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字.png

好久不見的運動穿搭單元,真的好想念這個我最愛的單元

讓大家等這麼久(有人在等嗎?),是因為我去年底開刀之後休息了半年,不過前陣子終於開始跑起來囉!

休息的這段時間一直為了強勢回歸(?)賽道而準備了不少新裝備

大家都知道我一直以來都以帥和美為優先,跑得快不快倒是其次(因為快不到哪裡嗯嗯恩)

這些日子也持續受到品牌們的照顧,收到很多很棒的運動服

這次要分享的是已經第二次合作的 Mollifix 瑪莉菲絲,共有5件單品,含新品以及一直很熱賣的 HOLD ME BRA 系列

IMG_6529.JPG

之前即使是休養沒跑步的日子,我還是時常穿著 HOLD ME BRA 系列內衣

真的完全可以取代日常的內衣,而且穿著上更輕鬆、更舒服、更自在

Mollifix 真的是從日常到運動,隨時體貼和照顧我們女生

IMG_6535.JPG

這件就是我說的可以取代日常內衣的 HOLD ME BRA 系列-A++活力雙肩帶舒活BRA

其實上一篇跟 Mollifix 合作的文章就有介紹過這系列

我是真的非常非常喜歡,從去年到現在都一直持續在穿

記得當時說過:「這是我穿過最舒服的運動內衣!」

這句話到了現在還是成立!

IMG_6173.JPG

HOLD ME BRA 這系列出了很多不同的顏色和面料

但每一件都非常親膚,材質非常有彈性但不緊繃

拿在手上會發現這件很輕量,穿在身上一整天也不會有負擔

淺藍.png

材質很透氣,吸濕排汗效率高

汗流浹背的夏天也不用擔心面料不夠透氣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淺藍1.png

就連下緣鬆緊帶的部分,材質也很親膚柔軟,不會因為長時間穿著活動而咬膚

背後是挖背的設計,夏天穿搭上也很靈活

IMG_6462.JPG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材質真的很有彈性,包覆性很好,也能給胸部適當的保護

而且也不會有穿脫困難,甚至是流汗後脫到手抽筋的狀態

IMG_6461.JPG

實際穿上後就能完全體會,什麼叫做可以取代我們所有的內衣

一體成型的紡織技術,包覆性和延展性都很好!

此外在罩杯的設計上也很用心

淺藍3.png

固定式的罩杯結合彈性十足的網布,再加上30度斜角罩杯

讓內衣完美並穩定地托著胸部,如此一來,胸部就不會因為活動而過度晃動

這種集中型的罩杯又不會壓胸,我們就不會再為了穩定包覆而屈就於過度壓胸的運動內衣

IMG_6536.JPG

現在我出門真的很常穿這系列內衣,因為真的超~舒~服~

因為它並不是像一般有襯墊的小可愛一樣那麼簡單(卻沒有保護力)

這款在達到我們對貼身衣物所要求的舒服親膚之餘,還幫我們把胸部保護得好好的

IMG_6537.JPG

簡單來說這款就是舒適穩定,有包覆力不用擔心外擴變形,能夠集中托高但又不被勒太緊

IMG_6528.JPG

而且平常真的很好搭,隨便怎麼穿都好看

真的是一件可以取代日常的內衣

IMG_6501.JPG

現在我要來隆重介紹 Mollifix 首款成套運動內衣+運動褲

這套一看就是我的菜啊!我好喜歡這種叢林風

IMG_6195.JPG

運動內衣:弧線美背運動內衣(叢林綠)

運動褲:流動拼接動塑褲(叢林綠)

覺得花紋好美(實際顏色請參考我穿在身上的照片或是官網比較準唷)

雖然之前文章有講過了,但只要有運動穿搭的單元都還是會想要再提醒一次:運動內衣的選擇真的非常重要,攸關我們胸部的健康呀!

