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33.png

一直跟大家說女生穿運動內衣的重要性

但平常關於運動穿搭,我很常被問到一個問題:「有沒有比較平價的運動服推薦?」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學生,或是剛要開始運動、還不確定自己能不能持之以恆,以及捨不得花太多錢在運動服飾上的女孩

以上這些情況我都懂,因為我也是

我以前也是屬於捨不得花一件兩三千塊甚至更高的價錢購買一件運動服或運動內衣

其實現在也是常常捨不得啦,所以我都是中高單價和便宜平價的單品混著穿(就說了我是個勤儉持家的太太吧哈哈哈)

undefined

今天要來推薦我跟姐妹平常會買來當路跑團服的超平價台灣網拍品牌CATWORLD

我跟姐妹們都很喜歡CATWORLD運動服的設計,有好幾件背心都覺得很可愛

這次去澳洲之前我們還特地買了四件同款不同色的運動背心當團服帶去雪梨

所以當我收到CATWORLD的穿搭合作邀約時超開心,畢竟是平常就很愛買的網拍呀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三件單品

首先送上我很喜歡的 >> POWER GIRL。機能透氣排汗親膚運動內衣(藍)

undefined

這款的顏色完全是我的菜

有點丹寧混色的感覺

undefined

從這張照片應該看得出來是那種很柔軟的材質吧

undefined

這款是連下緣的鬆緊帶都有一層柔軟的面料包覆,材質非常親膚

undefined

也因此穿著運動,運動內衣經過流汗與身體摩擦後,肌膚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但在穿著舒服之餘,這款也把胸型顧得好好的

undefined

這款雖然是無鋼圈、0.35cm的薄杯

但是一體成型的立體罩杯設計,穿上後的胸型還是有兼固

undefined

再加上側邊高度有12公分

可以穩穩的把副乳收好

undefined

另外這款是採三排三扣的設計

undefined

因為我本身比較瘦、比較乾扁

常常會有那種,明明買了最小尺寸卻還是不夠緊的情況,這款的三排三扣設計讓我可以調整到最適當的緊度

最重要的是,這樣子運動流了汗後,也不會有大家常遇到的脫無扣式運動內衣脫到手抽筋的情況了

undefined

 

再加上這款是可調式肩帶

更可以依照每個人不同的身形做調整,來達到最舒適也最穩定的效果

undefined

大家可以看到這款近拍材質,是屬於那種很透氣的速乾材質

所以流了汗也不用怕會太悶

undefined

其實這款我覺得也很適合平常穿

第一因為這款是無鋼圈的設計,再加上親膚面料,穿起來比一般內衣還要更舒適,但卻也能將胸部穩穩的托住

undefined

第二是因為這款穿起來 超 無 痕

所以即使是夏天穿著超薄的超柔軟的上衣,也不會有內衣的痕跡

這一點完全正中我心!

undefined

真心喜歡這件,很素很百搭

現在特價$199真的必須包色

undefined

這件除了我身上的藍色以外,還有膚色、黑色、灰色、深灰色、粉色,選擇好多

我個人還想要膚色、黑色和深灰色

我覺得膚色有時候穿淺色衣服或是白襯衫時非常實穿

undefined

尺寸部分有MLXL2XL

版型偏小,大家要比平常選擇大一個尺寸唷

第一件太喜歡了不小心打太長,這邊先送上購買連結 >> http://bit.ly/2x8KBnG

 

第二件是 >> 動感女孩。無鋼圈U字背運動內衣(酒紅)

undefined

這款跟剛剛那件乍看下有點類似

但整體和起來又更運動風了一點

undefined

大概是因為多加了一些線條的元素在裡面

undefined

還有運動內衣的表面看得到一些透氣網眼

才讓整體看起來更運動風

undefined

這件的下緣鬆緊帶就沒有另外包覆其他面料

但大家可以看看近拍照片,邊邊細節處理的很細緻平整

說真的看不出來是才賣$199的產品

undefined

這款也是無鋼圈、一體成型的罩杯設計

屬於0.2cm薄杯

undefined

大家可以看到不管是立體罩杯設計或是車縫線的設計

都可以讓胸部在受到保護之餘還能保有好的型

undefined

實際穿著覺得很舒適,胸部也有被好好托著的感覺

undefined

這件跟剛剛一樣,採用三排三扣,安心度穩定度和容易穿脫度都棒棒的設計

undefined

肩帶也是可以自由調整

整體來說是件穿起來可以很貼合自己身形的內衣

undefined

這件側邊高度也有11.5cm

可以完全不用擔心副乳問題,幫妳收得好好的

而且也能更穩定胸部

undefined

像這款好像是我第一件桃色系的運動內衣

一開始選這個顏色純粹是因為覺得拍照比較美

實際穿起來覺得整個人氣色和精神看起來明顯比較好

undefined

這款除了我這個顏色,還有白色、藍色、膚色和黑色

undefined

這件和剛剛第一件介紹的一樣,背後都是U字的設計,還蠻好搭衣服的

undefined

尺寸有MLXL2XL

這款就依照平常尺寸選擇就好囉 >> http://bit.ly/2x8KBnG

 

最後一樣單品是 >> 極簡時尚。假兩件拼接運動BRA背心

undefined

這款就是專門給我們這種懶人的啊

undefined

直接搭好一套,運動內衣加上衣的組合

undefined

肩膀部分兩件是縫合在一起固定的

undefined

整體穿起來並不會有很突兀的假兩件感

undefined

內裡材質也很透氣

而且有小口袋,所以是可以清洗和替換襯墊的

undefined

背心也是透氣快乾的材質不馬乎

undefined

這件的背面有一點小小的簍空設計

undefined

很涼很透氣,然後也有點小小的性感

undefined

覺得露肌的程度恰到好處

而且不仔細看其實也看不出來是假兩件

undefined

整體穿起來很簡單又時尚

我覺得這件比較適合沒那麼動態的運動

像是瑜伽或是核心訓練等

undefined

這款的下襬是有點圓弧狀

我的身高是156cm

對我來說這件算是長版上衣,穿起來的效果給大家看看,是剛好到前檔的

屁股是不可能整個擋住的,但我覺得現在單穿運動legging出門也已經很普遍了

所以夠不夠遮住屁股對我來說並不是個問題

undefined

這件其實就是我平常的風格

黑黑灰灰的

也不用想要怎麼搭配,套上一件就等於穿了內衣和背心

但除了我身上的配色,還有桃紅配灰、螢光黃配灰可以選擇

尺寸有SMLXL

一件抵兩件也才賣$399,覺得划算

大家可以上官網看看唷 >> http://bit.ly/2x8KBnG

undefined

以上三件超平價運動內衣和運動服,推薦給大家

CATWORLD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atworld3381988

本文與開團樂合作邀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跑步、生活、旅遊和放閃小廢文,Follow me on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ongsstyle/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