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3 字.png

從大學畢業後到現在差不多快十年了,我長期處於失眠狀態

可能是因為工作的關係,也可能是因為我老是把自己逼得太緊、把壓力全往身上攬

也一直覺得大概就是因為我天生就比較淺眠,只要是有一點點的聲音或是震動,我都會立刻醒來

每天媽媽最常對我說的話是:「北鼻累累嗎?」、「北鼻要不要去補眠?」

然後最常對我姊說有關我的話是:「北鼻看起來好累(搭配擔憂哭臉)」

我總是回:「每天一睜開眼就累了好嗎!」(我是認真的沒有在開玩笑)

但其實造成失眠的原因真的有非常多,能夠改善或是幫助睡眠的方式當然也有百百種

以不依賴藥物為原則,像大家最常說的睡前喝一杯熱牛奶、聽點讓身心都得以放鬆的音樂、點上具舒緩效果的香氛,像是薰衣草或茶樹精油,有些人則是習慣來杯紅酒

除了奶類和酒類我不喝,其他大家所說的助眠方法我幾乎都試遍了,也許或多或少有改變,但我幾乎沒有一夜好眠過

所以一直以來聽到能夠幫助我睡眠的小撇步,我一樣也沒少試,連續兩年去了澳洲都在囤貨助眠產品

甚至現在我枕頭旁還有一隻號稱能夠助眠的薰衣草小熊娃娃

上個月某天早上,一如往常邊喝咖啡邊瀏覽各家廠商的邀約信件和產品資訊

突然看到一封讓我興趣十足,而且研究了好久的產品

就是這組 CARY Collections 膠原蛋白助眠睡衣+膠原蛋白美夢枕套組

IMG_9196.JPG

在了解了品牌的初衷是以「提高睡眠品質」為出發點,以及產品的材質和特色後,我立刻決定要來試試看

CARY Collections的創辦人Cary,以前也是長期受失眠所苦

所以才藉由自身對織品材質、面料的了解,以及多年來擁有的寢具相關知識,來創立了這個品牌

希望能夠祝(助)我們一夜好眠

我們也知道,幫助睡眠的方式百百種,為失眠所苦的人,真的是只求能提高睡眠品質,哪怕只有一點也是很重要的進步呀

IMG_9002.JPG

首先要跟大家說一下,這套膠原蛋白助眠睡衣真的好時尚啦

今年怎麼可以沒有這種款式的睡衣

重點是除了款式和顏色超美以外,材質真的超級舒服

IMG_9006.JPG

這睡衣的紡織原料是由台灣人獨家技術研發的:40% UMORFIL®美膚纖維® 加上 60% TENCEL®天絲®

這成分根本是集親膚、保濕、抗靜電、消臭等功能於一身

我們平常比較常聽到的應該是 TENCEL®天絲® 吧

TENCEL®天絲®成份比例高的話,通常衣服都很柔軟,同時吸濕排汗的效果也很好

IMG_9010.JPG

而其中我們比較少接觸到的是UMORFIL®美膚纖維®

雖然不太熟悉這種面料纖維,但有沒有一聽名字就感受到它的親膚呀

實際穿上這款睡衣就會知道,由獨家專利技術製造的UMORFIL®美膚纖維®是真的擁有高度親膚的特性

第一次穿就徹底愛上了,因為真的好舒服

就連平時身體肌膚比較敏感的人穿也沒問題

這不是隨便說說的,是這款睡衣真的有通過ISO 10993醫療等級的皮膚刺激/敏感測試

如果肌膚較為敏感,總是找不到漂亮又舒服的睡衣,這套我很推薦

組 3.png

其實第一次摸到這款的面料時,覺得好像有點份量,不過實際穿上接觸身體肌膚時,反而覺得薄軟

穿著睡覺整夜,就如同第二層肌膚般自在舒適,我想就跟裸睡的效果差不多吧(笑)

於是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有人喜歡裸睡了

因為我長期失眠睡不好,以前我朋友都一直叫我試試看裸睡,說真的很舒服放鬆

但我就是一直過不去心裡那關(雖然在自己房間裡還是覺得哪裡怪哈哈哈)

不過我想這件CARY膠原蛋白助眠睡衣大概就是為了不敢裸睡(或怕冷?)的而生的吧!

