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2.png

不知道大家對整體妝容最要求的是什麼?

其實以前大概二十出頭歲時,我是個不管底妝只管眼妝的妹子

眼妝畫很濃但是底妝卻草草了事

導致現在看到FB動態回顧的照片都會心頭一驚

而我現在化妝的概念是只要底妝完美,就算眼妝陽春隨便,整張臉看起來還是會美得閃閃發光

為什麼我對化妝的口味和風格突然轉變了呢

其實是幾年前在韓國工作,某天突然發現我覺得超美的韓國廠商歐膩們的眼妝其實都出奇的淡

可是怎麼整個人美得發光啦到底?

原來除了她們本身膚質很好以外,她們的底妝也都是屬於那種清透卻帶有光澤的

從此之後我的眼妝越來越淡,有追蹤超過四、五年的人(有嗎有嗎?)就會發現我這一路化妝的進化史

我真的是從以前眼妝濃底妝爛,到現在有時就算不接睫毛不畫眼線也完全不害羞

但這一切的前提都是,底妝要美啊!

底妝美的關鍵除了妝前保濕工作要做好以外,妝前乳的打底也超級重要!

前幾年我都是用韓國品牌的光澤感妝前乳,前幾個月還跟朋友說這次去韓國我要補貨

結果上上個月竟然這麼剛好就收到了這瓶 Dr.Cink 超進化鑽光雪肌妝前乳

真的是用第一天就直接愛上,實在太滿意了!所以這趟去韓國我真的完全沒有買任何一瓶妝前乳喔

相片 2019-3-26 下午1 29 55.jpg

前面聊天聊那麼多,現在終於要來跟大家好好介紹這次的主角 Dr.Cink 超進化鑽光雪肌妝前乳

外盒包裝也是簡約大方,有點閃閃的銀色剛好配合產品本身鑽光雪肌的概念

相片 2019-3-26 下午1 24 06.jpg

我覺得Dr.Cink的產品風格真的都蠻一致的

就是家裡有一堆Dr.Cink的保養品化妝品,放著一排也覺得看了神清氣爽這樣

其實從透明玻璃瓶身就可以大概猜想到這瓶妝前乳的閃度和光澤度

相片 2019-3-26 下午1 23 02.jpg

按壓頭非常好用,很順,所以也很好控制用量

我自己平常使用的話不會一次壓到底,對我來說用量會太多一點

大家可以自己拿捏,建議第一次使用的話,可以以局部、少量分多次上妝

相片 2019-3-26 下午1 25 48.jpg

這個份量其實差不多就可以上完整臉了

質地比我想像中豐厚蠻多的,要說是乳液質地好像也沒這麼水

我覺得比乳液還要再扎實兩度(哈哈哈哈是不是假裝很精準但其實很抽象的形容)

一開始我以為這種扎實豐厚程度會很難推勻

嗯,事實證明我錯了

相片 2019-3-26 下午1 26 07.jpg

真的是很好推開耶,比想像中好推開太多

上妝時其實是很輕鬆簡單的,我都直接用指腹上妝的

而且大家有沒有看到這個光!

真不愧是首創醫美級的鑽光妝前乳

是真的閃閃亮亮的耶

相片 2019-3-26 下午1 27 20.jpg

推勻之後覺得手背有點被柔焦了,是有點浪漫的貝殼光啊!

然後感覺是比較好命的手哈哈哈哈

相片 2019-4-2 上午10 10 48.jpg

實際上臉時也是輕輕鬆鬆用指腹就OK

真的完全不用擔心它扎實的質地會難上妝

我為了拍照展示它有多好推開、延展性有多好,所以就這樣直接一坨抹上去

但平常其實我是分成兩頰、眉心到鼻頭鼻翼、下巴和額頭這幾區,先用點的再推開

 

collage BA.png

各位觀眾,右邊上完Dr.Cink超進化鑽光雪肌妝前乳的我,直接變身成我所說的臉在發光的韓國歐膩了

我都還沒有上粉底液喔!

就只用這瓶裝前乳,整個臉部肌膚就已經像天生好膚質一樣

這瓶的9D立體鑽光真的沒在開玩笑

可以修飾太太我最害怕的暗沈蠟黃,真的會整張臉亮起來

而且我覺得不只是讓肌膚亮度大大提高,對肌膚的毛孔和紋路修飾度都很棒耶

相片 2019-3-29 下午8 08 23 (1).jpg

這是在使用妝前乳後再繼續上了底妝的樣子

因為有添加頂級奈米微分子珍珠萃取,所以我覺得就算不另外使用打亮產品,整個臉的輪廓還是很立體明顯

而且就算上了蜜粉或是粉餅,還是擋不住我最愛的那道貝殼光啊!

相片 2019-3-27 下午3 02 53.jpg

底妝的質感真的往上提升一個層次

而且這瓶除了可以單獨使用外,也可以跟任何粉底混合使用,會發現妝感和持妝力都有差

有時也可以特別加強在山根和蘋果肌,就可以不著痕跡自然地打亮

 

我這次去乾到爆的韓國也是用這瓶,因為它有添加銀耳高分子多醣,所以在保濕和修復的效果都很不錯

有一種上妝同時幫我們順便保養的感覺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在韓國一大早七點多起來化妝(要趕網美咖啡廳一開門就衝進去的我,哈哈哈哈)

拍這張照片時已經下午三點了,結果拍完照妝感竟然還是維持得很棒

 

IMG_5063.JPG

偷偷說,其實這瓶妝前乳不管是在保濕,還是控油的部分都在我預期之上

超標超標!

相片 2019-3-28 下午10 09 27.jpg

對我而言,妝容完美的關鍵在於底妝,不要太厚重但是要有光澤

而成就底妝的決勝點則是在妝前乳

適合的妝前乳除了保濕、控油、修飾肌膚紋路和毛孔外,還要有那道我最愛的貝殼光啊!

有了這樣的光澤,肌膚看起來就會很好命啦,像是天生就有的好膚質

好的,綜合以上所說的重點,妳們知道要選誰了

http://bit.ly/2TXcAo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跑步、生活、旅遊和放閃小廢文,Follow me on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ongsstyle/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