purple Tree紫樹的神奇萬用膏其實功能跟澳洲的木瓜霜差不多

可是味道真的好太多了啦真心不騙!!

相片 2017-8-19 下午6 15 44.jpg

總共有五種味道

我選的是蘆薈、乳木果油、番石榴,這三種

其實每一支的功能大同小異,就是日常所需要的修護功能都有

而且因為成分天然,所以全身上下都可以使用沒問題,也不用擔心敏感肌會不會不適合

但其實每一款都有比較突出的功能

待會我慢慢介紹喔

相片 2017-8-19 下午6 09 00.jpg

一支是25ml的軟管包裝

大小剛剛好非常適合外出放在化妝包內

只需要帶這支就不用多帶護唇膏、護手霜、小護士、指緣油....等等

真的超方便

現在包包越買越小,當然內容物能夠越精簡越好囉!

相片 2017-9-3 下午5 17 30.jpg

來使用給大家看囉!!

相片 2017-9-3 上午11 20 35.jpg

擠出來的顏色是這樣淡淡的

蘆薈和番石榴比較透明一些

三支的質地都滋潤但不會過油過厚

cats.jpg

在這邊幫大家推開看看

並不會難推開喔!!

如果要舉例的話,一開始有點像是凡士林

但是比凡士林清爽很多

質地來講乳木果油的和蘆薈、番石榴比較之下有比較厚重一點點

但其實肌膚也是很好吸收

因為乳木果油的相對比較厚和滋潤一些

所以我自己本身偏向把它拿來當指緣油擦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指緣部分常常乾裂

乳木果油使用前.jpg

給大家看看

(請忽略我沒空去重做的指甲XDD)

乳木果油使用後.jpg

然後使用完乳木果油之後

其實滋潤和修護的效果蠻明顯的

不知道照片拍不拍得出來

但實際使用上真的覺得很有感~

像乳木果油這支是比較主打極致保濕肌膚修護

算是提供肌膚一個保護膜的感覺

像我們家庭主婦常常會碰到清潔產品,我自己是推薦乳木果油這支

而且乳木果油本身有抗炎的功能,對於緩解傷口和蚊蟲叮咬蠻有效果的

所以有小朋友或是本身比較容易被蚊蟲叮咬的話,我也很推薦這支喔

相片 2017-9-3 下午5 41 31.jpg

介紹到這裡我怎麼好像有個小結論了

就是我個人覺得乳木果油這支最適合主婦和媽媽們了~~~

 

接下來介紹的是蘆薈的

我自己本身一直蠻喜歡蘆薈產品的

包含蘆薈蜂蜜茶 (有什麼相關嘛XDDDD)

好啦,繼續聊聊蘆薈這支主打的是滋潤美容鎮定保濕

其中的蘆薈素A可以消腫、軟化皮膚、保持肌膚的活力

所以這支我都會拿來使用在關節部分

蘆薈 BEFORE.jpg

這是使用前、我很醜的膝蓋請大家不要介意我這麼近拍

因為以前是溜冰選手,我們都不會戴護膝的因為怕影響速度和靈活度

但長期摔倒受傷下來,我的膝蓋肌膚非常糟糕

很明顯的黑黑又乾乾的

其實我的手肘也是,角質和色素沉澱也非常嚴重

那因為蘆薈這支本身可以軟化皮膚還可以美白

所以我自己習慣拿這支使用在膝蓋和手肘這些關節處

蘆薈AFTER.jpg

這是使用後的膝蓋

真的有差也比較滋潤

但真的要更明顯、更大幅度改變,還是需要我更有耐心的持久去擦啦~~

相片 2017-9-3 下午5 34 42.jpg

然後這支包含的蘆薈凝膠還可以美白保濕、控油除痘

綜合以上這幾點強項,我又默默的有個小結論

這條蘆薈的我推薦給和我一樣喜歡運動的女孩們

因為像我們常運動其實關節處真的容易堆積角質和色素沉澱,還有就是因為運動會流汗出油的比較嚴重,當然也比一般女生更容易曬黑一些

而以上這幾點小煩惱,蘆薈這支都可以幫我們解決歐!

 

最後要介紹的是番石榴囉

相片 2017-9-3 下午5 27 11.jpg

我自己最喜歡這支的味道

所以我最喜歡把它拿來當護唇膏

單純是覺得這味道擦了心情好,香香的

畢竟這三支全都可以當護唇膏使用啊~~~

所以我只是單純以自己最喜歡的味道來選

相片 2017-9-3 下午4 57 49.jpg

給大家看看上圖是使用前

下圖是使用後

我覺得用完後唇部不會感覺太油膩

是很舒服很滋潤的感覺

而且我尤其推薦給喜歡擦霧面唇膏的女孩們

有時候唇況不好時擦上霧面唇膏簡直是災難一場

我現在自己化妝的步驟是這樣的

起床刷牙洗臉完就先擦上這支護唇潤唇一下

然後再慢慢的去換衣服、化妝、吹頭髮、捲電棒

動作結束後唇部吸收的狀況也差不多可以直接上唇彩了

給大家看一下我上了霧面唇彩後的情況

相片 2017-9-3 下午5 08 31-horz.jpg\

和唇彩是不會打架的喔!!!

我用的是前陣子缺貨缺到爆炸世界級難買的 CHANEL #140

我覺得不管用任何霧面唇彩,只要打底保濕不夠的話,嘴唇都會感覺很斑駁又顯唇紋

依照我目前使用過各種護唇膏打底來講,這支番石榴萬用膏算是我心目中數一數二的

真的是很滋潤,唇部吸收狀況好,而且在後續的保濕度也很高

相片 2017-9-3 下午5 27 11.jpg

推薦給喜歡霧面唇彩但總是被唇紋和死皮惹毛的女孩們XD

另外這支值得一提的是抗老化恢復肌膚光澤,同時也可以舒緩曬傷肌膚

舒緩曬傷肌膚對此刻的我和老公真的超重要阿

大家應該可以從我的肩膀看出來我最近曬黑了

肩膀都感覺髒髒的而且還有肩帶痕跡

這支可以薄薄的擦在曬傷後的肌膚喔

相片 2017-9-3 下午5 13 11.jpg

介紹完這三支了

但這系列還有木瓜和椰子的味道可以選擇唷

我個人覺得如果大家現在硬要選一支的話,就是選自己最喜歡的味道就對了

因為這系列每一支的功能都很強,都是包含了所有日常修護功能

像是乳木果油雖然說我平常最愛拿來當指緣油

但我有時候唇況不好時,睡前我也會厚敷一層再睡

所以在這每一支都推薦的情況下,大家可以先以喜歡的味道或是包裝顏色來下手

反正我相信大家用過後就會想入手第二支、第三支了

一支放公司一支放家裡一支放化妝包

蠻合理的吧XD

 

 神奇萬用膏購買連結

蝦皮官方旗艦店  https://goo.gl/pRhSVZ

奇摩官方商城  https://goo.gl/nmwNem

更多即時資訊及不定期活動

臉書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 com/beautifulmame/

官方instagram https://www. instagram.com/purpletree. taiwan/

#新品上市

9/1~9/10在粉絲頁會有抽獎活動唷~~

網路通路9月份也都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