叢林4.png

這款運動內衣是中強度運動內衣

一般來說適合的運動有:重量訓練、間歇運動、飛輪、TRX等

但其實還是要依照每個人不同的條件來做衡量,怎麼衡量請繼續看下去

IMG_6505.JPG

運動內衣依照不同運動時胸部晃動程度來分級,大概可以分成 :

低強度 :日常休閒、瑜伽、核心訓練、單車等輕度運動

中強度:飛輪、重訓、TRX、滑雪等一般有氧運動

高強度:跑步、舞蹈、拳擊、球類等彈跳及晃動較高的運動

但在選購運動內衣時,也要將本身的胸部大小考慮進去

像是胸部較豐滿的女生,即使只是做一些瑜伽和單車這種低強度的運動

但因為胸部較豐滿,所以晃動的程度相對也比較大

簡單來說,像我胸部比較小,在做低強度運動時很自然地就可以選一些低強度支撐的運動內衣來穿

但胸部較大的女生,像是D罩杯,就必須要選購中強度支撐的運動內衣才能確實保護胸部

我覺得Mollifix是我見過台灣品牌在做運動內衣時,網站上資訊標示這麼確實和清楚的

大家挑選運動內衣時可以在Mollifix網站上面看到一個罩杯與運動強度對應的表格,依照表格就可以不用動腦 (?)的選購適合自己的運動內衣了

叢林5.png

這款的罩杯設計我很喜歡,是上薄下厚的月牙罩杯設計,有集中托高的效果

而面料的洞洞設計,則有助快速地吸濕排汗

這樣即使是夏天運動流汗,也不至於因為運動內衣很貼身而感到悶熱

IMG_6508.JPG

以運動內衣來說,我覺得這款是屬於較集中托高的豐滿胸型款式

像我自己本身胸部就已經很小了,以往在穿著其他運動內衣時,胸部常常會有直接平掉的情形

但穿Mollifix的運動內衣,就完全可以感受到她們的用心設計

每一款運動內衣都能讓胸部被穩定包覆,而且胸型自然漂亮

IMG_6509.JPG

總覺得背後的弧線交叉設計讓背部更美了

叢林2.png

這件流動拼接動塑褲適合各種運動

加寬腰頭我覺得很貼心,能夠完整包覆女生最困擾的小腹,再加上花紋設計,我覺得真的很藏小腹!

叢林3.png

這款採用的是高密度彈性布料

很舒服,吸濕排汗效果也很不錯

可以看到叢林花紋和素面的拼接,這在視覺上都有助腿部比例的延伸和拉長

叢林6.png

要說一下這件我拿S,但因為原本就夠乾扁的我,手術後變更瘦了,所以穿起來關節處比較不合,請大家見諒

我覺得這款大家平常穿合身會超美!

除了腿部比例會很好外,也會顯瘦,線條會很加分!

叢林1.png

最貼心的是腰後有隱藏式小口袋的設計

像參加路跑活動就可以放上幾顆鹽糖

IMG_6507.JPG

整套穿起來好帥

而且其實不管運動內衣或是運動褲,都可以和家裡比較素一點的單品搭配,一樣會好看

真的覺得漂亮的運動服完全可以增加我出門運動的動力呀!

IMG_6521.JPG

接下來這件是 簡約緩震運動內衣

IMG_6161.JPG

這件就是高強度的運動內衣

適合跑步、跳舞、有氧等晃動比較大的運動

藍2.png

我很喜歡這款下緣的織帶設計

不管是條紋或是配色,感覺都運動感十足

IMG_6168.JPG

背後採雙帶簍空設計,穿起來還蠻特別的,能夠修飾背部的線條

IMG_6445.JPG

當然這設計也有助穩定托住胸部

除了肩帶可調整以外,更採用了三排兩釦的設計

我個人很喜歡背釦式的運動內衣,因為實在很方便穿脫,也能依照下圍做彈性調整

藍3.png

而罩杯部分也是採一體成型的3D塑模罩杯

穩定包覆也穩定提托胸部

IMG_6520.JPG

然後剛剛大家應該都有注意到內裡面料也是有密集的孔洞,這是多孔減壓氣墊材質

彈性很好而且也不會因為劇烈運動而跑位

IMG_6448.JPG

面料部分其實很輕薄舒適,覺得穿起來透氣度也很不錯

IMG_6523.JPG

我覺得這件也好百搭

最近一直想要買白色跑褲,原本還在擔心沒有運動內衣好搭的

但我現在突然覺得這件運動內衣如果搭白跑褲一定會很美!

