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字.png

隆重介紹這次伴著我順利度過了火烤般的四十幾度沙漠氣候的保養品:Dr.Douxi朵璽 微導雪肌淨白系列

大家應該都發現我從美國回來除了臉以外全身黑了個五階吧

原本剛到西雅圖跟先生會合時,在他旁邊我還白的跟紙一樣(然後很壞心一直笑他黑)

然後一到了沙漠Vegas後沒幾天,OK我的四肢也開始被每天42、43度的萬里無雲烈陽曬黑了

結果臉還是超亮,回來真的必須好好介紹這組 Dr.Douxi朵璽 微導雪肌淨白系列

batch_IMG_2685.JPG

因為知道Vegas和LA的天氣和太陽很可怕,帶去的保養品我可是認真挑選

我從去美國前兩週就開始使用這組,一路用到回台灣後這兩週還都持續使用

雖然身體還是抵不過烈陽火烤,因為太熱了我完全放棄了遮陽、穿防曬外套等動作,所以身體一定是會黑的

臉的部分一方面是因為我會戴帽子,一方面是因為有化妝有防曬,所以黑得比較沒那麼快

但最重要的還是因為我使用了對的保養品! 所以臉還是超亮的!

batch_IMG_2861.JPG

在外面曬了一整天,回到家說真的臉都會暗,這是正常的

但用對保養品就是能夠讓臉亮回來!

batch_IMG_2687.JPG

這次介紹的三個讓臉亮亮白白的法寶:

微導雪肌淨白淡斑精華液微導雪肌淨白彈潤精華液微導雪肌淨白彈潤乳液

這系列都不添加酒精、色料、香精、MI/MCI 防腐劑與 Paraben 防腐劑

就連敏弱肌或是術後也都能安心使用喔

batch_IMG_2767.JPG

我個人是洗完臉、使用化妝水後就直接先使用這個 導雪肌淨白淡斑精華液

以前都覺得自己根本沒什麼斑,但大概是這兩年太陽曬得特別狂吧(或年紀真的比較大了?)

前陣子仔細看後,發現我竟然有不少正在茁壯的斑(哭)

所以有嘗試了幾款淡斑精華,這款是我覺得很可以的,推薦給大家

batch_IMG_2875.JPG

我個人認為各種年齡層、膚質和男女都適用

這款添加了經典美白成分傳明酸,而且是法定最高濃度3%,能夠減少黑色素的形成

其實不只是曬太陽會長斑,就連使用3C產品和平常的日光燈也都會唷

真的是無孔不入嗚嗚嗚,我們一定要謹慎應對啊!

batch_IMG_2771.JPG

微導雪肌淨白淡斑精華液 還添加了 維他命C醣苷,它的美白效果和抗黑力遠遠超過了維他命C,穩定性也更高

讓肌膚的美白作業不管白天或是黑夜都能持續進行

淡斑精華大多都小小的,這隻20ml,其實我覺得可以用蠻久的

batch_IMG_2846.JPG

透明質地比一般精華液再濃一點點的,就一點點而已,不會到黏稠的程度

淡斑精華質地.png

為了展示質地我擠了一坨(勤儉持家的太太其實心疼哈哈哈)

雖然說比一般精華還要濃一點點,但其實整體來說非常非常清爽

而且延展性和吸收度都很好

不會有那種塗完後臉很黏要等好久才進行下一個保養步驟的問題

IMG_2959.jpg

我知道有很多人的淡斑精華會直接擦全臉

我個人是都只著重在有斑點的部位,用量也不會太多,就薄薄的,針對斑點位置按摩到吸收這樣

batch_IMG_2876.JPG

這隻還添加了白菊萃取,我覺得對於肌膚的舒緩還不錯

不管是曬後或是過度疲勞的肌膚不適,都蠻舒緩的

而且持續使用真的有改善我的斑點,請繼續看下去!

 

batch_IMG_2758.JPG

接下來就是使用 微導雪肌淨白彈潤精華液

在美國有一晚我在保養時,我姊看到我時喊出來:「妳臉好白!!」哈哈哈真的是喊出來喔笑死我

我覺得應該和這瓶微導雪肌淨白彈潤精華液有關!

這瓶真的持續使用個一週就會覺得臉好亮!

