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4 字.png

PoProro MINI 真無線藍芽耳機 真的太方便!

再也不用跟打結的耳機線苦苦糾纏了!

外型時尚有質感

輕盈舒適,久戴也自在

batch_IMG_3727.JPG

我自己是個出門一定會聽音樂的人,

不管是走路、搭捷運、搭高鐵、搭飛機,我都一定會戴上耳機

就是標準只想活在自己世界的女子(笑)

collage 5.png

但是!!每次都快被耳機線煩死啦!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每次丟到包包裡時都好好的,要用時拿出來都會纏在一起

到底耳機現在包包裡經歷了什麼哈哈哈哈

之前看到蘋果出了AirPods真的有夠心動

但是那個價錢,我真的買不下去(勤儉持家的太太)

而且老實說,AirPods的造型我不喜歡哈哈哈

batch_IMG_3671.JPG

但是 PoProro MINI 真無線藍芽耳機 我可以

無論是漂亮的外表還是平實的價格,我都喜歡!

(文末有專屬限量優惠喔!)

這款有兩色:玫瑰金、個性黑

真的很難得有東西能讓我含淚捨棄黑色的

平常無論什麼東西,只要有黑色我一定選黑色呀

不過 PoProro MINI 的玫瑰金真的太美了!

我幾乎毫不猶豫就選了玫瑰金

batch_IMG_3676.JPG

裡面有美美的耳機本人一對、磁吸式充電座艙、精緻皮革收納袋、USB線,

另外還有貼心的附上另外三對不同大小的耳帽

batch_IMG_3673.JPG

耳機的質感真的沒話說

它的玫瑰金是比較偏粉一點,而不是偏橘的

太美,太滿意了!

batch_IMG_3726.JPG

實際戴起來大小也剛好

因為很輕盈,所以撘長途車久戴也沒問題

下個月去美國就想帶這耳機去

在飛機上就算不聽音樂,也能發揮隔音效果

(畢竟長途飛機上此起彼落的聊天聲和打呼聲真的很惱人啦)

batch_IMG_3675.JPG

其實俗俗的我第一次看到直接附上三對耳帽的耳機

以往買的都只附一對,頂多兩對

像這樣三對耳帽除了可以依照每個人耳朵適合的大小替換外,也算是有個備用

就算要跟家人朋友共用,也不用擔心衛生問題失禮,就拿一對出來替換就好

collage.png

充電座艙是磁吸式的,耳機靠近就會被吸進去

耳機吸進去就開始充電囉

這樣的設計很棒很方便耶

而且也不用擔心拿在手上或丟在包包會耳艙分離(有人這樣講的嗎哈哈哈)

batch_IMG_3723.JPG

座艙電力500mAh很夠用,基本上要把座艙充滿大概2小時

耳機放入座艙充滿則大概1小時

因為耳機沒用時就一定會放到座艙內(以免不見),所以隨時都是有電狀態啦

batch_IMG_3681.JPG

這樣小小的,跟一隻唇膏差不多大小

像現在女生都愛背小包包,也完全不用擔心放不下

batch_IMG_3722.JPG

玫瑰金和我這套運動服好搭喔

記得以前心情不好時會自己去河濱公園跑步或騎腳踏車

每次都好想聽音樂,但除了耳機線超麻煩以外,就是跑沒幾步耳機就掉下來這樣

batch_IMG_3724.JPG

但這款 PoProro MINI 真無線藍芽耳機 就不用擔心了

我覺得它真的很輕,人體工學設計也夠服貼耳朵的

就算是跑步甩動也不怕掉下來

而且也不會因為久戴疼痛

batch_IMG_3700.JPG

我覺得這款美到有點像飾品配件耶

很好搭!

另外這組還可以單耳使用,在藍芽配對選取可以直接選左耳或右耳

像開車時就很適合單邊使用,這樣也比較安全

batch_IMG_3698.JPG

在運動時,有來電也可以直接接聽

講電話時是雙耳都有聲音的喔

而耳機外則是可按壓式的面板

無論是接聽電話或是音樂播放、暫停、換下一首,都可以按耳機外的快捷鍵切換喔

batch_IMG_3703.JPG

我自己使用下來覺得音質還不錯

通勤使用也不會因為上下車手忙腳亂

運動不甘寂寞的人更應該要有

連線範圍10m,去健身房就可以把手機放一邊,盡情聽音樂運動吧

另外 PoProro MINI 真無線藍芽耳機 很貼心,知道大家還是有可能不小心把單邊耳機遺失

所以也有單邊耳機販售服務,價錢當然不用懷疑,也是很貼心

整體來說, PoProro MINI 真無線藍芽耳機 CP值真的很高

就連我這種非3C控的人都覺得價錢實在可愛親民!

Beeding 嗶丁選物 裡面還有好多好物,

這邊就直接幫大家開啟告別耳機線苦苦糾纏的大門啦!

 → PoProro MINI真無線藍芽耳機

然後重點是!現在有專屬限量優惠要給大家啦!

結帳輸入折扣碼:tong100 現折100元喔!

限量30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跑步、生活、旅遊和放閃小廢文,Follow me on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ongsstyle/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