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32.png

這篇獻給喜歡卸妝乳的溫和,但又覺得老是卸得不夠乾淨快速的妳們!

Weitree 唯萃宣顏 的新品 蠟菊修護卸妝露 太好用!

清爽溫和不油膩,也不用等什麼乳化的

以一個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卸掉整臉防水大濃妝

注意,是整臉喔!包含眼唇這兩個麻煩精(蛤?)

然後重點是:邊卸妝邊修護邊保養

undefined

蠟菊修護卸妝露(卸妝小黃瓶) 是淡淡的鵝黃色,顏色看起來就很溫和(以貌取人的太太)

它的淡黃色是因為添加了高純度的Q10

除了抗老和修護力十足外,也很溫和舒緩

這一罐感覺可以用蠻久的,因為它卸妝力很夠,說真的用量不會大到哪

undefined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明明知道卸妝產品必須選擇溫和一點的

但常常因為想要節省時間,就直接用現成卸妝棉來卸妝

隨著年紀增長,我也慢慢體會到,肌膚真的不能這樣操的

卸妝棉雖然快速方便,卸得也乾淨,但是卸妝過程中卻會不斷過度拉扯和摩擦肌膚

臉皮越來越薄也越來越脆弱,金架母湯!

undefined

這瓶大概是我從國中會化妝以來(是的,已經超過十五年了呢,我先去哭一場)第一次喜歡上的卸妝露

雖然明知道卸妝乳和卸妝露比較溫和,但以往我真的不喜歡用它們

因為覺得很麻煩花時間,然後卸妝力還不夠,總得卸個兩三次才會乾淨

有時候妝比較濃一點,卸了兩三次後還是覺得臉上有殘妝是怎樣啦!

心好累,手也好累,放過我吧!老娘只想趕快卸完妝洗頭洗澡躺到床上啊!

undefined

但這次推薦的這瓶 Weitree 蠟菊修護卸妝露 真的讓我很驚艷

三兩下乾淨溜溜不說,卸完臉部還有一種剛保養完滋潤的感覺

因為它含有多種植物油及蠟菊精萃,能夠在卸妝的同時修護保養肌膚

undefined

質地是這樣,其實我覺得看起來就像一般卸妝乳

但是再清透、輕盈一點,不油也不黏(嗯雖然它添加了多種植物油,但說真的,質地不會油!)

接下來試在手上給大家看

undefined

趕快誇獎我用眼線液畫的品牌名字 Weitree 很美!!!(到底有多無聊哈哈哈)

好啦重點是,我用的彩妝品有:防水眼線液、眼影、韓國很給力的染唇液(這超難卸!),還有就是霧面唇膏

undefined

不囉唆五秒鐘!

一次搞定清潔溜溜

undefined

除了我說的超難卸的韓國品牌染唇液以外,其他彩妝品真的五秒卸乾淨

但染唇液也不會卸不乾淨,頂多就是再花一個五秒鐘

因為我每次用染唇液,都覺得它像是滲透進肌膚紋理裡面(?)

難卸是一定的,而且既然說是“染”唇液了,多花個五秒也是合理的(拍肩)

欸而且用十秒鐘卸妝也是超快好嗎!

卸完妝用清水洗乾淨就可以

我覺得卸完的肌膚真的有種上過保養品的滋潤感

undefined

這瓶不用乳化超方便

我自己平常就是擠出來點在額頭、兩頰、鼻頭、下巴和嘴唇

然後直接用手按摩卸妝,有種才剛開始按就卸完的感覺XD

沒錯,又是這麼快

undefined

非常溫和不刺激,不含酒精,敏弱肌或是醫美術後肌也可以使用

就連眼睛周圍也都能放心卸

不會熏眼,不會瞎掉(有的卸妝產品熏眼到很可怕)

undefined

卸妝的同時就等於在保養

一兼兩顧的感覺

而且這瓶添加了花梨木精油,搭配其他各種植物油和蠟菊精萃

卸妝時會聞到很舒服的自然香氣,很療癒耶!

undefined

也添加了蠟菊精萃和Q10,可以增加肌膚的防禦力並且延緩肌膚的老化

所以卸完會覺得肌膚好像越來越光滑柔嫩

以往很多卸妝力夠強的卸妝產品使用完肌膚都會有點緊繃,但這瓶真的不用擔心

undefined

用清水洗過後,就是乾淨清爽無油光無殘妝

undefined

介紹完了,最後還是要重點整理一下

Weitree 唯萃宣顏 蠟菊修護卸妝露 推薦給跟我有一樣症頭的女子們:

沒時間在那邊慢慢耗的大懶人(或大忙人),想要卸得溫和、乾淨又快速

除了以上要求,最好還要邊卸妝邊呵護保養肌膚的

聽起來很難對不對?但就交給溫柔而堅定(?)的 Weitree 唯萃宣顏 蠟菊修護卸妝露

這邊買: https://reurl.cc/4ejlv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跑步、生活、旅遊和放閃小廢文,Follow me on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ongsstyle/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