雖然這瓶適合所有膚質,但我特別推薦給肌膚受暗沉問題困擾的人唷

batch_IMG_2872.JPG

除了曬太陽外,壓力太大、熬夜睡眠不足也都會造成肌膚暗沉

我自己完全深受其害呀,以前最困擾的就是素顏時看起來臉超暗,整個人超沒精神

而這瓶 微導雪肌淨白彈潤精華液 的多重美白植萃成分,能夠攔截黑色素,阻止斑點的形成

其中菜蓟葉提取物更能幫助加速代謝黑色素,修復我們曬後肌或是疲勞肌,如此一來暗沉也能被改善

batch_IMG_2776.JPG

這瓶添加了歐洲專利沒黑素,具有抗氧化及降低紫外線所造成的黑色素形成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能夠調節膚色不均的問題

個人認為膚色不均比黑還要惱人啊!

黑有黑的美,因為每個人對美的定義和認知都不同

但是我只要有膚色不均的問題時,常會覺得自己看起來髒髒的感覺

而沒黑素則能改善膚色不均,在去黑的同時也降紅,雙重機制讓肌膚更均勻透亮

這在我從美國回來這兩週特別有感!

曬後膚色不均和局部較紅的問題特別明顯,回台灣後持續用了一個禮拜,覺得除了透亮以外,膚色也更均勻了

batch_IMG_2830.JPG

質地部分我也喜歡,就是一般清爽型的精華

精華液質地.png

剛擠出來那瞬間會以為是偏濃的精華,但馬上會發現它的輕盈

在推開的那瞬間,馬上就化成水狀的感覺

IMG_2961.jpg

吸收過後會覺得肌膚水水嫩嫩的

而且我很喜歡它的另一個原因是,它除了無色還無味

在保養過程中我很享受它就像是水一樣讓人覺得輕盈又放鬆

batch_IMG_2873.JPG

我自己覺得使用這瓶微導雪肌淨白彈潤精華液過後,除了明顯感覺到臉比較亮白又水潤之外

好像毛孔也比較細緻,肌膚彈性比較好了!

熬夜膚況不佳的日子裡也很需要它

 

batch_IMG_2695.JPG

再來就是 導雪肌淨白彈潤乳液

這瓶是我一回到台灣,就立馬推薦給我那個也是黑的很誇張的姊姊一起使用的

batch_IMG_2869.JPG

這瓶的四大淨白機制能夠讓肌膚不只白,還又透又亮

第一是從肌底抑制黑色素生成並改善膚色不均

第二是淡化現有斑點

第三是促進肌膚活化並加速斑點淡化

第四是補水保濕讓肌膚淨白透亮

batch_IMG_2871.JPG

batch_IMG_2815.JPG

這瓶成分中的咖啡黄葵果提取物的保水能力很棒

所以每次我在使用過後都會覺得肌膚很水潤,就像是上了一層保水膜一樣

乳液質地.png

大家可以看看這質地,水水滑滑的

不黏不膩吸收快,吸收後肌膚蠻嫩的

就像我剛剛說的,有種上了一層保水膜的感覺

IMG_2962.jpg

成分中的石榴果萃取物的抗氧化力好,而且舒緩效果也棒棒的喔

在美國時每天都被曬到臉很不舒服,但回家保養過後又覺得好像舒緩很多了

batch_IMG_2773.JPG

這瓶一樣有添加讓膚色均勻的沒黑素

除了讓膚色均勻以外,還能加強肌膚對於黑色素的防禦力

collage BA.png

右邊是持續使用後,真的有發現在保養過後臉很亮很透,氣色也好很多

我臉上有一個比較明顯又大的斑點,慢慢有變淡一些

出國回來有幾天身體不太舒服,肌膚也比較粗糙

但這一兩週持續使用這組微導雪肌淨白系列,覺得有比較平滑了唷!

batch_IMG_2868.JPG

這組 Dr.Douxi朵璽 微導雪肌淨白系列 推薦給受肌膚暗沉或是斑點困擾的人

或是跟我一樣曬得一塌糊塗真的很需要趕快恢復亮白的人

我自己覺得除了肌膚真的有比較亮之外,保水度真的也很不錯!

畢竟是伴了我度過四十幾度沙漠氣候的保養品呀!

| about 朵璽 |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