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4 2.png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直接穿運動服出門?

其實在國外穿運動服出門是非常自然的事,而且我覺得比例還蠻高的

覺得穿好看的運動服走在路上其實不會輸給小洋裝+高跟鞋

回到台灣後,我習慣還是沒變啦,只是偶爾還是會覺得有點害羞

不過後來我發現運動服設計和款式的選擇非常重要

有的運動服就是非常時尚,就算套件裙子和牛仔褲也完全無違和

就像今天我要介紹的 FitWell 三件單品一樣

如果是OL下班就想直接去運動,但又覺得要多帶運動服替換很麻煩的話,請一定要買我今天介紹的第一件單品!

(沒錯,我就是在跟我那個老是穿得太運動去上班令我很傻眼的姊姊喊話!)

IMG_1533.JPG

第一件介紹的單品是:FitWell 隨妳變 - 微性感百搭衣

這件超美的性感網紗拼接上衣,我說它是運動服妳信?

IMG_1529.JPG

它真的是運動服!

但是平常靠這件微性感百搭衣穿搭也超級美!

去上班時,隨便套件裙子就OK

IMG_1531.JPG

下班時把準備好的運動褲直接套上來超方便超快速

如果是比較薄的無內裡運動短褲,其實直接穿在裙子裡面當安全褲也可以

這樣下班直接去健身房或田徑場運動,運動前一刻再把外面套的裙子脫掉

真的是又美又方便的

IMG_1535.JPG

這件微性感百搭衣不是只有美到爆這麼簡單喔

它是極輕量的設計,一件只有60g,穿在身上或放在包包根本感覺不到任何份量

近看會看到材質是有透氣網眼的設計,但是非常細緻,所以並不影響衣服整體質感

也就是說穿去上班,老闆也不會發現妳穿運動服啦!

IMG_1530.JPG

微性感百搭衣本身面料是非常透氣快乾的機能材質

不管是汗水或是熱氣都能超級快速排出

像這天拍照太陽有夠大,我真的快要熱死

一直噴汗但是衣服卻蠻乾爽的,不會悶悶的

面料也不會因為流汗而黏著肌膚

真的非常驚艷

collage 黑.png

這款的網紗也是前所未有的細緻柔軟

而且是彈性很棒的那種唷

運動穿很清爽透氣,但平常拿來穿搭也好美好性感

collage 黑2.png

這件的背後也很有巧思

燕尾設計讓穿搭更多元

如果下半身穿牛仔褲或合身運動褲,這件上衣就可以當長版T來做搭配

(偷偷說,這個設計穿起來有翹臀的效果唷)

但如果像我穿的是裙子或短褲,就很適合自己打個結,變成短版的上衣,讓整體比例看起來更好

IMG_1542.JPG

相信大家夏天都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就是看到美麗的衣服但又因為天氣熱得誇張而不敢穿

最後常常因為怕熱死而放棄美麗的穿搭,最後穿來穿去都是那幾件背心小短褲

但有了這件,就不用再妥協了

熱死人的夏天一樣可以穿得很美

而且同一件衣服,連運動都能穿得舒服自在又清爽

IMG_3309.JPG

給大家看看內搭運動內衣、下著穿FitWell壓馬路輕壓褲

這樣去健身房也太美!

IMG_3310.JPG

全黑運動上衣有點帥氣

微性感百搭衣的網紗拼接,讓整體感更有層次

即使是全黑穿搭也不無聊

IMG_3311.JPG

腰線很自然顯瘦

IMG_3312.JPG

怎麼可以有這麼美的運動服和日常服!

IMG_1532.JPG

這件排汗衣我真的用真心在推!激推!

就算不運動也必須買來穿搭!沒看過這麼美的運動上衣啦!

