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字 2.png

很少推薦酸類保養品的我,今天要認真跟大家推薦一下 Dr.Douxi 朵璽 杏仁酸系列

如果一直以來有看我文章的讀者應該會發現,多年來最困擾我的肌膚問題就是粉刺和毛孔粗大的問題

而這系列杏仁酸保養品就是這部分去改善

除了粉刺和毛孔粗大的問題以外,如果有人有痘、黑色素沈澱和暗沉的問題,看完文章也可以考慮使用喔

IMG_5607.JPG

這系列我使用了三個步驟,分別是:

杏仁酸化妝水、杏仁酸精華液 10%、杏仁酸深層保養乳液

影像 2019-10-12 下午7.12.jpg

那我就先從洗完臉之後的第一步驟開始囉!

IMG_5605.JPG

Dr.Douxi 朵璽 杏仁酸化妝水

我非常喜歡這瓶!

我認為這瓶算是洗臉過後非常重要不可或缺的第一步

使用這瓶之後,會覺得後續的保養吸收力更好

有點像是喚醒肌膚的概念吧我想

P1210675.JPG

質地是輕盈不黏膩的透明水狀

其實第一印象就好到不行,因為一倒出來就有一點點淡淡的花香味

是那種非常舒服療癒的味道,好聞到我一直叫彼得聞聞看

有點熟悉的花香,不確定是不是茉莉花,但總之就是我非常喜歡的香味啦

擦在臉上時也會覺得特別放鬆!

P1210681.JPG

這瓶算是我目前使用過最喜歡的杏仁酸化妝水了!

杏仁酸可以深入毛孔,但實際使用後覺得這瓶非常溫和不刺激

在很溫和的代謝過程中默默淨化毛孔

而且成分中的金縷梅萃取還能收斂肌膚,減少痘痘形成

IMG_5638.JPG

另外還添加了紅藻萃取和維他命B3,都能幫助肌膚建立保護膜

修護肌膚並減少外在環境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而且因為有膠原蛋白和玻尿酸鈉,肌膚鎖水力再提升!

吸收過後的肌膚也很水嫩膨潤,持續使用後細紋也有比較淡一些

IMG_5604.JPG

我真心推這瓶,很溫和的日常煥膚保養品

有時候開始冒痘痘,也可以拿來加強在痘痘部位舒緩一下

對了,雖然我自己沒有遇到毛孔角化的問題,但如果有人想要預防或改善,這系列我也是蠻推薦使用的

 

P1210664.JPG

Dr.Douxi 朵璽 杏仁酸精華液 10%

他們家的杏仁酸精華液有分成四種濃度:5%、10%、18%、30%

如果是第一次使用杏仁酸精華的話,建議可以從濃度最低的5%開始唷

那像是需要急救時,就可以選擇30%的

我自己是使用10%的唷,算是屬於溫和型的居家煥膚

使用上真的沒有想像中會有的那種一擦上去後,會有的刺刺感覺,很親膚

IMG_5595.JPG

滴管設計方便抓用量

因為杏仁酸精華液的用量真的不用多,如果直接用倒的可能會失手

那用滴管的就很好控制囉

P1210686.JPG

透明清爽的質地

我覺得其實沒什麼味道,完全不刺鼻

P1210692.JPG

這瓶添加了號稱是天然皮膚治癒劑的尿囊素,修護、舒緩、保濕效果都很好

而且還能夠讓肌膚對養分的吸收力更好更有效率(這點實在太重要!)

使後過後肌膚會更平滑

IMG_5640.JPG

我知道很多人在使用酸類產品時只會局部擦,但這瓶是全臉都可以使用的喔

溫和沒負擔,但就是要注意避開眼周就是了

以往我使用其他杏仁酸產品都會有肌膚非常緊繃乾燥的感覺

但這次使用Dr.Douxi的杏仁酸系列,雖然也是多少會較為乾燥,但完全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畢竟是酸類產品嘛~一定會有這個現象產生

但只要稍微加強一下保濕就可以解決了,我很滿意!

IMG_5596.JPG

持續使用真的可以減少老廢角質堆積

這陣子使用這瓶杏仁酸精華後,對我來說改變最大的就是鼻翼的粉刺減少了

而且原本我超在意的毛孔粗大問題也比較改善了

 

 

P1210673.JPG

Dr.Douxi 朵璽 杏仁酸深層保養乳液

這瓶我覺得不分膚質,也不用管季節,都可以使用

IMG_5598.JPG

我蠻推薦給想改善痘痘粉刺問題,同時又有點小貪心希望肌膚可以更亮白滑嫩的人

(會貪心嗎?其實就是所有人的願望啦哈哈哈)

除了可以深入毛孔清除粉刺的杏仁酸外,這瓶乳液還含有複合淨白成分

能夠讓肌膚在更健康營養的前提下,由內而外的透白

collage 2.png

質地比想像中水潤很多

輕盈到就算夏天使用也不會厚重

IMG_5641.JPG

吸收效果好,我都整張臉隨意大塗大抹,按摩沒幾下就吃進去了

接下來就會覺得肌膚有補到水,而且保濕鎖水力也很好

用過覺得臉好像也比較透亮

IMG_5600.JPG

我自己覺得使用這瓶乳液後,油水不平衡的問題有獲得改善了

如果常常會長痘痘、覺的肌膚不正常出油的話,個人很推這瓶!

collage 4.png

右邊是使用一陣子後拍攝的,整體來說肌膚比較細緻了、肌膚油水不平衡有改善

也沒有之前這麼暗沉了,鼻翼的粉刺真的有減少!但相信繼續用下去後還會更好!

IMG_5608.JPG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 Dr.Douxi 朵璽 杏仁酸系列 的使用心得啦

有興趣的人歡迎上官網了解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跑步、生活、旅遊和放閃小廢文,Follow me on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ongsstyle/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