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怕冷大王的不流鼻水愛漂亮穿搭 單元又來了(什麼時候多了這個單元哈哈哈)

因為我實在太怕冷,所以真的非常需要各式各樣保暖衣物和配件

這次推薦的產品真的是有嚇到我啦!

輕薄到不可思議但卻暖呼呼的 VC維娜私物超薄生薑暖暖衣

undefined

這件我真的激推到不行!

保暖、輕薄、柔軟、修身、吸濕、透氣、彈力、百搭、抑菌 (懶人包的概念?)

共有三個顏色:乾燥粉、純黑、裸膚

先用我自己最喜歡的一整套乾燥粉來介紹起吧

undefined

薑薑好暖,剛剛好暖。

包裝走文青風牛皮紙袋

不知道為什麼看了就蠻暖的哈哈哈

undefined

收到當下打開後,觸摸到的手感真的是有被驚艷到的柔軟

而且非常輕盈,只有58克左右,一般的發熱衣通常都要一百多公克

雖然乍看之下這只是一點點的重量

但是相信我,天氣冷時,外面會搭什麼針織衫、刷毛上衣的,最後還要穿厚外套,這一點重量在身上的感受真的會有差

還有最有感的是要帶出去旅遊時,也是能多輕就要多輕呀

undefined

領口的部分我覺得車線很細緻,穿起來很貼但卻完全不會讓肌膚有異物感

畢竟發熱衣是要穿貼身的,作工精緻非常重要

有的衣服作工不好,穿太貼時,靠領口那邊的肌膚就會感到刺刺癢癢的不舒服

而這件雖然非常貼身,但卻完全不會有上面說的那種惱人情形喔

undefined

給大家看看衣服袖口和下擺的部分

就連照片都看得出來,這件上身後,在袖口和下擺部分也是非常親膚的

undefined

同系列還有褲子的部分

腰頭和車線也是不馬虎,跟剛剛看到的上衣一樣細緻

undefined

undefined

我最喜歡的是臀部和褲底的設計

一般來說這麼平價(其實可以說是非常便宜)的衣褲,不會有這麼多貼心細心的設計

但這款卻是各方面都設計得非常周到

像是臀部的車線設計,讓我們穿起來不會被壓成扁臀

而褲底還有做立體三角剪裁,讓我們女生穿起來特別舒服自在

整個大加分啦!

undefined

給大家看完各個細節的設計之後,要來用好多張實穿照片轟炸妳們了喔哈哈哈

undefined

說真的,我真沒想到自己竟然會說出這三色中我最喜歡粉色

但拍完後給我姐看,我說欸怎辦好像很歐美耶好好看喔(這位太太是不是自我感覺太良好了一點哈哈哈)

undefined

也許是因為粉紅色是我第一件試穿的顏色

有種對這款暖暖衣一見鐘情的感覺吧

因為即使是我在剛收到包裹時打開,已經被它們的舒服手感驚豔到了一次

但實際上穿上身後,卻是意想不到的柔軟親膚

undefined

我沒想過我會打出這麼浮誇的一句話,但VC維娜私物這系列超薄生薑暖暖衣真的就宛如第二層肌膚般柔軟

添加了42%的棉質,除了保暖度的增加以外,更讓整件衣服的細緻度提升了

而且採用中空纖維紗線,可以阻隔寒風外,更可以延長蓄熱效果,加倍保暖

undefined

大家可以看到,這款的衣身是完全無縫無車線的

衣身部分一體成型,除了在穿著上更舒適貼身以外,也非常修身

這樣即使是外面要搭上一樣屬於較合身的上衣或洋裝也不用怕有痕跡

undefined

重點是這款的大U領彈性好到有點誇張了啦

直接拉成斜肩也完全沒問題,我自己個人甚至拉成平肩穿也不會覺得卡卡的、手臂也不會覺得有被勒住的感覺

彈性真的就是 好 到 難 以 想 像

undefined

然後不知道妳們有沒有覺得,黑色這件,單穿起來怎麼有點時尚啊?

哈哈哈哈欸我說真心話,我覺得黑色我是可以單穿出門的

不只時尚還有點小性感,重點是還不怕冷!

因為這款暖暖衣以新技術特別添加了生薑

生薑的特性相信大家都知道,平常我們天冷時都會喝薑茶來暖身子

而生薑甘辛而溫的特性運用到衣服上,則可以去除寒氣、集中蓄熱

感覺是不是和平常喝薑茶的感受和目的一樣,就是讓我們暖起來

undefined

生薑還有天然抑菌除臭的功能,提升整體的舒適清爽

此外這件也非常吸濕透氣,也就是說不怕身體悶住

即使像是冬天穿得暖呼呼,但卻突然趕時間趕打卡之類的,真的流了點汗也不用擔心身上會悶悶臭臭喔

undefined

這系列暖暖衣是做斜肩的設計

如此一來在穿著上不但沒有肩寬考量和限制,伸展方面也可以非常自在

而且這件由特細纖維交織,除了極輕量以外,更不會讓衣料會在關節彎曲處皺在一起

有時候穿合身衣物最怕衣料皺摺堆積在關節處,那樣真的會行動不便而且很不舒服

這款穿起來真的不會有那種緊繃感喔

undefined

這件同時還有抗靜電加工

冬天穿脫衣服不再啪啪啪,也不會穿完衣服後頭髮整個毛掉超飛了

undefined

來到了第三個顏色裸膚色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冬天時想穿比較薄透,或是穿白襯衫時,裡面衣服不知道怎麼搭的困擾

就是又想要保暖、又不想要內搭的衣服透出來太明顯的那種尷尬

我跟妳們說,救星來了!

這件裸膚色真的太棒太好搭了

undefined

雖然我裡面為了拍照方便所以是穿黑色小可愛,但只要換上膚色的內衣

這樣外面即使搭上白色襯衫,也看不太出來痕跡的

undefined

如果在這三個顏色裡真的只能硬挑一個顏色,那我會覺得就先入手裸膚色吧

(反正這款暖暖衣我確定妳們如果不是包兩色以上,那也絕對會回購的哈哈哈)

undefined

至於這個彈性部分,我就直接用照片來解答了:彈到不行。

一開始我看官網的介紹和拉扯衣料的照片,我以為是浮誇了

收到後我自己在家實驗,這個彈性是沒在跟妳開玩笑的!

而且高度回彈、不會因為拉扯就變形,真的很厲害

undefined

這系列真心喜歡到我一直在想到底還有哪裡沒有介紹到的

那就總結一下好了!

冬天很冷時也想穿得美美又不顯胖,拜託妳們買這件回去

因為它真的很薄很貼身,所以即使外面穿著合身的上衣甚至洋裝,都沒問題,不會有什麼痕跡,更不會在視覺上變胖

而且領口的設計是屬於U領,彈性又好到拉成平口都沒問題

有時候冬天某些場合還是會需要穿到平口洋裝或是露肩上衣,以往常常會找不到任何一件適合的內搭衣

因為不是內搭衣的領口整個外露,就是穿了後痕跡太明顯,或是不夠顯瘦(整個人視覺會胖兩公斤那種)

但這件VC維娜私物的生薑暖暖衣真的可以完全解決上述所有問題

甚至黑色還能當成一般露肩上衣單穿也超好看

undefined

保暖、輕薄、柔軟、修身、吸濕、透氣、彈力、百搭、抑菌

怕冷大王的不流鼻水愛漂亮單品激推給妳們:

VC維娜私物超薄生薑暖暖衣 http://bit.ly/2WlYP0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跑步、生活、旅遊和放閃小廢文,Follow me on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ongsstyle/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