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2 字.png

常常在運動的人應該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就是去做瑜伽、騎腳踏車,或是拉筋和緩走之類比較“輕”的運動時,會不想穿著存在感太重的跑鞋或球鞋

像每次跑完步後的拉筋緩走,我都超想把跑鞋脫掉讓腳透透氣放鬆一下的

但礙於不好意思赤腳所以作罷,只好繼續委屈一下剛被蹂躪過的腳

不過我現在有救星了!我要大大推薦這雙 美國Fitkicks摺疊輕量休閒鞋

undefined

這雙 美國Fitkicks摺疊輕量休閒鞋 真的是我最近的超級愛鞋!

雖然這篇是合作邀稿,但我說真的我非常喜歡這雙

因為它完全解決了我原本的困擾

undefined

非常有質感但是價錢非常可愛好入手

我挑選的這雙是芭蕾舞鞋的款式,非常美!

undefined

像上禮拜跑完長榮馬拉松10K後,我就趕快換上這雙拉筋

讓剛剛很辛苦很努力的雙腳好好放鬆和透氣一下

畢竟跑完步的腳都非常腫脹難受,真的需要有一雙能夠讓雙腳擁有赤足般舒適的鞋子

undefined

我覺得除了拉筋,重訓和瑜伽也都很適合

可以站得很穩,不用擔心!

undefined

這雙我非常推薦是因為,除了舒適度超棒以外,質感水準也很高

鞋頭是採異材質拼接設計,鞋頭是類似麂皮的感覺

也利用拼接來做適當的加厚,這樣也更耐穿耐磨

undefined

鞋面材質是超輕量的萊卡Lycra,非常親膚

最重要的是超級輕透又快乾,穿著運動流汗也不會感到悶熱不適

undefined

然後我好愛它的交叉鬆緊帶設計,就是芭蕾舞鞋的造型!

這個設計讓原本走的是運動休閒機能訴求的鞋款,也變得非常優雅可愛

超級無敵加分!平常穿得美美的也可以搭配呀!

而且也非常容易穿脫喔

undefined

那為什麼我會這麼愛Fitkicks這款芭蕾舞鞋的設計呢?

因為我以前還是溜冰選手時(沒錯,以前我也是專業運動員的!)

很愛的一雙鞋子就是溯溪鞋,因為練完溜冰後腳都很腫脹難受(其實現在跑完步也是同樣的感受)

真的很需要一雙赤足感的鞋子來好好善待自己的腳

但當年那雙溯溪鞋實在是太醜了!(請原諒我的直白哈哈哈)

雖然它很舒服,但我真的只會在溜冰場放鬆舒緩和拉筋時穿,平常穿真的很不好看

但是!這雙Fitkicks的折疊輕量休閒鞋真的好美!

獲得這雙也算是圓了我當年對放鬆用的舒適鞋款的夢吧

undefined

這雙完全駕馭得來各種風格

連時尚野餐風格都可以!

undefined

像出國時,常常會逛街逛到鐵腿

就好需要隨身攜帶這雙(或是直接穿著一整天也可以)

穿著這雙,不但讓雙腳可以獲得適度舒緩,還可以兼顧漂亮穿搭

畢竟出國一定會拍一堆美照嘛~鞋子美是很重要的!

undefined

你們看,這樣穿起來多可愛!

根本完全不像是運動休閒機能取向的鞋子呀

undefined

而且因為這款的萊卡彈性極佳,伸縮性可以高達4-7倍

所以即使是日常穿搭,像我一樣搭配了較厚的襪子,穿起來的舒適度還是一百分

不會因為穿了襪子就覺得很憋很緊繃喔

undefined

這雙非常輕巧好收納,很適合隨身攜帶!

放在包包不會增加什麼重量,也沒有很佔空間

undefined

像大家去上班常常會需要穿高跟鞋,但坐在座位上或是只是要在辦公室內走動,很多人會選擇換穿拖鞋

那如果是我這種愛漂亮的,絕對是換穿這雙Fitkicks啦!

