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 2 字.png

年紀越來越長,對內衣的需求也跟著改變

記得以前年輕還是妹子時,我最愛的內衣都是全素面的,什麼蕾絲什麼雕花全都沒有

加上我自己比較沒料,都會買厚墊的內衣,每天都在造山哈哈哈

現在回想起來,以前年輕的我其實是很沒自信的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不再每天穿著那些讓我有安全感有假裝的自信但未必舒服的內衣

雖然現在偶爾為了撐起衣服或是想小露小性感時也是會穿

但日常生活中,我更愛的是讓自己舒服自在的無鋼圈內衣

而且是以浪漫為前提。

沒有為什麼,純粹就是其實我的生活過得很簡單

但生活的樂趣就是在於從平凡中製造一些浪漫(年輕的妹子們應該不懂我這個梗哈哈哈)

IMG_7261.JPG

這次因為跟VC維娜私物的合作,屬於我的浪漫又多了這兩個組合

但這也真的都是我平常會購買的內衣款式和風格,是不是很美!

其實也是年紀越來越長才發現,真正的性感並不是因為身材

而是來自我們的歷練、對生活的態度、對工作的專業、對事物的熱情,最重要的是對自己的自信

阿也可以解讀成我這個小胸女的自我安慰也是OK啦哈哈哈哈,不過我真心這樣覺得

每次都不小心聊心事聊到不能自己,我要進入正題開始介紹內衣了啦!

 

無鋼圈內衣myself小可愛蕾絲款bralette

IMG_7263.JPG

這款太美了!有黑色、白色、綠色、卡其色

其實我也超想要卡其色的,尤其是這次體驗後,覺得可以再收一件卡其!

IMG_7264.JPG

IMG_7265.JPG

背後並不是後扣的唷,是這種背心式的

就像平常內搭的小可愛一樣的型,但變成全蕾絲的

我很喜歡這種背心式的設計,不知道為什麼穿起來特別有安全感

綠 近1.png

蕾絲的做工也非常細緻

這質感根本看不出來一件訂價只要$680,說一件三千多我也信啦

綠 背 肩帶.png

胸墊是採固定式均勻薄墊

再加上這款是沒有鋼圈的,穿起來真的好舒服!完全沒有負擔!

而胸下圍的彈力則是恰到好處,既可以撐托又不會太緊太勒

綠1.png

肩帶可以調整

不管什麼身材都能調整到最適合最舒服的帶長

IMG_7400.JPG

我覺得這款穿起來的舒服和自在程度就像穿上braT那種感覺

如果穿衣風格比較歐美的話,我覺得這件當成小可愛,搭個牛仔褲直接穿出門也很美

但我是不敢啦我會被老公打(誤)

 

無痕內褲天使蕾絲透膚網紗款-大蕾絲

綠 2.png

同款內褲也很值得買!而且價錢也有夠可愛!

雖然整件都是網布和蕾絲面料,但我敢保證,非常柔軟親膚!完全不刺不癢!

而且不但彈性好,穿著後不顯痕跡,材質還抗皺、吸濕快乾

綠 3.png

這是背後的設計,真的會被美死

其實我以前不喜歡這種屁股蛋上面這部分(用詞會不會太生活化哈哈哈)是蕾絲的內褲設計

因為我比較單薄又乾扁,以往這種內褲我穿起來布料都無法完全貼合我的肌膚

但這件真的很厲害!!不管是褲頭或是褲腳(也就是屁股蛋上面)都做高壓貼合的設計

穿起來真的完全貼合屁股線條,就是夠包臀啦

綠 4.png

褲底有加縫雙層棉布,能夠加強吸附分泌物,降低細菌滋生的可能

就連小小的內褲,VC維娜私物在細節處理上真的是很用心

IMG_7404.JPG

內褲部分是中低腰的設計

現在的褲子大多都是中腰和高腰設計,所以在實際穿著上並不會露出褲頭,可以很放心

而且我其實從以前就一直喜歡穿偏中腰的內褲,覺得比較穩定也比較有安全感

IMG_7402.JPG

其實這次我一直在想該怎麼用不被老公打的方式呈現這系列內衣

畢竟身為人妻還是要考慮老公的感受嘛哈哈哈

最後還是以最適合我、最接近平常真實的我的穿搭方式給大家看(當然平常出門,還是會在外面罩上襯衫)

