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 2 字.png

之前我自己也有買、也很愛用的L'Oreal Paris純色訂製唇膏柔霧款

在四月又出了新色,認真覺得每一支都超美!

前陣子我剛好收到品牌寄來的8個色號

這篇文章全部試給大家看

undefined

先說說這系列的包裝

黑色皮革壓紋好美好有質感

而且比較不會沾指紋(這位太太完全受不了東西沾指紋)

undefined

雖然是開架唇膏,但是很有專櫃的質感

我覺得這系列雖然是霧面唇膏,但不會很乾,反而蠻柔順保濕的

undefined

這次一次試了8支,老實說我原本很怕最近唇況不好,霧面唇膏會顯唇紋或是擦完有乾皮

結果竟然沒有,一次試完8個顏色,試到最後唇部狀況還是很不錯

手部試色先送上

undefined

我覺得這系列的霧不會霧到太難駕馭

顏色也都蠻喜歡的,幾乎都是平常好搭配的

我最喜歡的三個顏色是: #233強勢表態#300微醺耳語#304曖昧連載中

undefined

#233強勢表態 -

有點類似磚紅色,我覺得超美!

這個顏色人人都適合,淡妝時可以薄擦,氣色和氣勢都直接加分

undefined

#300微醺耳語 -

這是一開始收到兩個禮拜我最常擦的,也是我一見鐘情的顏色!

雖然是偏正紅色,但帶一點點橘所以完全不老氣,反而是很有活力的紅唇

undefined

#304曖昧連載中 -

這隻一開始試在手上時我覺得還好,結果一擦上唇差點被它美死!

帶點莫蘭迪的粉霧玫瑰色,超級美!

也有點像是前陣子爆紅的泰奶色調

我覺得擦起來不會太浮誇,很適合日常妝容

undefined

#220第N次初戀 -

這隻有點珊瑚色的感覺,我覺得蠻不挑膚色的,大家擦都會美!

undefined

#242恣意妄行 -

我覺得這隻也是那種帶一點太奶色調的玫瑰色,很美

我也很喜歡這隻,但為什麼沒有列入我的前三名呢?

因為我本人膚色偏黃一點,我覺得這隻如果皮膚白的人擦起來一定更好看!

undefined

#286無所畏懼 -

這隻簡單來講就是跟色號名稱一樣,無論你是什麼風格哪種膚色,就無所畏懼地擦上吧

百搭色!淡妝擦也可以

undefined

#298男友視角 -

好的,男友視角就是比較性感比較辣一點沒錯

我覺得這色蠻顯白的,無論是穿得帥一點或是正式都可以!

undefined

#302吻痕印記 -

這就是現在超流行的南瓜色唇膏

原本以為會很難駕馭,或是我長這樣(哪樣?)擦起來會髒髒濁濁的

沒想到比想像中好看超多!我覺得這是難得一款我覺得亞洲女生擦起來也會很美的南瓜色

不是很死的橘色,帶一點棕色調(?)或是磚色

我覺得是目前我看過最好駕馭的南瓜色唇膏!

undefined

以上就是這次的試色單元啦!

最後不得不提一下,因為我接睫毛接了好幾年了,所以這幾年來都沒在畫眼線

一直到這幾個月睫毛掉的太嚴重我才暫停

剛好這次一起收到這隻L'Oreal Paris 24H抗暈零失手眼線液,真的很好用啦!

好幾年沒畫眼線的我竟然第一次畫就成功(原本抱持的要多練習幾次的心態嗯嗯)

上週末去路跑我就是用這隻,結果跑完回家發現竟然沒暈開,推一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報告完畢,有興趣看更多生活或是穿搭等等的日常小廢話,歡迎來粉絲團找我玩

Follow me o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ongsstyle/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