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6 字1.png

看到漂亮的大理石紋就沈不住氣先加購物車的人請舉手(我,手舉超高)

雖然HC STORE這款後背包的型是比較偏休閒風,但是不管是花紋還是顏色都好美

只要穿搭用心一點,休閒後背包也能很時髦

重點是這款我超級推薦給出國玩喜歡背後背包但又怕扒手的朋友們

因為它特別做了超貼心的防盜拉鍊暗袋

但你們以為值得購買的優點只有這個嗎?不不不,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G_2227.JPG

這款後背包光是看外型就有寫我名字!

有點帥又有點美(好意思自己講自己?)

這已經是和HC STORE合作的第三個包包了,我會推薦的東西都是自己也喜歡、有研究過品質才會合作

大家真的可以非常放心,HC STORE是我認證的女用後背包推薦品牌

IMG_2234.JPG

其實大理石控我本人的大理石紋產品已經多到不行

像是筆電保護貼、手機殼、手機支架、手拿包、馬克杯、筆記本,就連電棒和運動內衣也都有大理石紋的

沈淪得很徹底,但因為太喜歡了,所以其實我對大理石紋也很挑,好看不好看、有質感沒質感都一眼就可以鑑定

這款防水後背包的花色真的沒話說!花紋不會太死,而且是看久也不會看膩的設計

實際背起來真的非常好看,比官網上單品照片還要美好多

IMG_2230.JPG

包包大小也很剛好

就是背不動了(或是耍脾氣不想背),放到老公身上叫他背也很合理的尺寸和顏色

IMG_2207.JPG

這款是黑底白紋,但覺得在陽光下會帶有一點點光澤的感覺

面料除了很有質感外,重點是它採用了CORDURA®軍用防潑水布料

不只防水也很防刮耐髒

上禮拜我跟夥伴們一起去台中 Wings For Life World Run 當啦啦隊

結果竟然下雨,我當時就很恨自己竟然把這個包包放在飯店裡

因為我之前實際測試過這系列CORDURA防水後背包,是真的有防水,不是說說而已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他們網站看背包防水測試影片

IMG_2246.JPG

我覺得像是我這種常常要出國當馬拉松啦啦隊的人真的很適合用這個包包

因為當啦啦隊手上要拿很多東西,加油板、手機、相機,根本沒手拿其他東西,例如:傘(偏偏馬拉松賽事很常遇到下雨,像今年名古屋馬拉松、去年波士頓馬拉松)

這時候真的需要一個漂亮的防水後背包

是的,當啦啦隊也是有在重視漂亮這件事的哈哈哈

collage 前袋.png

前面大的拉鍊袋我都會放一些衛生紙、濕紙巾、小化妝包等等可能會突然需要的東西

IMG_2213.JPG

外部左右兩側都有側袋,放雨傘和水壺都OK

但這款其實在包包內部兩側也有做側網袋

如果內部空間容量還沒裝滿,水壺和雨傘放在裡面也很不錯

有網袋固定非常方便,不會東西全部散在包包裡,要拿時還要翻找

collage 背帶.png

我特別喜歡他們家包包的減壓背帶設計

有加厚軟墊填充,減輕肩膀的壓力和負擔

所以就算包包裡裝了筆電和書本很重,也不會有一般後背包背起來的不適

IMG_2238.JPG

大家可以看到背帶的厚度,感覺背起來就很舒服對不對

我覺得除了出遊,也很適合學生上學背,因為原文書真的重的要死,需要一個減壓的大容量後背包

IMG_2217.JPG

內部設計也很貼心做了很多夾層和暗袋設計

還有筆電的防撞隔層,可以放14吋筆電

除了隔層還貼心做了彈力魔鬼氈來固定筆電

筆電隔層後面還有大的拉鍊暗袋

前側則是有分類插袋,可以放兩支筆,另外兩個大袋我都是放太陽眼鏡和小米的大顆行動電源,剛剛好

另外還有鑰匙扣環,鑰匙這調皮的小傢伙終於不會消失在茫茫大包包裡了(我在說我姐跟我媽^^)

IMG_2232.JPG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我覺得很重要的小巧思

就是背部防盜拉鍊暗袋設計

在貼近身體的這一側,真的很有安全感

IMG_2216.JPG

出國玩時,這裡可以放護照、錢包等貴重物品

如果想背後背包但又怕遇到扒手的話,放這邊應該比較有安全感,也比較不容易被扒

IMG_2237.JPG

有時候真的覺得背後背包好方便

雙手空下來可以好好拿手機和牽老公的手(?)

IMG_2233.JPG

隨便穿個T-shirt牛仔褲,背這包包都好好看

整體感加分!又休閒又時髦的

IMG_2242.JPG

IMG_2241.JPG

覺得裡面裝的東西輕輕的話,手提也很好看

IMG_2243.JPG

剛剛都忘記講詳細尺寸了,大小是 30x40cm,深15cm,很適合所有女生唷!

像我比較嬌小,常常怕背後背包會太大太沈重的感覺,但我覺得這個大小很OK

容量大,很能裝,但即使是小個子女生背起來又不會太突兀

IMG_2229.JPG

真的很喜歡這次的包包!

再次整理必買重點:

1. 時尚又百搭

2. 防盜、防水、防刮、耐髒

3. 方便大容量、背帶又減壓

官網送上來,包包背起來:

HC STORE 官網

HC STORE 粉絲團

闇黑大理石賣場

輸入專屬折扣碼 tong0514

全館折50元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跑步、生活、旅遊和放閃小廢文,Follow me on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ongsstyle/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