IMG_7401.JPG

大概從高中參加熱舞社開始(嗯,十幾年前的事了呢)

就超愛吊帶褲裡面穿小可愛或運動內衣,露一點小蠻腰的這種風格

現在這個年紀,我還是很愛偶爾露點腰(幾公分這樣哈哈)

但在內著的部分,則是換上更符合我年紀的蕾絲bralette

畢竟吊帶褲已經夠裝可愛了這樣哈哈哈

IMG_7405.JPG

吊帶褲配上蕾絲bralette真的是完美組合

有點可愛有點浪漫,但更多的是那種自在和自信

IMG_6694.JPG

背面看這件bralette在身上的樣子,滿版蕾絲襯著肌膚,實在好美

IMG_6731.JPG

以我最近又更瘦的乾扁身材來說,真的已經是我穿過最貼合的bralette了

這款的蕾絲彈力和包覆度真的很棒

IMG_7403.JPG

雖然這款是無鋼圈薄墊,但其實它的三角杯型是有一點集中效果的

有點料的女生穿起來也會有點小豐滿的

而且會是那種自然漂亮的胸型

 

無鋼圈內衣Lissome蕾絲側托款bralette

IMG_7280.JPG

這套也是好美好浪漫啦

IMG_7282.JPG

(歐買尬這蕾絲!蕾絲控已尖叫!)

我覺得這件內衣非常適合喜歡有點集中效果,但又不喜歡鋼圈的束縛感的人

黑 4.png

它是這種L型胸墊,可以將胸部從側面和下方集中上托

但這種胸墊的集中托高是自然的,不會是那種爆乳款有硬擠的感覺

也就是自然漂亮的胸型啦

IMG_7288.JPG

好喜歡這款的下緣設計,用彈性蕾絲製造出有點運動感的線條

讓全蕾絲的內衣多了一點活力

IMG_7287.JPG

一路延伸到背後的蕾絲真的美翻了

IMG_7406.JPG

我特地挑了一件版型寬鬆的針織背心來襯托這件內衣的美

IMG_6740.JPG

側面看真的好美

IMG_7407.JPG

現在很多背心都做這種會露內搭的設計

這時候裡面穿的內衣就很關鍵!

漂亮的內衣會非常加分(就像我這樣嗯嗯恩)

IMG_6772.JPG

我覺得實際穿上後,內衣的蕾絲雕花襯著肌膚好像又變更美了!

而且穿著一整天即使流汗了也不覺得肌膚會刺會癢

很舒服很親膚

 

無痕內褲天使蕾絲透膚網紗款-小蕾絲

黑.png

和這款內衣搭配的內褲其實跟上一套很像

都是透氣網布和蕾絲的拼接

一樣妙料柔軟不刺癢,一樣貼身又穩定,唯一不同的就是蕾絲部分的花紋

但真的都很美也很好穿

IMG_6767.JPG

側面露出浪漫漂亮的蕾絲,雖然是不經意的露出

但美到像是用心搭配的感覺,就像全身上下一個重要的配件一樣

IMG_7408.JPG

浪漫性感但不刻意裸露

真心推薦這兩套給跟我一樣平常大部分時間喜歡追求舒服自在的人

這兩款都美到像是身上重要的飾品配件,舉手投足都是浪漫和自信

https://vinacloset.shop/Aeib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跑步、生活、旅遊和放閃小廢文,Follow me on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ongsstyle/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