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原本就夠懶的我,成為林太太後就更得寸進尺(?)

前陣子每天都只是家裡和娘家兩頭跑,我就每天穿的非常的舒(隨)適(便),然後幾乎只有幾件素T和棉褲重複穿

每天彼得回到家,甚至是我們一起出門,我也都是那個德性,心裡默默覺得對他很抱歉XDDDD

有一天晚上跟他在沙發上發懶,我突然說:「蛤~怎麼辦~~~」

然後他說:「幹嘛妳不想洗頭喔?」

我說:「不是。......我什麼都不想做!」

彼得:.................

#很抱歉娶到這樣的我 哈哈哈哈哈

但最近開始生活慢慢回到原本的軌道,不管是媽媽的身體狀況還是我的工作

所以也慢慢開始出門會稍微打扮一下

這次很開心可以和Le Brodé合作穿搭文

我要跟大家介紹廢物人妻我本人的一週穿搭

Le Brodé的衣服都超美超美,但我很堅持穿搭就是要穿出自己的個性和風格

所以我挑選的全都是黑白色系的單品,如同我平常一貫的風格

這次會出現4件Le Brodé的黑白單品,但我要介紹的是用這4件重複穿出一整個禮拜每天不同樣子的我

配合重複穿搭的精神,我選擇搭配的鞋子只有兩雙、包包也只有兩個

廢話不多說開始第一套吧

#Monday

相片 2018-3-26 下午5 59 32_副本.jpg

厭世的藍色星期一,我選了一件舒服的牛仔寬褲來開始這一週

搭配的是 Le Brodé 腰部綁帶刺繡外套

這件非常非常的美

相片 2018-3-26 下午5 59 05_副本2.jpg

這件前面有一排扣子,所以除了當成罩衫外,也可以當成洋裝

星期一夠沉重(?)了,想要輕鬆又帶一點率性的穿搭,所以我就當罩衫囉

當罩衫時腰部的綁帶我習慣綁在後面,拉出一點腰身的效果,才不會讓長版的罩衫穿起來顯得太沒精神

相片 2018-3-26 下午6 00 57_副本.jpg

我覺得 Le Brodé 家的衣服在版型和各個小細節上,其實都是專為我們亞洲女性所設計的

像是這件的長度,完全是我小個子156公分也可以駕馭的,就連腰部綁帶設計的高度都剛剛好!

我買過許多歐美品牌服飾,常常對於腰部綁帶的位置過低感到困擾,畢竟亞洲女生普遍個頭都比較小一點

所以這也是這件刺繡罩衫讓我非常驚喜又喜歡的一點

相片 2018-3-18 下午1 58 38.jpg

大家可以看到這件滿版的刺繡有多美

刺繡部分非常工整又精緻!

其實一開始看到 Le Brodé 這個品牌名字,我還以為是法國品牌,但是這可是土生土長的台灣品牌,來自美麗的台南

全系列的服飾都歐洲高級布料,同時也搭配著上面我所說的細緻刺繡蕾絲工藝

在許多產品中也可以看到 Le Brodé 靈活運用了手工縫珠、印花等細緻加工

相信這些特色在 Le Brodé 官網上大家一定就可以發現

但真正看到實品,摸到的質感實在是照片無法傳達的呀

相片 2018-3-26 下午5 58 28_副本.jpg

我真的太喜歡這種有一點浪漫的刺繡單品,搭配上我隨興的牛仔寬褲和黑色Converse帆布鞋的衝突美了!!!

這一套完全就是我寫著我本人的名字

我總說我是鐵漢柔情,這套就是這種概念XDDD

 

前幾套會打比較多字一點,因為太多美好的細節想要跟大家介紹

好啦緊接著來到第二天

#Tuesday 

相片 2018-3-27 上午11 16 09 S.jpg

這一套我也超級無敵喜歡!!!

但我也老實說,我完全沒想到這套可以這麼美!!!

先給大家看看這件單品的近拍照片,長期追蹤我的讀者們就會知道這件完全不是我平常的風格

Le Brodé 白色下擺不對稱無袖上衣

相片 2018-3-18 下午2 39 37 S.jpg

這件做工也非常細緻,是真的很美的一件衣服,但大家應該都知道這並不是我的風格

因為我一向以漢子自居,對我來說素色白色蕾絲單品對我來說太夢幻了,我很怕自己不適合

但在挑選時,我看到了這件的潛力和可塑性(?)XDDD

看到照片時我就在想,這件我應該有辦法穿出它不同的個性才對

再加上我實在太喜歡這件下擺的設計,所以就毫不猶豫的選了它!

收到實品之後我心想,還好有選這件! 呼~~~

太美!!!