一開始不相信,但試過後真的覺得 太 舒 服

但其實光看照片,應該就能想像它的舒適的吧,這質感(搭配流口水的臉)

IMG_9018.JPG

而剛剛所說的高比例的 UMORFIL®美膚纖維® 則是比一般嫘縈多了7%的含水率

想不到吧,連衣服材質面料都有所謂的含水率的

像這件的水含量比較高,也就是在穿上身後,能夠在肌膚表面形成天然的保濕膜

所以這套睡衣也有人說是「穿的保養品」

IMG_8970.JPG

那為什麼睡衣的含水量也很重要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那種睡覺睡到一半突然醒來發現自己在抓小腿抓大腿、肌膚乾癢的狀況

其實這也常常都是在淺眠無意識的狀態中發生,但確實是影響了我們的睡眠品質

但這套膠原蛋白睡衣則是能夠在睡眠中呵護我們的肌膚

我想這也就是為什麼這套睡衣能夠提高睡眠品質的原因吧

組 1.png

我覺得這套睡衣各個細節我都很喜歡,就連LOGO的圖案設計、擺放的位置和大小,我都覺得很棒

不會太大太顯眼,但加了LOGO的點綴也更有質感

組 2.png

腰部有綁帶設計,而且是LOGO字樣的緞帶,好可愛

我開刀後又瘦到37、38公斤,到現在還是升不起來,但還好有這綁帶,我穿起來還是覺得舒服自在

IMG_9004.JPG

他們家的剪裁設計顯瘦又顯腿長,雖然我個人沒有要追求顯瘦啦,但拍完這系列照片我姐一直說我180哈哈哈

而且不管上衣或是褲子,分開來搭配其他單品,這質感和美度都是可以直接穿出門也很時髦的

除了舒服,在家穿了漂亮心情也比較好,這就是女人啊~

IMG_9200.JPG

接下來我要說說同系列的 膠原蛋白美夢枕套組

這款枕套有分單色和雙色

單色就是雙面都是睡衣的這種咖啡色

我選雙色是因為單純覺得咖啡和白色撞色很可愛,而且睡衣上也有白色的細節,剛好可以搭配

IMG_9198.JPG

枕套的材質跟睡衣一樣是 40% UMORFIL®美膚纖維® + 60% TENCEL®天絲®

面料同樣舒服親膚,而且保濕、消臭又抗靜電

IMG_9209.JPG

不知道大家睡覺是不是跟我一樣喜歡側睡

對側睡的人來說,枕套的材質實在很重要

材質粗的話,絕對會睡得不舒服

此時這款膠原蛋白美夢枕套真的太重要了

好柔軟,整張臉貼著睡也不會覺得悶悶熱熱或是粗粗的

IMG_9167.JPG

給大家看看材質近拍,真的是很細緻絲柔的觸感

但CARY家的產品都可以放心機洗沒問題

因為材質並非一般的表面塗層,纖維上的膠原蛋白成分不會因為洗滌過程而逐次快速衰減,請大家放心丟洗衣機吧!不用瞎忙(?)

但因為材質比較柔軟細緻,放進洗衣機前還是要記得一定要先裝進洗衣袋,這樣才能避免在洗滌過程中和其他衣服產生拉扯而受損變形喔

IMG_9171.JPG

以前我一直沒有很重視床和枕頭

後來睡過好的床和枕頭才知道真的對睡眠品質有很大的影響

因為營造一個良好舒適的睡眠環境非常重要

後來我也發現除了枕頭以外,枕套也是不能馬虎啊!

畢竟也是睡眠中接觸臉部肌膚的第一層

IMG_9197.JPG

我跟老公已經換用這個枕套三個禮拜了

以前老公不管是半夜要廁所還是早上要上班,只要他一坐起來我就立刻會醒來

但很神奇的是,穿了這睡衣用了這枕套,有一天竟然他起床後,所有刷牙洗臉換衣服吃早餐的動作都做完後,我還完全睡死欸

他說他有點嚇到哈哈哈哈,因為四年來他第一次看我睡死成這樣

我想睡衣和枕套真的有差吧

以前比較捨不得買好的睡衣,頂多一套七八百塊那種,或是直接穿不要的T-shirt當睡衣

經過了這陣子實驗,我想我會多買兩套CARY膠原蛋白助眠睡衣來替換著每天穿吧

因為好的睡眠真的太重要,跟我一樣受失眠所苦的人就會知道那種每天眼睛張開就已經累了的感受

不管睡(躺)得再久都還是好疲憊好厭世,和朋友吃飯也一直失禮地狂打哈欠,就連跑步時我都止不住的哈欠

有時候真的覺得累到好痛苦

Snapseed 2.JPG

但是經過近一個月的體驗後,我很感謝CARY找我合作,帶給我這麼棒的產品

雖然不能說是完全解決了失眠問題(畢竟又不是什麼仙丹)

而且有很多造成失眠問題的其實是來自於壓力

但對於營造良好的睡眠環境、提升睡眠品質這方面,相信CARY的膠原蛋白助眠睡衣和美夢枕套都能助我一臂之力

實際的美好,留給妳們自己體驗:)

https://www.carycollections.com/pages/tong

 

【本文與 CARY Collections 合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跑步、生活、旅遊和放閃小廢文,Follow me on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ongsstyle/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