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久違的文章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這陣子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吃的保養品

相片 2017-9-5 下午5 28 36.jpg

大家都知道我這兩個月來都在照顧媽媽、陪伴媽媽復健

原本就已經夠懶的我,其實這陣子算是呈現一個對自己的保養完全忽略和放棄的狀態

每天起床喝過老公煮的咖啡後就往娘家跑,然後陪著媽媽去各科複診、復健

沒有機會出門,懶人我好像就忘記了女人應該好好保養這件事情

還好在媽媽生病前我收到了一盒 BioQuan女神之泉的極品嚴選禮盒

讓我每天只需要花幾秒鐘的時間也能夠簡單的做到基礎的保養

吃的保養品就是我這種30歲懶女人最需要的啊!!!

相片 2017-9-5 下午5 02 02.jpg

這組禮盒包裝非常精美有質感

拿來送禮也非常大方有誠意!

相片 2017-9-5 下午5 28 41.jpg

做的是像抽屜一樣的拉出式設計

我個人蠻喜歡這種設計的,覺得空盒也可以留下做其他運用

例如裝我那堆畫筆! 超方便阿~~~

禮盒內有兩樣東西:

光透之泉膠囊60顆

皙顏之泉珍珠粉30包

 

相片 2017-9-5 下午5 30 23.jpg

這包就是珍珠粉

在收到這盒BioQuan女神之泉禮盒的前一周,朋友才在跟我推薦珍珠粉

因為我有長期失眠的情況

朋友說吃珍珠粉真的有用

一開始我存著半信半疑的心態

直到收到了這盒,我認真地吃完了一整盒30天份,才發現珍珠粉對於改善失眠情況是真的有用的!!

朋友真的沒在唬爛XDDD

相片 2017-11-6 上午8 48 34.jpg

皙顏之泉的珍珠粉是採用 低溫專利製程技術萃取出品質最優良的珍珠粉,讓精華不會因為高溫而破壞

老實說我一開始真的很擔心珍珠粉會和膠原蛋白一樣異味很重

沒想到竟然意外的超無感!

大家可能看到這粉末會覺得和一般市售的珍珠粉比起來,顆粒稍微大了一些?

不過這就是它的厲害所在了!

這是皙顏之泉的特殊造粒技術,在這樣特殊的造粒技術中,可以減少天然珍珠粉的異味

我相信很多人嘗試過一些珍珠粉的經驗是味道無法接受的

但相信我,因為我對味道還蠻敏感的,這款珍珠粉幾乎沒什麼異味,這真的讓我有些意外

也從原本有點抗拒吃珍珠粉,到現在每天晚上睡前吃一包已經變成習慣了

重點是這段日子食用下來,真的讓我的睡眠情況改善了一些,心情也安定了不少

而長期食用的話,珍珠粉是可以改善新陳代謝的

新陳代謝一好,膚質就會從裡到外的慢慢改善

相片 2017-11-14 下午4 57 35.jpg

我自己覺得這陣子的日夜操勞下來

吃珍珠粉讓我的氣色和肌膚不像以前一樣,一過度勞累就整組壞壞去

這兩個月來雖然照顧媽媽好累好操也好煩躁,但是肌膚失控的程度比起以往工作過勞來講已經好非常多了!!

完全是出乎意料之外,讓我對 BioQuan女神之泉 的產品多了好多的信心

接下來是我這陣子也一併搭配食用的、禮盒中的另外一樣產品 光透之泉膠囊

相片 2017-9-5 下午5 31 06.jpg

這包裝美到不行啊!!!

漸層暈染+幾何線條

美到捨不得把包裝丟掉XDDD

但終究是要拆了啦

相片 2017-11-14 下午4 52 52.jpg

打開之後是這樣粉紅色的膠囊

光透之泉膠囊是要在空腹的時候吃的,一次兩顆,可以早晚各一次,但我都是早上吃

膠囊狀的有時候趕著出門來不及就放包包裡

吃早餐前找到空檔就先吞兩顆

覺得蠻方便的,幾秒鐘時間就搞定保養麻煩事

但究竟光透之泉膠囊到底是擔任哪部份的保養大任呢?

讓我來大概介紹一下~~~

其實簡單來說,我覺得光透之泉最重要的就是 吃的防曬

防曬應該也是女生們最重視、也最基礎的一個保養動作

現在大家應該都有觀念,就是不只是去戶外曬太陽需要防曬,其實就連在室內、辦公室的燈也都會帶來紫外線的傷害

這就是為什麼現在都會鼓勵大家即使是想要素顏出門,都必須先做好防曬打底的工作

但我自己先自首,我本人其實根本做不到每天就連素顏出門都要防曬這件事

尤其是這陣子媽媽生病、我也都身心俱疲狀況下,我真的連三分鐘的防曬工作都嫌麻煩 T_T

但光透之泉就完全幫我解決了這個惱人的問題!!

每天只要花三秒鐘吃兩顆光透之泉膠囊就可以達到防曬的效果

讓我省去了塗塗抹抹的時間

相片 2017-11-14 下午5 03 40.jpg

我看到光透之泉的簡介上有寫著 打造女神計畫

step 1    ✓降低紫外線對皮膚造成傷害

step 2    ✓具抗氧化作用

step 3    ✓維持皮膚正常功能

step 4    ✓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

step 5    ✓增進皮膚與黏膜的健康  

 

可以依照上面的打造女神計畫慢慢改善膚況,主要是因為光透之泉裡的西印度櫻桃萃取的天然左旋維生素C,本身就具有超強的抗氧化力,可以保護皮膚不受到紫外線的傷害

這也正是我說的「吃的防曬」的最大關鍵

當然要徹底從內而外改善膚況是真的需要長期、持之以恆的保養

但基本上持續吃個兩到三周,相信都會有感的

接下來就跟我一起用最簡單、最懶人(XD)的方法讓肌膚的狀態慢慢變得更健康!

檔案 2017-11-21 下午10 40 12.jpeg

目前持續吃了一個月肌膚的光澤感也比以往更好一些

上妝的時候會感受到妝感、服貼度也有一些進步喔!

 

一起邁向女神之路的連結 https://www.bioquan.com.t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