我覺得穿起來比拖鞋還舒服自在!時尚度也大贏啊!

undefined

鞋子真的很柔軟,像這樣折起來收納到小束口袋裡就非常方便

帶著去上班在辦公室內換穿,或是下了班要去運動時也OK

undefined

然後這雙的PVC防滑耐磨鞋底,有特別加高摩擦力,非常適合穿去做水上活動!

像我剛剛說的溯溪啊、SUP啊這類的運動都很適合

是個兼顧安全、便利和時髦的鞋款

undefined

在做運動時,它良好的抓地力也能讓我們站得更穩

這樣也可以更自在地伸展

undefined

而且鞋底的凹凸設計也是別有用心

可以減震緩衝,像是跑完課表後的舒緩跑,穿著慢慢跑也沒問題

那如果是在室內做運動,聲音也會比較輕,不會蹦蹦蹦的很吵

undefined

鞋身的萊卡材質彈性很不錯!

實際穿起來很適應每個人不同腳型

undefined

我是絕對是會帶Fitkicks出國旅行的

像是這趟去美國,每天開車都是開三小時起跳,有一天移動日還開了我六個小時吧!

這時候真的很需要穿著舒適度一百分的Fitkicks開車啊!

undefined

另外,我覺得去海灘玩水也很適合

像我個人其實不是很喜歡赤腳走在沙灘上(而且夏天的沙超燙!)

但是穿拖鞋走又很ㄎㄟˊ很難走

這時候也超級推薦大家穿這雙喔

undefined

然後這雙的鞋墊是可以拆卸的

除了可以簡單替換鞋墊外,沒有使用膠水也更環保

整雙鞋子也可以直接丟進洗衣機洗,非常方便

 

undefined

因為可以直接丟洗衣機洗,不用手洗很累很麻煩

所以我可以說是完全沒在呵護和珍惜(?)地大穿特穿

就算是下過雨的草地又點泥濘,我也是直接毫不猶豫地踩上去

undefined

回家就是會先用水龍頭清水把殘留在鞋面多餘的泥土沖掉,之後就丟洗衣機洗啦

洗完之後我覺得也很快乾,大概只需要幾個小時,整雙鞋就會乾了

乾乾淨淨的又可以隨便丟到包包裡帶出門了

undefined

這雙穿起來太美,太不像是機能取向的鞋款

害我不小心連平時出門穿搭都會穿

undefined

真的很舒服!穿一整天也很自在

我非常喜歡那種完整包覆,卻又是赤足感那種全面透氣舒適的感覺

undefined

對了,我覺得搭長途飛機也很適合這雙Fitkicks摺疊輕量休閒鞋

雖然長途飛機都會提供室內拖鞋

但我自己試穿不習慣拉,尤其要去廁所時我都還會換成自己的鞋子

所以不如直接穿這雙上機

這樣就算搭機腳水腫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undefined

跟大家聊了那麼多,也實際拍攝了三個我平常最常穿到的情況:運動、旅行、逛街

這邊就來重點整理一下這雙 美國Fitkicks摺疊輕量休閒鞋 的特點和適合穿著的時機

最重要的優點就是:時尚、便利、輕巧、柔軟、透氣、快乾、舒適、親膚、減震、防滑

適合時機:好啦其實隨時隨地都可以穿,畢竟它真的長得很美!

但如果你們想挑選一雙除了美以外,還非常適合在以下情境下穿的話,那就是它了!

1. 較輕也較靜態的運動,例如瑜伽、重訓、拉筋、散步、騎腳踏車和緩跑等等

2. 需防滑和抓地力好的水上活動,例如溯溪和SUP等等

3. 想要舒緩放鬆雙腳時,像是穿高跟鞋後、逛街後、跑步後

4. 開車或通勤、搭機時,適合穿著鞋子但又需要適度放鬆的情況

undefined

這邊真心推薦 美國Fitkicks摺疊輕量休閒鞋 給大家喔!

■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VKoO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跑步、生活、旅遊和放閃小廢文,Follow me on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ongsstyle/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