吸濕排汗效果又好棒~

真的是被運動上衣耽誤的時尚單品(誤)

 

第二款是比較看得出來是運動上衣的 FitWell 隨妳變 - 挖空心思美背心

這款排汗衣我挑了兩個顏色:氣質粉、深動藍

IMG_1523.JPG

我難得穿整身粉紅色,竟然意外地覺得自己這樣有點美(不要臉)

大概是因為這件挖空心思美背心的粉不是那種太芭比的粉吧

是很淡很淡的,是穿上後會顯氣色的

IMG_1525.JPG

挖空心思美背心長度部分我穿起來覺得剛剛好

因為我個子比較小,我比較不喜歡運動上衣太長,會讓我看起來更矮

但又希望長度可以超過整個肚子

這件長度我覺得很棒!

IMG_1527.JPG

雖然這件算是寬鬆版型,但因為材質很柔軟,所以不會顯胖喔

我反而覺得穿上後很修飾身形

IMG_1475.JPG

近看挖空心思美背心材質是這樣,薄薄的,很柔軟親膚

其實材質就跟剛剛那件被運動耽誤的時尚單品 微性感百搭衣 一樣

重量也是只有60g超級輕量!

穿著根本無感~完全沒負擔!

IMG_1477.JPG

衣服的角角有個小小的 FitWell logo

不仔細看根本不會發現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不喜歡運動服上 logo 太搶眼的話,這件請放心購買

IMG_1528.JPG

我覺得挖空心思美背心穿上身後,有點微微傘狀的感覺

如果有人對腰部線條比較沒自信的話

我相信這件是能夠達到一點修飾效果的

IMG_1478.JPG

背面是這樣,超涼!吸濕排汗效果很棒!

我覺得 FitWell 很貼心的是,在這件挖空心思美背心的開衩下有做縫合

所以不會太害羞,開衩運動上衣的衣料也不會因為風吹就跑到前面(變肚兜?)

IMG_1480.JPG

接下來是挖空心思美背心的 深動藍

IMG_1488.JPG

我一直很喜歡這種飽和的寶藍色

覺得寶藍色的運動上衣非常顯白

IMG_1493.JPG

這個顏色無論平常穿衣風格怎樣都很適合

不太挑人穿的

IMG_1546.JPG

像我就是隨便把我平常最愛的單品:駝色棒球帽和黑灰色運動短褲,直接套上

沒有事前先搭配好,就隨性亂穿

結果也是好看死了!

IMG_1512.JPG

雖然剛剛粉色有給大家看近拍材質了

但藍色還是要再拍給大家參考

藍色應該看得更清楚這件排汗衣有多薄軟

非常透氣快乾,基本上不會出現流汗流到衣服都濕了的狀態

材質在排出熱氣和濕氣的效率一流!

IMG_1513.JPG

這件上衣我很喜歡的就是它背後恰到好處的開衩和挖洞

洞不會太大太害羞

而開衩部分則是讓我們在各種肢體伸展和活動的狀態下都能更自在

不會有被卡住的情況

IMG_1507.JPG

像這種拉筋動作,有的上衣就會需要往上提一下才比較順暢

但這件挖空心思美背心的設計,讓我們在做各種動作伸展時都非常輕易方便

IMG_1484.JPG

至於側面的挖空設計也很適當

有的運動背心挖太大會露出褲頭,很多人就不敢穿了

但 FitWell 這件運動上衣的設計很棒,不高不低剛剛好

IMG_1490.JPG

挖空心思美背心的外型和剪裁設計上,比第一款微性感百搭衣還要運動很多

但其實我覺得這種時尚的排汗衣,搭牛仔褲也會很好看!

IMG_1585.JPG

好了,不多說了,我要趕快飛奔去叫我姐妹們一人買一件當團服了!

尤其是愛穿運動服去上班的OL姐妹,拜託買第一件啦!

(我為了拍這張飛奔上樓的照片拍到全身痠痛!跑好幾次才成功一張!快累死!)

FitWell 隨妳變 系列:(價格非常可愛值得入手)

微性感百搭衣

挖空心思美背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跑步、生活、旅遊和放閃小廢文,Follow me on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ongsstyle/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