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3 字.png

最近的氣溫越來越可怕,記得小時候還蠻喜歡夏天的

但年紀越來越大,加上現在的夏天氣溫一直創新高、台灣又是濕熱

真的很不舒服,一出門就快熱死,真的很不想出門啦

重點是我很害怕夏天時肌膚悶悶黏黏的感覺

本身屬於容易泛紅的膚質,時常熬夜加上睡眠不足讓肌膚變得更粗糙

聽起來是不是很麻煩?其實我以往到了夏天的保養法則就是精簡

省去一堆瓶瓶罐罐,盡量選擇不給肌膚負擔、深層保濕而清爽的保養品

這次跟 初時肌 Zephyrine 合作,分享我的夏日減法保養守則

undefined

初時肌是台灣製造的醫美級保養品,專為敏感肌膚設計研發

除了是精準修護專家,也是逆胜肽專家

全產品都有通過SGS檢驗,不添加有害防腐劑、酒精和人工色素等

也沒有動物實驗,大家可以放心

專櫃級的保養品其實在屈臣氏就可以買得到

對我個人而言,夏日保養除了清爽保濕以外,最重要的絕對就是鎮定和修護

夏天戶外活動比較多,常常回到家臉都會泛紅發燙,容易出現肌膚粗糙的狀態

而且現在太陽這麼烈,別說是戶外活動了,就連只是出門買個午餐臉都會紅掉

undefined

這可怕的夏天我推薦初時肌以下這3款夏日保養,保濕、修護、淨白一次到位

今天介紹的是 低敏修護系列 #3 鎖時恆星精華液#4 白松露修護水凝霜

外加淨白系列的藻粹肌因煥白面膜

低敏修護系列是敏感肌可以放心用,醫美後或曬後也能使用的保養品喔

能夠精準修護問題肌,改善夏日膚況問題

undefined

先從我最喜歡的 小星瓶 #3 鎖時恆星精華液 開始聊聊

我絕對不會說我一開始其實是貪圖它的美哈哈哈

哎唷這瓶真的太美了啦,感覺很高級耶

而這又美又可愛的金黃色小顆粒,就是初時肌的獨家革命性科技-金黃油脂囊包覆技術

油脂囊將微小的維他命E分子包覆,可以讓滲透力大爆發!

而維他命E也能降低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並且在肌膚上形成一道防護

undefined

它的質地是那種不油卻很豐盈的感覺,大家可以看看我滴在手上的樣子

而這金黃色微脂囊,在塗抹過程中,輕輕按摩就會破掉被肌膚立刻吸收

滲透速度會比以往傳統精華還要快上4倍,吸收效果也能高5倍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說可以省掉一堆瓶瓶罐罐

因為只要一罐小星瓶簡簡單單,效果就很好了啦!

實際用過就知道,是那種只需要小小一滴就能感受到肌膚吸收後的膨潤感

undefined

小星瓶添加了初時肌用7年時間研發的專利配方 INVERS3 逆胜肽

有通過低敏測試,對於長效保濕和穩定膚況這部分有很高的水準

現在夏天使用,對它的修護力更有感唷

而且成份都很天然,給肌膚零負擔的照護

undefined

成分中的複合天然蜂蜜和生命樹萃取,都有助肌膚保濕潤澤

而水膜磁則能將好不容易補充和滲透進肌膚的水份鎖住

長時間保濕並打造水嫩保護膜,讓肌膚更有彈性光澤,也比較不會因為夏天被太陽曬乾顯老

undefined

這瓶我很推,我試過妝前使用也OK

因為容易吸收、滲透速度快,也不會趕著出門還在那邊等吸收XD

上妝後不會有煩人的屑屑,妝感也很貼

undefined

接下來就是 #4 白松露修護水凝霜

看到松露就覺得好像很好吃(誤)

沒有啦!這瓶添加了法國白松露主要是讓肌膚擁有長效潤澤保濕度,而且可以穩定膚況

同時也添加了專利配方 INVERS3 逆胜肽

對於修復及穩定膚況的功力再提升!

