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字2.png

首圖廢話不多說,就是美(可以自己這樣講的嗎?)

不知道為什麼對這種寶藍色情有獨鍾,覺得有種奢華的感覺

沒錯,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瓶看起來很奢華,

專門給肌膚使用的頂級營養素 Dr.Cink奇蹟高效魚子營養素晶粹

undefined

這瓶光看外表就覺得好美喔

透明瓶身趁著金色的字和瓶蓋,透出瓶內裝著的藍色精品魚子真的很漂亮

但別以為它只是長得比較漂亮而已

其實這瓶是Dr.Cink台灣醫美團隊特別遠赴法國,與法國頂級原廠CAPSUM共同研發出來的

除了擁有55項國際專利研發外,這瓶可以說是專門為我們台灣人的肌膚所打造的營養補給品

相片 2019-1-17 上午7 40 49 (1).jpg

去年12月初住院開刀,出院之後有一陣子人都不太舒服

而且失眠很嚴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傷口不舒服,反正整個人都不對勁

那陣子膚況差到我會怕,也很不想出門(雖然剛開完刀本來就不太適合出門)

但就在那個時候我找到了這瓶 Dr.Cink奇蹟高效魚子營養素晶粹

undefined

用了兩週後發現膚況真的不同了

該怎麼說呢,應該算是肌膚真的變得比較健康

至於膚況為什麼會獲得改善,請繼續看下去

undefined

給大家近看一下,裡面滿滿的藍魚子,看起來莫名的療癒呀

但別小看這小小一顆晶球魚子,這可是專利研發的雙核心膠囊技術,能夠濃縮多重營養精華

而這獨家雙層珍珠設計則能夠確保晶球100%完全包覆著植物活性細胞

也就是說在每一次保養,擠出來使用的時候,都能確保裡面的營養素晶粹是最新鮮的

undefined

最重要的問題是:在哪道保養程序使用呢?

洗完臉後第一個步驟就是擦上Dr.Cink奇蹟高效魚子營養素晶粹

也就是說,這是一個最重要的前導的角色

年輕時我根本也沒在管什麼前導不前導的,反正洗完臉就是化妝水+乳液

但隨著年齡增長,肌膚要的不只是這些呀

也慢慢了解到,有好的前導,才能讓後續的保養達到應有的效果,甚至是加分

而好的前導就是在於將肌膚打底做好

像這瓶奇蹟高效魚子營養素晶粹,就是先從保養的第一步驟開始

把營養先導入肌膚,同時增加肌膚的吸收力

如此一來,肌膚才能藉由這些保養程序變得越來越健康

相片 2019-1-17 上午7 31 49 (1).jpg

現在我們就邊保養,邊聊聊這瓶還有哪些特色吧

collagei2.png

擠出來的質地其實有點像我們一般使用的精華液,透明中帶一點淡淡的白色

然後有一種說不出的迷人清香,是我平常使用的保養品中比較沒聞過的

不知道是不是和成分中的珍貴埃及莎草萃取有關

稀有的埃及莎草可以說是我們肌膚重生的關鍵

它的成分可以將養分快速滲入肌膚底層,讓肌膚變得更有活力,也能改善令人生氣的細紋

collage i.png

這瓶其實很清爽,可以說是完全不黏膩

輕輕一推就化開的感覺,延展性很好,用量很省

我個人是按半下(不要壓到底),就可以上滿整臉

肌膚吸收的速度也很快

相片 2019-1-15 上午11 59 00 (1).jpg

保養的時候其實真的蠻享受蠻開心的,尤其是當妳知道接下來的保養都能夠達到成效時

想到以前年紀還小時,常常亂買保養品,根本是在擦一個儀式的概念,有沒有效果不知道,只知道擦了有保庇這樣哈哈哈

undefined

使用了奇蹟高效魚子營養晶粹兩週後,要說皮膚突然變得多好也是不太可能啦(真是老實的太太)

但我自己覺得肌膚可能真的吸收到了該有的營養,也真的變得比較健康、沒那麼粗糙了

自己在保養或是上妝時,指腹在推肌膚時最有感了

前陣子膚況最慘時,是粗糙到我可以感受到沙沙的感覺

但現在肌膚終於沒有那種沙沙感了,嗚嗚嗚太太覺得開心

undefined

最後我來統整一下重點,簡單來說,這瓶是保養程序中最重要的前導角色

在保養的第一道程序就給肌膚補足營養、讓肌膚變得健康

如此一來才能讓肌膚在良好的狀態下確實吸收後續的保養品

再精簡一點就是:導入營養、加強吸收。

相片 2019-1-17 上午8 09 32 (1).jpg

題外話,為了搭配這麼美的保養品,我還特地挑了一件顏色根本一樣的超美緞面睡衣

結果先生說我很像員外........

.........哈囉?請問一下是沒被太太家暴過是不是?

男人果真是不懂時尚!但看在他前幾天很認真的和我說:「妳皮膚好很多耶!」

好吧,那我只好把我的拳頭先暫時收起來。

 

廢話不多說,彤員外這就把官網送上:

 

http://bit.ly/2s7Kdn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跑步、生活、旅遊和放閃小廢文,Follow me on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ongsstyle/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