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2.png

去年開始使用專業醫美品牌寵愛之名的保養品

雖然一開始是因為工作接觸到,但使用過後真的有點愛上

所以特別整理了這篇文章,想跟大家分享我真的有在持續使用而且蠻推薦的產品清單們

之後有用到特別喜歡的產品也會慢慢更新,所以對寵愛之名保養品有興趣的話,可以先把這篇收藏起來唷

 

好了現在進入正題囉,面膜狂人(我本人)要來推薦近期喜歡的面膜清單之一

相片 2018-11-10 下午3 30 58 (1).jpg

之前我有在我的IG限時動態有做一個小調查,問問大家寵愛之名哪個產品最好用

大部分人都推薦了寵愛之名的生物纖維面膜還有杏仁酸系列產品

生物纖維面膜也算是用過就會上癮的一種面膜,依照不同的肌膚需求分成不同系列,有保濕的、亮白的或是抗皺的

我手上這款是 #全能抗皺神經醯胺角鯊生物纖維面膜

相片 2018-11-10 下午3 29 27.jpg

從去年七月開始使用寵愛之名的產品到現在也半年了,如果真的只能選其中一個產品的話,我會先推薦 #生物纖維面膜

這一年來我發現我老好多,細紋都給我毫不留情地出現在臉上,所以我選擇的是抗皺的這款

相片 2018-11-10 下午3 19 02.jpg

真心覺得生物纖維面膜的材質太Q太舒服!

大家看近拍,就像是果凍敷在臉上的感覺,但是是彈性超好、超紮實那種,超級服貼

因為生物纖維透氣卻不透水,所以精華不會流失在空氣中

再加上嚴選的A級厚度,讓每一滴精華都可以完美導入肌膚

敷完臉部肌膚感覺比較緊實而且超亮

相片 2018-11-10 下午3 11 36 (1).jpg

因為效果很好所以我一個禮拜只會敷一次

所以乍看之下生物纖維面膜比一般面膜貴,但我個人認為CP值其實蠻高的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寵愛之名去年九月才剛推出的新產品 #多分子玻尿酸藍銅保濕系列

相片 2018-9-4 下午1 47 09 (2).jpg

這系列真的是下了重本的保濕產品

是我從去年七月使用到現在,雖然因為工作關係,期間還是有跟其他品牌保養品交替使用

但這系列是到目前還是有在持續使用,而且真的蠻喜歡的

相片 2018-9-4 下午1 48 22 (3).jpg

#多分子玻尿酸藍銅保濕系列 名字有點長,但我簡單介紹一下到底厲害在哪

其實主要就是透過不同分子量的玻尿酸,讓肌膚能夠一層一層的補水

珍貴的藍銅胜肽則是可以幫助修護肌膚,肌膚一旦變得更健康,就更可以載水、鎖水

相片 2019-1-2 下午4 24 44.jpg

雖然常常因為工作關係會接觸和更換試用不同保養品,但其實一直以來我自己平常的保養程序都很精簡

這次介紹的多分子玻尿酸藍銅保濕系列也是簡單三步驟:

#多分子玻尿酸藍銅保濕化妝水

相片 2018-9-4 下午5 10 33 (1).jpg

因為添加了藍銅胜肽與葡萄糖酸銅,所以倒出來有一點點非常淡的藍色

1保濕化妝水.jpg

不添加香精但是有一股非常舒服的香氣,第一印象不管是產品顏色或是味道都有點療癒啊!

我知道對有些人來說,使用化妝水只是一個例行步驟,還是會把主力放在後面的保養程序上

但不得不說,這瓶化妝水拍完之後,其實臉部的光澤就會出來了耶!

 

#多分子玻尿酸藍銅保濕精華

相片 2018-9-4 下午5 12 53 (1).jpg

 

傳說中的 #小藍玻

這款擠出來的藍,比剛剛的化妝水更明顯一點

洗完澡在保養時看到這個藍,真的會被療癒啦,有種涼涼水水的感覺

3保濕精華.jpg

質地非常輕盈,擦完之後肌膚是充滿水感、完全不黏膩的

這系列最厲害的地方除了剛剛介紹的以外,還有就是裡面的玻尿酸激活因子

玻尿酸激活因子可以把我們體內的水份抓出來,帶到肌膚去,讓肌膚更水嫩

所以像侯佩岑就介紹說,這瓶使用候她會喝一杯水,可以讓肌膚吸飽水

而且這瓶不只是睡前保養,妝前保養也很適合,我擦過這瓶後上妝,不會有起屑的問題,請大家放心喔!

 

#多分子玻尿酸藍銅保濕乳液

相片 2018-9-4 下午5 12 17 (1).jpg

我知道上完前面兩個步驟後,肌膚已經很水潤了

但還是要記得最後一道程序就是乳液啦,這樣才能讓剛剛已經補滿水的肌膚把水鎖住,讓肌膚一整天都水嫩Q彈的!

2保濕乳液.jpg

基本上如果不是去到真的乾到不行的國家旅遊

這系列以台灣的冬天來說,保濕力已經很夠了

三道步驟上完後,肌膚不是那種油油的滋潤感

而是很輕盈但卻有吸飽水的感覺

我個人目前仍然持續愛用這系列

也有在試用寵愛之名的杏仁酸系列和其他產品

之後有心得時會再更新這篇,所以請記得收藏起來唷

如果有朋友也想了解寵愛之名的保養品,也歡迎幫我按讚分享一下,謝謝大家

 

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

官網 https://www.forbelovedone.com/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forbelovedone.lovefan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跑步、生活、旅遊和放閃小廢文,Follow me on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ongsstyle/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