品名是水凝霜,但老實說我一開始打開瓶蓋看到白色霜體,想說「這是優格嗎?還是乳霜?」

不不不,請大家不要跟我一樣天真,雖然它的質地細緻到讓人懷疑

還沒抹開就能感受到它滿滿水感

undefined

因為加入了很厲害的肌膚溫度感熱科技,一抹開就會瞬間爆水!

歐買尬直接化成水不黏手!難怪叫做水凝霜啦

超級喜歡這瓶!不油不厚重不黏膩的面霜完全為了悶熱的台灣而生!

undefined

其中更讓我驚豔的是這瓶水凝霜添加了酵母萃取,沒錯,就是和專櫃青春露同等級的成份

在膚況不穩定,像是泛紅、乾癢等等,這瓶真的是救星呀

尤其添加了我夏天保養品中最愛的蘆薈萃取,可以深層補水並鎮定修護膚況

一年四季都非常適用,非常清透保濕

即使前面搭配不同的保養品,只要把這瓶白松露修護水凝霜當作最後一道保養程序

擦完之後就會有種上了隱形面膜的感覺,肌膚很滑很潤

undefined

而且沒有大家想像中的酵母萃取怪味,很意外的是它抹在臉上的香氣我好喜歡喔,淡淡的,是溫柔迷人的清香

使用完肌膚很亮,而且是真的保水度很持久

晚上保養完,到了隔天早上肌膚都還能感受到水潤感而且零油光唷

undefined

介紹完夏天的日常保養後,我要來說說加強保養的部分

每到夏天大家都很需要的 淨白系列 藻粹肌因煥白面膜

好啦其實是我個人非常需要!

因為素顏對我來說,眼妝眉毛修容什麼的都沒什麼太大差異(哪來的自信?)

但我的臉比較暗沈,素顏就會感覺氣色超差,無精打采的

所以這款面膜讓我超想要囤貨啊~

它獨家添加了極光藻成分,除了保濕補水外還能幫助角質代謝

敷完臉真的很透,煥白亮顏有感!

undefined

一拿出面膜就可以感覺到它的精華意是比較輕盈的我就放心了(我個人不喜歡精華液太黏稠的面膜)

先把白色珍珠紙拿掉就可以開始敷臉囉!

把藍色的那面朝外,對準臉部五官後就可以把藍色這層撕掉囉

undefined

這款我很喜歡的原因是它實在太薄透舒服,而且真的超服貼!

它採用的是日本最新評比出的最服貼布膜:晶萃絲

除了超級柔軟貼合度超高以外,還能將水分散失降低60%,深透力也提升了120%

即使它不是精華液多到狂滴,但敷完會覺得臉部真的夠水夠亮夠保濕

undefined

因為很薄軟,感覺眉毛中隙縫也都敷到了

這陣子發現以前年輕時沒有好好防曬,臉部開始有比較大的斑,雖然還不是很深,但已經讓我很害怕了

最近就打算來好好敷一下這款煥白面膜,期待斑趕快淡掉

undefined

undefined

以往夏天常常會有外油內乾的情形,臉上泛著油光同時也在脫皮(真的油的很冤枉)

但這兩週使用下來,認真感受到肌膚油水不平衡的狀態被改善了

最近天氣非常濕熱,我沒有使用一堆瓶瓶罐罐,取而代之的是初時肌的夏日減法保養方式

只選擇重點保養品,精準修護曬後肌膚並把水份導入鎖住,這樣的簡單清爽又潤澤,才是夏天應該有的保養守則啊!

(本文與初時肌Zephyrine合作,心得為體驗後真實分享。)

屈臣氏就買得到,官網也很方便: https://pse.is/GVFLP

FB常常會發一些保養小知識和優惠訊息,也可以加入看看 : https://www.facebook.com/zephyrnew/

現在到初時肌官網結帳輸入專屬折扣碼【Butybox_Tong】再享百元優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跑步、生活、旅遊和放閃小廢文,Follow me on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ongs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