相片 2018-3-27 上午11 12 49 S.jpg

跟大家說要怎麼樣把原本不像是自己風格的衣服穿出自己的特色

就是把不曾想過可以搭在一起、最衝突的單品拿出來XD

我選了一件我覺得我衣櫃裡最帥氣最頹廢的破男友褲來搭這件美到不行的上衣

鞋子部分選擇了可帥可美的襪靴

為了加強整體感所以帽子選擇了風格也算蠻強的千鳥格

相片 2018-3-27 上午11 16 51 S.jpg

在這套穿搭裡面,我同時也想突顯衣服下襬的設計

但這套想要傳達的帥氣隨興感也不能放棄

所以我把短的那邊下擺紮進褲頭

讓長的下襬露出來,露出的下襬剛好是方形的,很喜歡這種小細節,感覺設計感更強烈了!

一開始我姊看到我這樣穿,她還問:「妳故意這樣穿的嗎?」

時尚這部分妳就有所不知了XDDD (不小心又霸凌阿計了哈哈哈哈)

相片 2018-3-27 上午11 17 55 S.jpg

那天拍完這套後看照片

我和我姊說襪賽超喜歡這套!!! 真心不騙!!!

Le Brodé 的衣服很神奇的是,總能穿出自己的個性但又完全無法忽視它本身的美

 

#Wednesday

小周末來去看展覽,這套其實已經偷偷搶先曝光在粉絲團了XD

 

Le Brodé 黑白條紋襯衫式洋裝

相片 2018-3-27 上午11 07 35_副本.jpg

這件好有設計感

是我一看到就決定必選的一套

相片 2018-3-27 上午11 08 33_副本.jpg

領口是不對稱的,一開始以為這個V領會太低,裡面還穿了平口小可愛

但其實領口開的剛剛好喔

我算是對於一些細節會很在乎的人

像是剛剛第一套的綁帶高度、第二套的下襬不對稱

和現在這套的領口不對稱,以及大家看看下面這張照片

相片 2018-3-18 下午2 05 29.jpg

這款的綁帶設計是有點類似襯衫袖口耶!!!

超可愛的~~~

而且我很喜歡這套的另一個原因是,這款雖然是襯衫,但是料子卻意外的不容易皺

相片 2018-3-27 上午11 10 02_副本.jpg

這款的下擺也是做前後不對稱而且側邊有開岔的設計

我156公分穿起來長度雖然快到膝蓋,不算短,但側邊的開岔讓這件還帶點小性感

我一樣選擇了可帥可美的襪靴,最近有時候晚上還是涼涼的

披上一件皮外套剛剛好,暖度剛剛好、帥度剛剛好、美度剛剛好!

相片 2018-3-27 上午11 07 17_副本.jpg

這件的綁帶部分,官網是示範綁的沒那麼緊的,鬆鬆的垂墜感

但因為我個子比較小,和官網的超美外模實在差很多

就示範了我們小個子女生穿起來會比例比較好、也比較有精神的穿法

我是把綁帶繞兩圈拉到高腰處,綁的比較合身一點,再稍微把裡面的襯衫拉出來一點,看起來不但腿的比例變長了,我覺得就連精神也比較好

 

終於來到第四天囉

#Thursday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禮拜四是最沒有動力打扮的一天XD

相片 2018-3-27 上午11 21 18.jpg

所以這一天是最輕便的一天

我選擇了跟禮拜二一樣的那件 Le Brodé 白色下擺不對稱無袖上衣

相片 2018-3-27 上午11 20 16.jpg

但今天的搭法和禮拜二是完完全全不同的風格

今天搭的是比較日系一點,無印良品風XD

給大家看看這件上衣的實搭性有多強~~~

page.jpg

完全不同的風格和個性,但一樣的是這件就是這麼美~~~

因為覺得這套穿起來很日系,我還去找了飲料販賣機來拍照,自以為很日本XDDD

相片 2018-3-27 上午11 21 57.jpg

一件值得投資的單品就是,無論什麼風格都搭的上,那就是適合妳的衣服

相片 2018-3-27 上午11 20 37.jpg

雖然這件上衣不算短版的,我也沒有把上衣紮進褲子,但因為搭了寬褲,還有上衣的不對稱高低下擺,所以讓只有156的我看起來比例還是不錯的

另外這件的領口高低我也很喜歡,覺得高低剛剛好

可以帶一般長度的項鍊,又不會太低到需要內搭小可愛

最後還是必須強調,這件衣服的可塑性真的太高!!

 

TGIF!!!

地方太太的禮拜五好像跟平常沒兩樣,但是想到周末老公不用上班可以一起在家就開心

雖然他周末還是有一堆訓練課表,但至少可以一起好好吃頓飯

太太好容易滿足XDDD

周末選擇的是剛剛那件 Le Brodé 黑白條紋襯衫式洋裝

相片 2018-3-27 上午11 22 49 - 複製.jpg

把扣子全解開、綁帶也抽掉,當成罩衫來穿

這件的剪裁和版型拿來當罩衫意外的適合耶

原本以為這件就是只能單純當洋裝

沒想到扣子解開後,肩膀的寬度設計反而會讓這件有點類似小包袖的效果

對於肩膀和手臂意外地很修飾!

