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 1 2.png

一直對抗老抗皺很遲鈍的我,大概兩三年前在某位部落客的照片底下看到有網友留言說:「脖紋好明顯!希望妳保養一下!」

我當下除了很驚訝網友都好嚴格而且看得好仔細外,我立刻去照鏡子看看自己的脖子

OK,我覺得我可能也要保養一下了

因為我本身臉部皺紋真的還好,狀況不是很嚴重,所以就會直接忽略掉保養脖子的部分

但是當時一看真的嚇到了,我脖子細紋真的蠻誇張的

以前都沒注意,當發現時已經有點小失控的狀況了

所以在此奉勸各位少女們金價愛注意!

這次接到VELLA的合作邀約我超開心,因為我一直沒找到使用起來非常喜歡又專攻脖子細紋的頸霜,平時都是用臉部保養品再一併帶到脖子

這次我試用了VELLA三週,結果很滿意就趕快來跟妳們分享

相片 2019-3-4 下午3 53 06.jpg

VELLA的頸霜有兩款,分別為清爽、滋潤款來滿足不同肌膚的女孩們

從韓國原裝進口的優質保養品,但是價格卻非常可愛親民呀!

這瓶白色瓶裝為 新生水嫩透白頸霜50ml 小白瓶

號稱頸霜界的小熨斗,一聽就想先放進購物車再說

將滿滿的營養注入肌膚,接下來連美白、抗皺、保濕、彈力都一瓶搞定

而且質地輕盈,連臉部、手肘、膝蓋都可以一起使用喔

擦完會有一層水嫩感

相片 2019-3-4 下午3 53 20.jpg

這瓶添加了32種植物萃取保濕成分,能夠讓肌膚更潤澤

在肌膚提升彈性之餘,淡化惱人的細紋

IMG_4686.JPG

因為太太我本人已年過三十,而且自覺脖紋蠻嚴重的,所以我用的是這瓶滋潤款的 新生彈力緊膚霜50ml 小金瓶

我覺得光是在包裝設計上,就看得出小金瓶高級不少,送禮自用兩相宜

剛剛小白瓶的純白簡約霧面瓶身設計,感覺就是有種單純無瑕的感覺

而我用的小金瓶則是相對高雅貴氣一點的玫瑰金色系

IMG_4700.JPG

這瓶質地比較滋潤,所以非常適合年過三十的輕熟女們,對,就是太太我本人

IMG_4687.JPG

剛剛所說的補充營養、美白、抗皺、保濕、彈力等效果,這瓶一樣幫我們搞定

但在美白、潤澤和補水的部分則是再提升、再進階

沒辦法,年過三十是真的更需要保濕的

IMG_4691.JPG

小金瓶另外還多增加了8種胜肽,除了讓肌膚潤澤度一級棒外,更能恢復肌膚的彈性

幫我這年過三十的太太對抗老化中的肌膚啦

IMG_4694.JPG

打開瓶蓋沒有撲鼻而來的濃厚香味,但靠近聞還是有淡淡清香

在保養的同時還蠻放鬆享受的

collage.png

質地看似厚重,但比我原本想像中的頸霜還要輕盈許多

雖然是比較扎實的霜狀,但其實接觸肌膚推開後,延展性和吸收力都在我預期之上

IMG_4705.jpg

吸收速度非常快,而且完全不用擔心會不好推開

真的是塗抹在肌膚後很快就化開

IMG_4739.jpg

像奶油般的質地搭配按摩有夠舒服

以前一直覺得頸霜應該都是很厚很油很粘膩的

結果沒想到這次使用VELLA的頸霜真的讓我很驚訝

不管是哪一瓶都不會粘膩,吸收速度快

不會有我害怕的那種保養過後一段時間脖子都會油油黏黏的感覺

而是呈現一種薄薄的水嫩感,完全不擔心會長肉芽

IMG_4696.JPG

至於使用的量其實每個人可以視情況增減,我自己是用VELLA附上的挖棒挖滿一匙(平的)

因為延展性很好,所以一匙其實很夠用,有多餘的話我還會擦在手肘和膝蓋這些特別粗糙的地方

老實說這瓶非常平價,使用上真的不需要太省著用,有一定的用量也才看得出效果嘛(但也不要使用過多啦哈哈哈,總之自己拿捏)

然後這瓶是早晚都可以使用的喔

IMG_4715.JPG

這是使用前的脖子,我還有點微抬下巴,結果紋路還是這麼明顯傻眼

collage BA.png

經過三周的使用(偶爾早上工作比較忙會忘記)

雖然還是有皺紋,但無論是視覺或是我自己觸摸感受,都覺得細紋有淡化,而且比較平滑和水潤

這也是因為這瓶裡頭的水溶性膠原蛋白,可以讓我們的肌膚有滿滿的水份

IMG_4718.JPG

而法國SEDERMA專利成份:知母提取物、烟醯胺

則是使肌膚由內而外都保持光澤亮麗、並且集中淡化深層皺紋的秘密武器

IMG_4721.JPG

雖然官方說小白瓶適合20-30歲,但其實我覺得如果是喜歡輕盈一點的人也可以選擇那款

而我手上的玫瑰色小金瓶,如果是喜歡比較滋潤扎實,或是要帶去比較乾的地方使用的人,當然也可以選擇這瓶

或是依照季節選擇,夏天選擇相對輕盈的白瓶,冬天選擇升級版的玫瑰金瓶

好喔,和我一樣有脖子細紋困擾的少女和輕熟女們,VELLA頸霜推薦給妳們:)

 

""急處理 肌膚問題】脖子乾燥肌救星 

附上更多韓國【VELLA】商品資訊

★韓國VELLA官網:http://www.vellacosmetic.com/

★臺灣哪裡買:http://s3vip.tw/7i4

★台灣官方IG帳號:@vella_t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跑步、生活、旅遊和放閃小廢文,Follow me on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ongsstyle/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