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1).jpg

隆重介紹,這是我第一篇介紹內衣的文章

之前推掉過超多內衣的合作邀約,最主要就是礙於尺度問題

比基尼那種陽光的我可以拍,但是內衣我卻自己過不了心裡那一關,不知道為什麼

但這次收到了anSubRosa的合作邀約,發現anSubRosa的品牌精神其實也正是我一直以來在生活中所追求和堅持的

「忠於自己,我的美由我定義。」

這樣短短的一段話,要真正符合這個精神其實並不簡單,但卻是一直以來我自己的堅持

不管是在工作、生活或是人與人之間的交往,甚至是與另一半共同建構的生活中,要做自己、要忠於自己,其實真的都不容易

 

很多人都很好奇,有一位熱愛跑步的跑者先生,他是不是會要求我的跑步訓練、成績、甚至是挑戰一場全程馬拉松

其實他從來沒有要求過我,他完完全全的尊重我

因為他清楚知道這個世界上除了我自己以外,沒有人有辦法強迫我做任何事

也因為如此忠於自己的我,在他眼裡,我的美絕對不會是因為我跑得有多快、有多遠

我常常也覺得,也許在他心中,我之所以美,是因為我能夠完全做最真實的自己吧

前言又扯遠了,但所謂的忠於自己,當然還包括了選擇自己喜歡的衣服穿、打扮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笑)

 

今天要介紹一套睡衣、兩套內衣

來吧,先來這套非常符合我風格的睡衣

P (2).jpg

我一直覺得比起去外面哪裡哪裡玩,我更愛待在家裡

那種假日可以不用工作、賴在沙發上一整天那種日子,是最幸福的 (但機會真的少之又少)

在最舒服的空間裡,絕對絕對少不了一套舒服的睡衣

P (16).jpg

以前年輕(?)時,最喜歡那種棉質、有點休閒風的睡衣

但自從進入輕熟女的階段後,我開始愛上了這種緞面的睡衣

緞面材質的睡衣未必一定是很性感那種路線,也可以像這樣很法式、很有個性

P 1.jpg

這款的緞面材質非常輕薄卻不透明、柔軟又親膚

洗完澡換上的感覺真的有種,天啊終於可以好好放鬆好好休息的感覺

P 2.jpg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對這種開釦、襯衫式的睡衣情有獨鍾

這款的設計簡約卻不簡單 (有人能懂我的意思嗎XD)

看似是基本款條紋,其實整套都有設計上的巧思

大家有發現前片左右、兩隻袖子、領子、口袋、褲管的條紋粗細都是不一樣的嗎

我超級無敵喜歡這種設計,好特別卻又好和諧

覺得超時尚

P (14).jpg

這款的版型其實就是一般睡衣的寬鬆感

穿起來非常舒適自在

P (20).jpg

比起性感的薄紗睡衣,我還是更喜歡這種隨性的風格

當然性感的薄紗睡衣也是有某些場合存在的必要啦XD

P (12).jpg

給大家看看背面

P (17).jpg

我一直以來都比較喜歡兩件式的褲裝睡衣

大概是習慣吧,從小媽媽就常常說什麼女孩子家睡覺不要老是露內褲哈哈哈哈哈

想到小時候姊姊睡大字型被媽媽念的畫面就還是覺得好好笑也好懷念

但大概就是常常看到姊姊睡姿不良被媽媽念,所以我在後來選購睡衣時,總是喜歡挑有褲子的

也算是一種安全感

挑選睡褲的學問其實也蠻大

鬆緊帶的舒適度和褲管的寬鬆度都好重要

這件簡直是我覺得可以打滿分的褲子

P (19).jpg

褲管的寬鬆度和長度,都可以讓人非常舒適自在地在沙發上呈現各種坐姿、臥姿、躺姿

另外就是鬆緊帶部分不會吃肉

即使我有時候一整天都足不出戶,穿超過24小時仍然覺得超舒服

P (10).jpg

另外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

這件睡衣的上衣其實我真的覺得越看越時尚

上上禮拜去宜蘭玩,跟媽媽睡同一間房,她看我穿這件還以為這是外出襯衫,她說好漂亮

我心想,這位太太還真有眼光耶

其實歐美現在也蠻流行睡衣式的襯衫

我覺得我這件很可以!

而且隔天早上我要換外出服時,先換了牛仔褲

結果怎麼配黑色牛仔褲會這麼好看啦! 差點直接這樣穿出門XD

P (18).jpg

這款屬於略寬鬆版型

所以腋下活動度也一百分

綁頭髮什麼的完全沒問題,不會卡卡的

P (15).jpg

太喜歡了所以不小心拍太多照片

最後近拍給大家看看,這材質多有質感!

但這套睡衣賣太好,目前已經賣光光了,但我真心覺得在anSubRosa可以找到其他很多不同風格但都很美的睡衣

這邊先給大家網址,以防大家等不及想立刻去買睡衣  https://www.my-bras.com/l.php?dlcgql

myBRA的網站上有好幾個不同的品牌,包括我之前推薦的超美泳裝AINIA,所以大家應該可以逛很久

但答應我,先看完內衣的介紹好嗎?

不過內衣今天會是以平拍來介紹,照片我自己覺得拍的超認真超美,所以即使只是平拍,也超值得欣賞到最後

因為我還是無法拍內衣實穿,一方面是自己很害羞,一方面是已婚婦女還是要顧及老公的感受XDDD

來喔,今天這兩套蕾絲內衣也都是我非常喜歡的風格,美到爆!

