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png

PONY EFFECT 又出了新品啦

記得以前還在做韓貨時,每個月去韓國都一定會去明洞的PONY EFFECT和3CE逛一下

是一個固定行程的概念

現在台灣就買得到 PONY EFFECT 真的好棒!

undefined

今天主角是 #持久無瑕粉餅

undefined

公關品禮盒做成一個迷你攝影棚的概念

迷你小燈還真的可以開!真的快被可愛死了!

這邊拍了開箱影片跟大家分享

我好像從高中開始接觸化妝就一直是偏粉餅派的

所以這次收到粉餅實在很開心

undefined

外型就是 PONY EFFECT 平常的樣子(什麼爛介紹哈哈哈)

undefined

裡面是三層的

粉撲和粉體有分層,很加分!

undefined

這盒完全符合我目前對粉餅的需求,夠薄、夠遮、夠霧!

一開始試在手上時覺得天啊粉體好細緻,非常輕薄

這款的微米細緻高透明度粉體真的非常薄,輕如羽毛啊真的

薄薄的然後能夠跟我們本身膚色結合達到提亮和修飾的效果

但老實說第一次使用時,還蠻擔心會不夠遮瑕,畢竟我本人是蠻多瑕要遮的嗯嗯嗯

undefined

結果實際化妝出門那天真的有被這遮瑕度驚艷到!

妝感是那種柔柔的超薄霧感,毛孔修飾得很好

而且不卡粉也不結塊

有種被柔焦的感覺,差點以為自己皮膚很好勒

undefined

這盒採用了高光柔焦粉體科技,能夠隨隨著不同光線流動並亮化毛孔邊緣

這也就是為什麼使用這盒會覺得好像視覺上皮膚變好了的原因

總之大家用完就知道為什麼這盒可以號稱是 #超薄修片粉餅

真的很修片呀!

undefined

如果平常使用粉底液或氣墊粉餅,也可以用刷具稍微掃一點來定妝

啊對了,超高防曬系數SPF40/PA+++也很加分!

undefined

這次新品我個人真的非常喜歡,雖然說是公關品

但不誇張,我很愛!

一整天下來也不覺得暗沉

唯一的缺點就是我上個月在美國實在把手臂和肩膀曬得太黑了

這個粉餅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太白了(好的,這不是缺點,是我個人的問題哈哈哈哈)

以上小小心得報告完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跑步、生活、旅遊和放閃小廢文,Follow me on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ongsstyle/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