相片 2018-3-27 上午11 22 16 - 複製.jpg

因為這件襯衫原本就是做洋裝的設計

所以在剪裁上已經是有做腰身了

我就沒有再綁腰帶了唷,就讓這件自然的垂墜下來

 

美好的周末開始!!!

難得跟老公出門一定要美美的才行

#Saturday

相片 2018-3-27 上午11 05 15.jpg

今天我穿的是禮拜一的那件 Le Brodé 腰部綁帶刺繡外套

我是把扣子全都扣起來當洋裝穿喔

美到不行!!!!!!

相片 2018-3-27 上午11 00 44.jpg

這套我搭配了襪靴,美麗中帶著一點帥氣(?)

老樣子,只要有遇到綁帶,個子嬌小的我就會利用綁帶把腰整個提高

讓視覺上看起來腿部比例比較長

尤其是穿到這種超過小腿肚的長度,更應該要把腰的線條和高度強調出來

相片 2018-3-27 上午10 58 32.jpg

這件還有一個小細節我也非常喜歡

就是扣子並不是到底的

所以走路時側面稍微露出一點腿部,覺得好美喔~~~

相片 2018-3-18 下午1 58 38.jpg

另外,這件還很貼心的做了直立的口袋

像穿這種美美的洋裝常常會搭配手拿包或是小包

隨時都可能要用的手機就可以放在口袋裡,非常方便

相片 2018-3-27 上午11 04 26.jpg

這件真的太美太美了啦

黑白配色完全是我平時衣櫥裡的配色

而且這件可以當隨興罩衫又可以當仙女(?)洋裝

超級無敵喜歡!!! 衣櫃裡不能沒有這樣的單品!!!

對了,因為我個子比較小,所以我在穿這種長洋裝時都會把頭髮綁起來,看起來比較俐落以外,也不會覺得整個視覺比例被壓扁喔!

 

到了最喜歡的約會日

#Sunday

穿的是 Le Brodé 造型領口削肩蕾絲洋裝

廢話不多說,直接送上一張彼得百般無奈的臉XDDD

相片 2018-3-21 下午10 52 20.jpg

#每一個愛拍照的太太旁都有一個敢怒不敢言的先生

嗯,那位先生就是我先生沒錯XD

真的快被他笑死哈哈哈

 

我們今天DressCode是黑白唷

相片 2018-3-27 下午7 07 19_副本.jpg

這件洋裝美到不行

連先生都誇獎!!!

而且拆開包裹時真的超級興奮

因為質感真的太好!!!

相片 2018-3-27 下午7 17 08.jpg

大家看看這件有多!!!美!!!

做工精緻、手感好,重點是蕾絲花樣又是有點類似幾何圖形的

性感中又帶一點小小的個性

這也是為什麼我如此喜歡它

所以我搭配了一樣可帥可美的襪靴,因為搭配一般的高跟鞋,對我來說可能太有女人味

我還是忠於自己的風格,就是無論如何、無論什麼單品,我都必須有一點點的帥氣和一點點的個性

相片 2018-3-27 下午7 12 41_副本.jpg

而且我夏天真的好喜歡削肩的單品

夏天就是要把香肩露出來啊~~~

相片 2018-3-27 下午7 13 24_副本.jpg

其實我覺得黑色全蕾絲的單品絕對是萬年不敗的必備款

每個女人衣櫃裡都必須要有

需要氣勢、需要美度的時候,就穿上它就沒錯了

算是一張安全的王牌

而且這樣的單品其實不需要多花心思去搭配

就像我說的,穿一般的高跟鞋算是非常基本、可以穿出女人味的搭配;穿靴子就是一點點小叛逆但是也覺得不突兀、也很撐得住場面;當然要搭一般平底包鞋也絕對沒問題,那又會是另一種風格了

總之這件我真的非常非常推薦

如果妳們看到實品,一定會和我一樣愛它的

 

之前有被念過說不要老是都買黑白色系很無聊

欸 拜託,黑白色系一點都不無聊,反而還很有個性又很經典好嗎

今天落落長的 【Le Brodé與廢物人妻的黑白單品一週重複穿搭】 到這邊告一個段落

最後再送上一張 #每一個愛拍照的太太旁都有一個敢怒不敢言的先生

相片 2018-3-19 下午3 19 36.jpg

「先生先生,你的右腳為什麼已經準備開溜了呢?」

好啊沒關係啊你走啊🤜🏻😊🤛🏻

我每次拍完照檢查照片真的會笑瘋

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

#墨鏡藏不住彼得的無奈

#無語問蒼天

#覺得跑一場全馬都沒這麼痛苦

哈哈哈快笑死好可愛

 

林氏夫婦下台一鞠躬

 

Le Brodé 官網 http://www.lebrode.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跑步、生活、旅遊和放閃小廢文,Follow me on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ongsstyle/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ng 的頭像
Tong

Tong 女漢子愛漂亮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