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2.png

East Jesus有點奇妙也有點詭異

是靠近墨西哥邊境的沙漠中的嬉皮藝術村

也是我心目中覺得必來的加州冷門小景點之一

如果在LA停留比較久,想撥個兩三天去郊區的話,我很推薦可以往這邊走

batch_IMG_0795.JPG

從LA downtown過來大概開個三個小時

但如果有空的話很推薦在Joshua Tree待個三天

像我們這次就是從Joshua Tree來

大概開個兩小時到兩個半小時,看路線

我個人是推薦走國家公園,車程兩個半小時,但中途有一百個點可以停下來拍照,真的太美太美!

說要玩上一整天也沒問題(我是覺得一整天都還不夠)

batch_IMG_7765.jpg

一下車就會先看到這架小飛機

上面還有人台真的有點詭異,但更詭異的還在後面大家請稍安勿躁

batch_IMG_7764.jpg

batch_IMG_0814.JPG

這台車上面放了一大堆裸體娃娃,還有娃娃的人頭和四肢

應該很多女生看到會覺得很害怕吧

batch_IMG_0813.JPG

我是不怕啦,畢竟我本身很愛這種莫名其妙有種廢墟感的地方

但我姐一直說好恐怖好恐怖,真的是惡人沒膽(?)

batch_IMG_0812.JPG

其實才走到門口就不難發現,這裡的裝置藝術其實都是使用各種廢棄物做成的

雖然有點詭異,但就是有種莫名不協調的可愛呀

batch_IMG_0811.JPG

這裡隨便每一個角落都好適合穿著嬉皮風拿著一把吉他拍MV啊

batch_IMG_0810.JPG

然後我發現這裡有各種廢棄交通工具

像門外就先來個廢棄小飛機下馬威(?)外,這裡還有好多廢棄汽車、機車,甚至是巴士

batch_IMG_0798.JPG

車上有著配色繽紛的彩繪,但都有點斑駁了,不過我覺得斑駁的樣子才帥

batch_IMG_0797.JPG

batch_IMG_7801.JPG

然後全部我最愛的是這台金龜車

上面還有外星人的圖案耶好可愛喔

batch_IMG_7800.JPG

駕駛座還有外星人的抱枕(?)之類的,看起來很像真的有一隻在裡面好可愛哈哈哈

batch_IMG_0796.JPG

大家有發現這是一隻恐龍嗎?好Q喔!

這裡就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把各種單看髒髒破破舊舊的廢棄物組合起來

竟然會變得很酷很有藝術感

batch_IMG_0794.JPG

不過說真的如果是晚上來應該真的很可怕哈哈哈

batch_IMG_0793.JPG

batch_IMG_0792.JPG

batch_IMG_0791.JPG

然後這一整區,我覺得這面電視牆最好拍!

batch_IMG_7549.JPG

好喜歡下面這張坐著的,但九月的沙漠真的不誇張會燒起來!

椅子是可以煎蛋的溫度,所以我屁股只敢坐三公分(浮誇)

否則一個不小心會燒燙傷

為了拍這張也是核心用力到爆,但還要假裝很悠閒享受陽光???

batch_IMG_7496.JPG

景點資訊送上,建議可以和Salvation Mountain救贖山安排在一起

這兩個點開車五分鐘而已

East Jesus

E Jesus Rd, Niland, CA 92257美國

Google Map

其他景點推薦:

【美國】加州冷門小景點:Cabazon Dinosaurs 全世界最大的恐龍!

【美國】加州冷門小景點:救贖山 Salvation Mountain 沙漠中的夢幻彩色小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跑步、生活、旅遊和放閃小廢文,Follow me on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ongsstyle/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