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2字.png

第一次在台灣看到這麼美的冰店耶,差點以為自己在首爾還是曼谷!

這家是在台北東區的 N-Ice Taipei

不管是冰品本人還是環境,都美到不行!

重點是 N-Ice 的冰品都採用天然食材,製作過程中也不添加有的沒的化學成分

冰品不只長得美,還很新鮮健康

undefined

半戶外的座位超美,超好拍!

白天有陽光時坐在這裡吃有點浪漫

就算下雨天也有遮蔽物,完全不用擔心會淋濕

undefined

這個空間完全就是我的菜!

圓形的大理石桌、金色絨面椅,搭配地板的花磚,超級北歐風

旁邊還有我很愛的龜背竹和各種植物們,可愛死了

undefined

牆上用彩色霓虹燈做成的N-Ice LOGO 也很可愛

是一個雞尾酒杯裝著三球冰淇淋的樣子,太Q

undefined

室內座位也很美,我忍不住拍好多

undefined

但我現在先來介紹一下冰品本人好了

undefined

說要介紹冰品,結果自己本人還是忍不住入鏡了哈哈哈

undefined

冰品甜點都是現點現做,開放式的空間,看得到製作過程

乾淨衛生沒在怕大家檢查的拉(誰怕了哈哈哈)

undefined

我點的是 #綜合莓冰霜佐香草冰淇淋

你們看看這滿滿的莓果~光是用聞的就可以聞到滿滿莓果香

加入一點蜂蜜調味,不多也不少,剛剛好

就是那種酸甜酸甜,比較大人味的冰品口味

undefined

旁邊附上特製的義大利紅酒醋淋醬(小小的量杯有點可愛)

undefined

undefined

可以視個人口味抓份量淋上

拍完照後我整瓶倒進去了,喜歡偏酸口味的人可以倒乾淨

但如果是我老公那種怕酸的人,就自己拿捏囉

undefined

冰霜的口感我好喜歡,有夠綿密!

就像是超級細緻版的冰沙!而且莓果香氣真的好濃郁

其實在吃他們家的冰品時,真的會吃得出來食材的天然

每一口都是水果天然的香氣,而不是用香精調出來的口口味

堅持呈現食物本身的味道

undefined

因為 N-ice 食材的天然又健康,完全沒有任何化學添加物

所以冰品會融化得比較快,要拍照的話要先把拍照點和相機都先準備好

一上桌就快狠準喀喳喀喳喀喳

undefined

像我就快狠準拍了差不多三十張我與冰的合照(拍得我緊張死了哈哈哈)

但這麼美的環境和冰品,不拍我覺得對不住店家的用心(?)

undefined

今天的第二道冰品推薦給芋頭控的大家!

#芋頭拿鐵雪花綿佐自製甲仙蜜芋頭

先不說什麼好不好吃的,這盤會不會太美太可愛?

它的冰磚是單純使用芋頭+牛奶製成,完全就是天然的芋頭香氣

undefined

冰體上還撒了紫薯和蜜芋頭,超級無敵可愛

雪花綿綿冰中吃得到芋頭泥細細綿綿的口感,是很有層次的冰品

旁邊還有蜜芋頭淋醬,一定要記得倒上再吃,吃起來更香啊~

undefined

(小提醒:N-Ice 粉專有最新版本的正式菜單,部分價格也有變動,過去看看比較準喔 http://bit.ly/2xeObNl )

冰品主要品項有三種:冰霜 Smoothies、雪花冰 Snow Ice、液態氮冰淇淋 Liquid Nitrogen Ice

(部分品項可以外帶,而且外帶的價格比較優惠唷)

這次我跟姊姊吃了冰霜和雪花冰,我們兩個都超喜歡

能讓我那個芋頭控+冰品控的姊姊點頭說滿意的,真的不多了

而且這裡實在太美太好拍了,很適合找一個悠哉的午後,跟姐妹一起來吃冰聊天

undefined

undefined

室內方桌也很美,一桌可以坐個4-6人沒問題

而且處處都可以感受到 N-Ice 的用心

牆上都還有附上插座供客人使用

就是沒在怕妳久待聊天的啦!

undefined

沙發區好適合三五姊妹聊天聚會

在我看來,N-Ice 想做的不只是好吃有創意、食材又新鮮天然的冰品,而是在營造一個環境和態度

undefined

連廁所空間設計都很用心

喜歡他們在空間中適當又適量地加進綠色植物點綴

有點生機但又不會變成叢林風,是時髦的北歐風

undefined

門口右側的設計我也很喜歡

undefined

也是利用簡單的金色線條搭配植物元素

undefined

每個細節都好喜歡

undefined

環境實在太漂亮了,不小心拍好多照片(根本當網拍在拍了吧我哈哈哈)

undefined

對了,除了剛剛介紹的冰品外,N-Ice 還有咖啡和甜點、可麗餅可以選擇

偶爾想要一點點酒精時,店內也有調酒口味的冰品

怎麼覺得晚上在半戶外座位吃著有調酒的冰品超浪漫啊!

undefined

看到這邊,立刻就想飛奔去 N-Ice 的人請舉手!(我本人!)

我光是整理照片就快流口水,想趕快再去吃別的口味了啦!(然後順便拍穿搭這樣嗯嗯嗯)

真心推薦 N-Ice 給大家!

冰品和環境有多美就不用再贅述了,重點是食材用料都非常堅持天然健康,口味層次豐富又有創意!

趕快去吧!趁現在開幕還沒太久,還不用人擠人時去吃吃拍拍

N-Ice 粉絲專頁 http://bit.ly/2xeObNl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42號(近捷運忠孝復興站)

電話:02-8771-6601(可訂位)

營業時間:12:00-22:00

(有人發現我上面這三行顏色有再搭配牆上的LOGO霓虹燈嗎?沒有就算了嗯嗯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跑步、生活、旅遊和放閃小廢文,Follow me on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ongsstyle/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