G 整套 (3).jpg

這套是  伯爵吻痕 絕美刺繡成套內衣褲

我覺得這套的綠,綠的超級有質感

完全就是我的菜,我一向熱愛軍綠和深綠

G (4).jpg

再加上這款襯上的蕾絲,看起來就像是深綠帶一點藍綠色的光澤

真的超級美!

G 整套 (2).jpg

這件下擺延伸的蕾絲一路是到背釦的地方

非常法式浪漫的感覺

G 整套 (1).jpg

這款罩杯是1/2杯的

採用的是U型鋼圈,托高效果很不錯

G (2).jpg

大家有發現這款的肩帶很特別嗎

是歐美纏繞式的美型拉提肩帶

G (5)-horz.jpg

除了拉提效果以外,胸上那兩條繫帶還能夠讓胸部在視覺上看起來更圓更豐滿

重點是,多了那兩條,性感指數直接飆高80%呀

G (11)-horz.jpg

整體的蕾絲都非常非常細緻親膚

完全不會有那種夏天流了汗就穿不住的情形

材質的舒適度超高

而且兩側還有膠條可以提供有效支撐

G (9).jpg

這款我很推薦給小胸的朋友

內襯是採下厚上薄的設計,集中托高效果棒棒的

但又不會像一些日系品牌做到3-4cm這麼厚,反而穿著上會不舒服,而且爆乳效果會太誇張

當然不同場合會有不同需求啦

但像我這種已婚婦女,我所追求的,第一就是舒適,第二就是我覺得美又性感,老公也這麼覺得,那就夠了(不然呢?)

所以是不是太誇張的爆乳效果對我來說並不重要

但我可以跟大家說,這件的效果已經很棒了!

G (7).jpg

背扣是採3排3鉤

我自己很喜歡三排的內衣,穿起來比較有安全感,而且覺得穩定度也相對的高上一些

簡單來說這款其實就是又舒適、又美、又性感、又夠集中的一套內衣

而且蕾絲真的美到爆,質感真的超級好!

接下來來介紹配褲,這配褲真的是要我另外單買我都絕對要買的

G (12)-horz.jpg

這麼美耶!!!

覺得美到誇張

正面的蕾絲部分做有點類似蕾絲裙花邊的感覺

在法式優雅浪漫中又多了一點點活潑的感覺

G (15)-horz.jpg

後面的設計也可以說是全透肌的

穿起來意外的包臀,我很喜歡

整片的蕾絲非常細緻

G (18).jpg

細緻到就算是久坐也不會感覺到特別不舒服

這網紗也是,非常親膚

我之前有買過他牌的網紗蕾絲褲,但就是那種沒辦法久坐,否則臀部會覺得癢癢的很不舒服

所以說材質真的非常重要

尤其是現在夏天,貼身衣物的材質絕對需要特別留意的

總之這套我非常推薦喔,不管是材質還是版型是否包覆、是否有機能性,都很值得買來試試看

高貴不貴,CP值很高!

 

第二套蕾絲內衣很特別喔,背後有一些小心機的!

R 整套 (2).jpg

醺醉初吻 蕾絲馬甲綁帶成套內衣褲

如果還有人覺得紅色內衣是過年開運內衣或是賭錢時才穿的,拜託醒醒吧

紅色內衣超美超時尚耶!

在接到邀稿時,我心裡就已經在想,我一定要挑一套紅色的!

R 整套 (1).jpg

這套跟剛剛綠色那套從表面看來,比較不一樣的是,這套是比較立體有份量的那種刺繡蕾絲的感覺

R (5).jpg

這款是採J型鋼圈,是比較強調從側邊來集中的效果的

R (21).jpg

近拍給大家看看質感非常好,蕾絲部分很平整

肩帶上還有點綴一個小小的蝴蝶結

完全符合這套把自己當成禮物在打包一樣的精神

R (16).jpg

這套也是下厚上薄的內襯,但比剛剛薄一些,是0.8公分

但由於鋼圈和襯墊的設計,集中效果也不容小覷呀(笑)

接下來給大家看這套最特別的地方

R (14).jpg

就是背後竟然是綁帶馬甲式的耶

超級特別,穿上後根本就是直接把自己打包送給老公的概念 (老公表示阿不是整個人都是我的了難不成可以退貨?)

馬甲綁帶部分是完全可以依照每個人的身形調整鬆緊度的

R (13).jpg

但綁好了穿上後也不用擔心穿脫困難的問題

因為這款超級貼心的在側面也有做了4排5勾的側扣

R (15).jpg

是不是超貼心

剛剛的三排我已經覺得穿起來的安全感十足

這款5排更不用多說

穩定度非常高

R (18).jpg

當然側面還是有膠條用來穩定衣身

真的覺得在設計上,每一個小細節都超級用心

用這種價錢買到有如歐美專櫃品牌的內衣,根本買到賺到呀

接下來給大家看一下配褲

R (6).jpg

全蕾絲的設計就是超性感

R (9).jpg

比起上一款,這款比較沒有那麼包臀,大家看後面的形狀就可以知道囉

不過穿起來也是很舒服

R (8)-horz.jpg

而且側面也是雪紡紗材質的綁帶

可以調整到自己最舒適自在的鬆緊度

R (11).jpg

最後再給大家看一下材質,實穿上身的感覺完全不會感覺到刺刺不舒服

這套真的有厲害,內衣部分的馬甲綁帶、小褲兩側的綁帶,整體就是個性感禮物的概念呀

 

推薦給大家我所選的

舒適度擺第一,但仍然又美又性感又時尚的內睡衣

別忘了那句話

「忠於自己,我的美由我定義。」

現在就去逛逛myBRA https://www.my-bras.com/l.php?dlcgqo

anSubRosa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nsubrosa.t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跑步、生活、旅遊和放閃小廢文,Follow me on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ongsstyle/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