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 1 字.png

第一次把瀏海旁分露出額頭上鏡頭耶

之前覺得我額頭不好看,但這天保養完卻覺得整張臉包含額頭都亮亮的

所以今天有點害羞地用露出額頭的整張臉跟大家見面啦

到底是誰讓我心甘情願把以前從不露出的額頭請出來呢

IMG_1064.JPG

就是這組 Dr.Douxi - 微導極光系列

一直耳聞 Dr.Douxi 的產品很好用,這次總算有機會合作了

 

 

IMG_1002.JPG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曬太陽,平常就算沒有跑步,週末也常常去河濱公園騎腳踏車陪老公跑步

每次一騎就是30公里,所以我肌膚其實長期都屬於偏乾的狀態

大家都以為我常常曬太陽,美白應該是我最重視的保養要點

但其實保濕才是我一直是以來最重視的,但說真的也是最難的

肌膚乾燥缺水的原因百百種,要說平常都能夠做到一百分的保濕工作我還真的沒把握

但是能讓我真的很有感的保濕型保養品,就一定得要推薦給大家啦

IMG_1018.JPG

我們就先從清潔的步驟開始聊吧,這瓶是 Dr.Douxi 極光微導淨潤洗面乳 100ml

這瓶很推薦給肌膚較為敏感的人,像我換季時常常會有肌膚泛紅的狀況

這瓶就很適合,已列入平常愛用的洗面乳清單

IMG_1019.JPG

質地比一般洗面乳還要輕盈水感一些

IMG_1020.JPG

這瓶和以往用過的所有洗面乳完全不同

加水搓揉後會發現洗面乳有點水化,但卻又有滑滑的觸感

IMG_1025.JPG

這瓶洗面乳含有紅藻萃取,裡面有豐富的礦物質,除了可以平衡油水外,也可以舒緩肌膚的過敏不適

像前幾天熱到三十幾度,結果突然一夜之間又冷到需要穿薄外套,肌膚在這時候常常會覺得不舒服

這時候就是從清潔開始就給肌膚一個下馬威!(是要下什麼馬威啦哈哈哈)

總之,就是從最一開始的清潔就先鎮定舒緩肌膚

成份中的膠原蛋白也可以幫肌膚鎖水並且增加彈性

IMG_1026.JPG

其實我現在臉上是有洗面乳的唷

只是因為這瓶完全不添加起泡劑,所以如果沒有泡沫是正常的,不用擔心

但大家更擔心的應該是:沒有泡沫洗得乾淨嗎?

我跟妳們說,它洗得很乾淨但卻不過度清潔(覺得這是一門藝術啊哈哈哈)

我覺得這瓶雖然不添加起泡劑,但是當洗臉過程按摩臉部肌膚的同時,會覺得臉部被輕柔的洗面乳滿滿包覆

用水把臉清洗過後會覺得臉的毛孔都在深呼吸!

又清爽又保濕

IMG_1030.JPG

洗完覺得臉好舒服,覺得臉好乾淨

但沒有那種過度清潔後的乾澀緊繃感,反而覺得洗面乳好像把髒污洗掉但把水留下了

因為添加了蘆薈萃取液,所以也覺得整個臉很柔嫩、膨潤膨潤的

另外這瓶洗面乳也可以微卸妝,以我自己來說,如果只是擦個無色防曬,用這瓶洗卸就OK囉

如果是有隔離、粉底液和粉餅,我就一樣會按照平常的完整卸妝程序喔

之前我有介紹過日本的免卸妝礦物彩妝品Only Minerals(大家可以回去看前幾篇文章),我覺得就很適合使用這瓶Dr.Douxi的極光微導淨潤洗面乳來洗+卸喔

IMG_1063.JPG

我最近在搬家,家裡都是灰塵,空氣也都髒髒的感覺,鼻子一直好癢好癢

記得兩年前搬家時我的臉冒超多痘痘,雖然平常不太長痘,但搬家時室內的髒污實在太可怕

這次搬家前我就一直超級害怕,怕跟上次一樣會大冒痘

但這次搬家前後我都是使用這瓶洗面乳

竟然這兩個禮拜只在下巴長出一顆痘痘!

