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4 3.png

這篇其實被我身邊朋友姐妹們敲碗很久了,算是我長年熬夜工作下來的心得分享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那種非得要帶妝熬夜的時候?

跨年、慶生、午夜場電影、晚班飛機,隨便一數就好多場合必須帶妝熬夜的

其實我自己平常如果沒有特例,搭機時間超過三小時的話,基本上是一定會卸妝的

此時姐妹跺腳表示:「如果跟不熟的同事或廠商一起出差,連搭飛機都不想卸妝被看到素顏怎麼辦?」

好的,妳們問對人了哈哈哈哈

其實仔細想想,真的很多時候不得不帶妝的,像我自己以前的身份是韓貨老闆娘

多年來在韓國批市打滾連線代購,韓國批市都是晚上八九點開始營業到隔天上午

有時候批貨想要趕即時拍照連線,就是得化妝呀(不然我素顏難道好看?哈哈哈哈為了業績著想,我每次都是全妝拍照的)

我們也都知道,一般的觀念是帶妝過夜很傷肌膚

可是我幾年前在日本愛上的礦物彩妝品牌就讓我對帶妝熬夜這件事不再心生恐懼

相片 2019-3-31 下午8 34 44.jpg

今天不只要介紹化妝品,還會連我近期使用的妝前保養也一起跟大家分享

我覺得熬夜後肌膚都會特別乾燥

在這樣的情況下,化妝品常常會不夠服貼,持妝力也會大打折扣

我自己平常妝前保養是化妝水-精華-乳液(or乳霜)

乳液和乳霜我只會擇一使用,平常一般都是乳液

但如果像是我剛剛所說的熬夜後膚況都比較差比較乾,這時候我就會改用乳霜

單品 4.png

我的化妝水是寵愛之名的全能抗皺神經醯胺角鯊化妝水

這已經是我用的第二瓶了,這算是非常保濕潤澤的一款化妝水

質地我覺得比一般化妝水還要再厚、再濃稠一點點

但是抹開卻又非常清爽,而且是會覺得肌膚真的有吸飽水份的膨潤感

單品 1.png

接下來雅詩蘭黛小棕瓶就不用多說了吧,這有多好用大家都知道

除了當精華以外,也可以混在底妝一起使用

整個妝感就是貼!

我自己平常的妝前保養大概是1/4到1/3管就非常足夠

出國大部分也都會帶著小棕瓶,不管是急救或是日常保養都能助我一臂之力

熬夜或是搭飛機後肌膚缺水的狀態下,妝前更是不能沒有它

但如果因為出國肌膚過敏的話,我會使用的是DARPHIN的全效舒緩精華液唷

單品 3.png

接下來的程序是乳液或是乳霜

因為這篇我定位在熬夜的情況下,所以我會使用的是更滋潤的乳霜

我用的是跟化妝水同系列的 寵愛之名全能抗皺神經醯胺角鯊特潤霜

光聽名字就夠滋潤了吧哈哈哈

這瓶的質地我好愛,是奶油那種絲滑細緻的質地,但是吸收非常快又清爽

而且使用過後肌膚真的會有膨潤滑嫩那種感覺

因為這瓶的吸收速度很快,也是我為什麼喜歡拿來當妝前保養的原因

在經過剛剛三樣保養程序後,肌膚就是滋潤又保濕的狀態

如此一來即使是熬夜後乾巴巴的肌膚也能順順上妝

相片 2019-3-31 下午8 22 54.jpg

接下來就進入到重頭戲可以跟我們一起熬夜沒問題的化妝品的部分啦

如果真的要說有哪幾樣化妝品買不到我會很心慌的話,那就是這幾樣了

相片 2019-3-31 上午10 28 21.jpg

忘了是幾年前在日本接觸到Only Minerals的化妝品

之後它就變成我每次去日本都絕對會囤貨的清單

還有好幾次開團幫大家代購,然後我都是一次掃光好幾家店的礦物蜜粉,有跟我買過的人都說很喜歡

相片 2019-3-31 下午8 17 22.jpg

有誰能了解如此腦粉的我,在去年得知Only Minerals終於正式進入台灣的心情?

就是爽啊!重點是價錢根本和日本差不多啊!

以後不用再到日本囤貨,行李空間和重量又可以釋出多買其他東西了(重點放錯)

全台 @cosme store 都買得到,當然網路商城下單也超方便

那為什麼他們家的產品我會如此熱愛呢?

就是我剛剛說的,這就是可以帶妝熬夜不傷肌膚的好物啊!