IMG_6423.JPG

這件穿下來我一直覺得感受跟其他運動內衣很不一樣

想來想去,再看到側面照片才發現

啊!對啦!這款側面有貼心加寬設計,穿起來更有安全感

IMG_6524.JPG

而且我覺得這件對於副乳的包覆性也很好

不會一不小心就跑出來這樣

真的很推薦給在尋找舒適好穿脫又夠穩定包覆的高強度內衣的妳們

IMG_6548.JPG

接下來這件就是今天的最後一樣產品,也是我最最最愛的一件:A++簡約Y背LOGO織帶舒心BRA

跟剛剛第一款一樣是 HOLD ME BRA 系列

妳們看我選了兩件 HOLD ME BRA 就知道我有多愛了吧!真的太舒服啊!

IMG_6545.JPG

但明明是同一系列,一樣的舒服好穿,那為什麼這件是我的最愛呢?

喔,原因很膚淺拉,就是單純因為這件顏色美到瘋掉!

IMG_6152.JPG

本人是很美很美的紫藕色

collage 紫1.png

下擺是淺灰色的品牌織帶,好有質感

IMG_6540.JPG

一體成型千股紗彈力布料舒服的不得了

面料好柔軟

IMG_6541.JPG

很難形容這款到底有多親膚

但大概就是即使24小時穿著也自在的感覺

紫3.png

這件一樣是採用30度斜角的上薄下厚鳥眼透氣罩杯

在支撐胸部的同時,也能讓吸濕排汗效果更好

我覺得這件的集中型罩杯,不管大胸小胸都適合

紫2.png

背後是Y字肩帶,肩帶可調整以確保達到最舒服的狀態

IMG_6543.JPG

背後的面料是採單層的貼心設計

更輕薄更透氣,這對夏天來說很重要耶

現在夏天都熱得要命,能少一點面料就多一份舒爽呀!

IMG_6550.JPG

真心覺得這件的顏色和款式的設計都是直接可以單穿出門也很時尚的!

之前在澳洲好多人都直接穿著漂亮的運動內衣和運動褲上街

每個人都很自在,但回到台灣,我就不敢這樣子上街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在台灣這樣自在地穿運動服出門

跟穿這件運動內衣一樣自在那樣

IMG_6549.JPG

文章打了這麼長,想要來做個結論和重點整理

算一算,我共有9件 Mollifix 的內衣,不管是跑步穿的高強度、騎腳踏車穿的低強度

又或者是我現在身上這件可以取代日常所有內衣的 HOLD ME BRA

我敢說,我穿過的這9件裡面,件件都滿意,件件都喜歡,而且是自己還會掏腰包回購的喜歡程度

在剛開始了解到運動內衣的重要性時,我也買過好幾次三千多一件的國外大牌

但經過這些年的穿著經驗,我真心推薦 Mollifix

除了高品質和時尚的設計外,我對他們家的產品還多了份安心和信任

每一件穿上後都非常舒適自在,不像以往曾經穿著他牌運動內衣卻急著想脫掉(然後還很難脫)

如果妳跟我一樣,每天日常中喜歡那種穿上後仍舒適自在但有著自然漂亮胸型的內衣,那請一定要試試 MollifixHOLD ME BRA 系列

至於下班後的運動時光,妳所需要的無論是哪種強度的運動內衣,都能在 Mollifix 找到一件適合的

❶ 購買連結:https://lihi.vip/UiIoL

❷ 官方客服資訊:

LINE@ ID ►@fsa2594n 

→ 點擊即可加入 https://is.gd/ckrNQz

客服專線 ►02-2756-909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跑步、生活、旅遊和放閃小廢文,Follow me on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ongsstyle/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