真的差點膜拜這瓶洗面乳,推薦給大家試試看

IMG_1004.JPG

接下來在化妝水後就可以使用這瓶 Dr.Douxi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30ml

這瓶有獲得醫美診所醫師顧問團隊推薦

不添加酒精、香精、色料和防腐劑

很溫和、很適合敏弱肌,甚至是醫美術後也都可以安心使用

IMG_1006.JPG

質地水水的但有一點稠度,有點像是超清爽的保養油的那種滑順度

我覺得這瓶一年四季都可以用,吸收速度快又不會太厚重

IMG_1022.JPG

成份中有來自日本最高科技的超微分子,結合兩種不同功效的大小分子玻尿酸

像是小分子玻尿酸的滲透力高,可以深入肌膚底層補水

而大分子玻尿酸則是能夠長時間將水分鎖在肌膚

如此一來大小分子玻尿酸等於是給肌膚double的保濕和修護

IMG_1042.JPG

這瓶成份中還有抗敏四胜肽,可以幫助對抗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傷害和老化

而甘草酸鉀滲透力很高,能夠讓肌膚水嫩有彈性,降低因為肌膚乾燥導致的敏感發炎以及暗沉等等

IMG_1062.JPG

如果還在找一瓶清爽但又能夠補水、儲水和鎖水的精華,那我蠻推這瓶的喔

 

最後要介紹的是 Dr.Douxi 極光微導彈潤水凍膜 100ml

IMG_1008.JPG

這瓶是我難得的凍膜,太喜歡了一定要介紹

IMG_1012.JPG

IMG_1016.JPG

我覺得質地比一般認知的凝凍還要再稠一點點,就一點點而已

有點像果凍狀帶一點乳白色,那就當作荔枝果凍好了(誤)

IMG_1017.JPG

超級喜歡它的質地

實際抹在肌膚覺得很清爽,剛擦在臉上時還有點涼涼的很舒服

IMG_1023.JPG

這瓶我平常都是用在睡前最後一個保養步驟

滑手機的時候厚敷個15-20分鐘,再用清水洗乾淨就好

我自己很喜歡用這瓶凍膜是因為可以零死角的敷,眼角和眼下都可以敷到

IMG_1038.JPG

我的厚度是這樣,乍看之下好像也沒多厚耶

但我自己個人是習慣兩頰和鼻翼厚一點,其他部分就一般厚度(好像很難懂?)

總之我覺得凍膜就是看個人習慣或是需要加強的地方增增減減,沒有一定的用量和規則

主要是因為成份中的玻尿酸能夠幫助肌膚在短時間內吸收更多水份和恢復彈性

藍銅胜肽則是從內而外修復肌膚

敷完之後會覺得整張臉都亮起來

IMG_1039.JPG

覺得敷完真的很滋潤

但並不是那種只有剛敷完一兩個小時的滋潤感,而是到了隔天早上起床都還會覺得臉很膨潤幼咪咪的

IMG_1061.JPG

推薦這瓶凍膜給跟我一樣喜歡零死角敷臉補水的人

尤其是現在夏天太陽有點猖狂,曬完回家記得敷了再睡,隔天一早醒來臉又是亮的

或是直接薄擦當晚安凍膜,帶著一起睡,一早醒來再洗乾淨,出門時臉真的會發光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我做完整套保養的膚況

使用前鼻頭還有脫皮,保養完鼻頭很光滑而且整個人簡直容光煥發!

collage 前後.png

IMG_1066.JPG

這組 Dr.Douxi - 微導極光系列 推薦給大家

敏弱肌、醫美術後、想要清爽補水又長時間保濕,或是想要找到一款一年四季都能使用的保濕型保養品

好喔就是這組囉!

朵璽Dr.Douxi官網

朵璽Dr.Douxi APP

朵璽Dr.Douxi粉絲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跑步、生活、旅遊和放閃小廢文,Follow me on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ongsstyle/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