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較少分享我用的氣墊粉餅

因為我兩年來氣墊粉餅幾乎都用同一盒XD

就是它! MAC亮白C系列的超顯白氣墊粉餅

FullSizeRender.jpg

自從兩年前去韓國工作,看到認識的韓國歐逆補妝被燒到就立刻殺去買

一用之後這就變成我此生摯愛XD

也是目前唯一一個持續回購的氣墊粉餅

對我這種很愛亂買化妝品的人來說,算是難得專情的一個哈哈哈

兩年前有為這氣墊粉餅寫過一篇分享文,之後這兩年就再也沒介紹過其他的氣墊粉餅,因為我這兩年都在用它啊~~~

最近這塊氣墊粉餅改版,我也火速補貨了,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

比起霧面妝感,平常我更喜歡偏光澤的妝感,覺得看起來精神比較好(?)

所以這盒我都是用輕拍的方式上妝,如果用推的方式就會屬於比較霧面一點的妝感

據櫃姐說改版是有加強保濕的部份,使用起來的確還蠻有感的

這個月我連續兩個禮拜都去乾冷的日本

都是先用MAC的Prep+Prime持妝露再上氣墊粉餅

就算在日本室內室外都乾,上妝還是很服貼

附上周末難得跟我先生出門小約會的簡易妝前妝後照

相片 2018-3-12 MAC (BA)2.jpg

因為覺得這盒的遮瑕度也還不錯所以照片是沒有另外使用遮瑕產品(懶XD)

相片 2018-3-12 MAC (4)2.jpg

覺得一整天下來也不會暗沉,持妝度很不錯!

這張照片是晚上回到家後即使出油了,但感覺妝感也美美的(自己說)

相片 2018-3-12 MAC (1).jpg

我出門有在易出油的地方掃上少量蜜粉

另外還有使用腮紅(照片為晚上回到家時拍的)

 

有網友問我台灣夏天用這盒可以嗎?

我自己台灣夏天也用這盒沒問題唷

這款雖然保濕,但夏天也不會有太悶太油的感覺

但我就是會在容易出油的地方掃上少量的蜜粉這樣

而且其實我夏天更愛用這盒,因為防曬係數超高有SPF50/PA++++

 

好啦以上簡單分享

還沒用過的朋友們可以去櫃上試試看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跑步、生活、旅遊和放閃小廢文, Follow me on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