他們家的化妝品成份天然,就是化妝同時還能兼顧保養的概念

敏感肌和孕婦也都可以使用,不用擔心

第一樣我就先來說說這厲害的 礦物植萃BB霜 SPF25PA++

相片 2019-3-31 上午10 36 27.jpg

Only Minerals全系列產品都是天然的植萃和礦物

秉持著上妝同時保養的理念,打造出這些溫和免卸妝的化妝品

像這款BB霜就添加了高山植物萃取,可以修護滋養肌膚

而且成分天然所以無需再使用隔離霜

等於一瓶抵掉隔離、防曬、粉底

collage ba1.png

我覺得這款BB霜的質地比我之前用過的都還要扎實許多

但神奇的是延展性並不差,而且上妝後並不會有任何厚重和油膩的感覺

整體的妝感是有點光澤度的

collage BA.png

實際上妝後會發現遮瑕力比想像中好太多

而且妝感自然,有點像是天生皮膚就這麼好的感覺耶

相片 2019-3-31 上午10 36 27 (3).jpg

接下來我習慣掃上這盒 礦物潤澤粉餅 SPF35PA++++

我超愛這盒粉餅,一點都不乾!

我是剛剛要寫文章才去查成份,發現這盒粉餅添加了七種植萃油

也難怪我覺得上妝後肌膚並不會有乾乾悶悶的感覺

單品 BA2.png

這盒的粉質很細緻,上完BB霜再加上這盒粉餅,不但沒有厚重的感覺,反而我覺得更有柔焦效果

重點是還蠻控油的,一整天下來我覺得也很持妝

接下來就是彩妝部分,有 礦物腮紅 (櫻花粉)

相片 2019-3-31 上午10 36 27 (2).jpg

還有這隻 奢華礦物唇膏 (覆盆莓粉)

相片 2019-3-31 上午10 37 21.jpg

相片 2019-4-1 上午11 14 38 2.jpg

顏色都屬於很好駕馭的

腮紅有點微微的細緻亮粉,我覺得上妝效果很不錯,就是可以兼打亮

相片 2019-3-31 下午8 32 50.jpg

唇膏有天然植萃由,如果閉著眼睛擦,會滑順到以為是超滋潤的潤唇膏,結果一睜開眼睛會被顯色度嚇到這樣XD

我覺得非常保濕又滑順好上手,他們家還有別的顏色像是杏桃粉和豆沙色也都蠻適合化妝新手或是不習慣唇色太重的女生

相片 2019-4-1 下午1 29 32.jpg

給大家看看我整臉只使用了BB霜、粉餅、腮紅和唇膏四樣產品

腮紅因為有點光澤,所以我有把它打在眼皮上,覺得這樣就很有氣色和精神

好了,可以帶妝去搭過夜班機了(誤)

 

剛剛有說到Only Minerals因為成份天然的關係,又加上化妝兼保養的概念,基本上是可以不用卸妝的

阿但是女孩們,帶妝熬夜過後,回到家臉還是要洗乾淨的好嗎(不然勒?哈哈哈)

所以我就再多介紹這條 Derma女性有機洗顏凝膠

相片 2019-3-31 上午10 36 27 (1).jpg

其實Only Minerals的化妝品都是用一般的洗面乳就可以洗乾淨的

但這條洗顏凝膠我用了一個月覺得很喜歡,所以這次一併分享給大家

這條很特別,是唯一擁有四項國際認證,有機、低敏、對人體無害又環保的女性專用洗護產品

是丹麥皮膚科醫師推薦,最適合孕期及產後的敏感肌膚

這麼呵護女性肌膚,當然我們平常使用也非常適合

尤其是懷孕期間,媽媽所使用的產品都有可能藉由肌膚吸收影響到胎兒

因此更需要慎選所使用的所有保養洗護產品

單品 2.png

雖然是凝膠狀的,但加一滴水後搓幾下就會發現凝膠變成非常綿密到不行的乳狀

洗完臉之後臉部肌膚也是清爽又飽水

 

其實我很高興自己能夠認識到Derma這個品牌,這樣以後懷孕我也就知道可以安心選購他們家的各種產品了

實際搭配Only Minerals化妝品示範給大家看

單品 洗.png

沒幾下就清潔溜溜,但是肌膚卻不緊繃

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是蠻驚訝的

因為一直以來對於凝膠狀的洗顏產品都有種比較乾澀的印象

但這隻Derma卻意外的洗淨力強卻不乾不澀

洗完臉還是膨膨飽水的

相片 2019-3-31 下午8 38 46.jpg

以上幾樣妝前保養、可帶妝熬夜的化妝品,還有洗顏產品推薦給妳們

有follow我幾年以上的人就知道Only Minerals的化妝品我是真的用了這~麽~久

真心推薦啦!

拜託妳們給Only Minerals礦物化妝品一個機會

不管是剛剛說的熬夜需求,或是需要長時間上妝,又或是所有敏感肌和想化妝的孕婦們

請妳們試試Only Minerals啦真的

買起來 https://shop.ant-solution.com/pages/onlymineral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跑步、生活、旅遊和放閃小廢文,Follow me on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ongsstyle/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