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分享試了好多次才終於比較混血的混血兒妝!

雖然我五官不是很立體,但還是可以靠後加工~~~()

 

之前有偷偷試過幾次啦~結果我姐和我媽看到都一頭霧水說:嗯?有嗎?看不太出來是混血兒妝耶! (受挫….)

但是幾次經驗下來我發現問題出在眼睛!!眼睛部分就是一直不夠完美,好像不夠深邃

特別去隱眼板爬文,還真的有人分享戴起來很混血的隱眼了(海昌羅馬綠)

而且蠻多人分享的(大聲公感謝隱眼版賜我一對深邃混血兒眼XD 

!!結束閒聊啦~~我要開始化妝囉!

這些是我平常會使用到的化妝品&爬文爬來的隱眼!大多都是親民平價的開架品牌~

cosmetic  

page2  

底妝和眉毛部分我就沒另外拍照介紹詳細步驟了!!

主要要注意的是混血兒妝的眉峰要稍微明顯一點

(但也不要畫得太誇張讓自己隨時保持很驚訝的狀態這樣)

 

接下來快速進入眼妝囉~

眼妝部分使用的產品+字+編號    

這是我今天會使用到的東西~~~

image007    

一、   先用1號珠光米色打亮眼窩和眉骨部分,接著使用2號橘金色把眼摺以下塗滿,可以稍微超過眼摺沒有關係!

二、   3號咖啡色眼影從中段部分開始加強,畫的範圍要超過眼睛,到大概和眉尾差不多的位置~

image009  

三、   接下來用5號金銅色的眼線膠筆順著眼摺後半部的上方畫,主要是加強眼摺不被眼影顏色吃掉,也利用這一筆製造眼窩更深邃的效果 ((下面有睜開眼後的效果照片XD

四、   6號棕色眼線膠筆順著睫毛畫上眼線,並延伸至眼尾、框出>型,我的眼睛稍微有點鳳眼,所以我會加重下眼尾,讓整個眼型不會太飛!

image011     

五、   使用4號白色珠光眼影打亮眼頭至下眼瞼

image013     

六、   接下來就是打鼻影囉!可以使用眉粉或是咖啡色眼影,輕輕地從眉頭下方順順直直刷下來一路到鼻孔上方!

然後因為我顴骨比較高臉又比較凹,所以我沒有特別修容打陰影,不然會變很可怕XD 所以這部分視每個人的狀況自己加強唷!

 相片 2015-7-18 上午10 48 36  

七、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腮紅和口紅囉!口紅選擇的是很歐美的正紅色~是我最愛的YSL情挑水誘光唇膏#6危險紅!上完後就大功告成囉!!

 2015-07-24_112411  

image021    

想要特別補充眼神的問題!!(我之前卡在這邊很久~~~)

我有稍微分析一下這款隱眼為何戴起來會有混血感

原因在於漸層

漸層:花紋有點類似放射狀,然後漸層做的很細緻,色階不會跳太快

未戴單看時好像很透,怕會有眼神渙散感~但我忘記因為透還會跟我自己的眼珠

顏色結合哈哈,亞洲人的瞳孔算是偏黑或棕色的,透出來的結果反而是好看的!

另外因為外圍深色部分也不是完全飽和的,所以不會有外圍深色部分突兀的感覺!反而因此稍微透出原本眼白部分,感覺更水汪汪!

 

 

給大家看看室外自然光的照片

 

image023    

今天混血兒妝的主要色系是金色和咖啡色加上棕綠色的隱眼~~

算是有成功到吧哈哈XD

 

BTW以前總覺得眼睛要變大就需要用很黑的眼線去框眼睛

但其實我覺得使用金色和咖啡色效果反而更好耶!眼神會變更柔和自然唷~~

 

以上!下台一鞠躬

謝謝大家收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