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棠媽咪孕婦裝

說真的,我沒想過我會為了孕婦裝寫一篇文章耶

因為我從一懷孕時就撂下狠話說我不會穿孕婦裝

(其實是因為想到要當媽了捨不得另外花錢買啦,就想省給寶寶用哈哈哈哈)

但肚子越來越大,服裝的選擇也越來越少

而且就算塞得下,也穿得不是很舒服

剛好在懷孕後期接觸到棠棠媽咪孕婦裝

我只能說:相見恨晚!

IMG_8382 2.jpg

款式選擇多,材質又都很舒服

跟以往對孕婦裝的印象完全不同

不管什麼穿衣風格,都可以在棠棠媽咪找到適合的

而且可以一路穿到生!產後哺乳也能繼續穿!

很多款式好看到根本是沒懷孕也可以穿的呀

重點是價格部分也非常可愛

連我這個原本捨不得花錢買孕婦裝的人都可以無感輕鬆入手!

IMG_8381 2.jpg

像我自己平常是走比較休閒隨性的路線,也在棠棠媽咪找到超好看的吊帶褲

這件根本有寫我名字吧?

第一次穿時,我老公一整天不知道講了多少次「老婆好可愛喔!」

(欸我是說真的喔,我姊可以作證,快笑死哈哈哈哈哈)

IMG_8385.jpg

這款顏色是經典的飽和丹寧藍色

我超喜歡這個顏色,沒有什麼特殊的刷白和刮破,非常耐看!

IMG_8373.jpg

褲管是寬管直筒的設計,不挑人穿

像現在懷孕後期了,骨盆變大很多,穿這款就蠻修飾的耶

IMG_8374.jpg

這件根本零死角,側面也好好看

IMG_8379.jpg

而且其實這件正反兩面都可以穿唷

IMG_8232.jpg

吊帶部分是做鈕扣設計,有兩段長度可以調整

個子比較嬌小、肚子又還沒有很大的孕媽咪,也可以把背帶調整成交叉的唷

IMG_8380.jpg

我穿的是M號,身高156,因為喜歡褲管稍微蓋到鞋子,所以吊帶放比較長

IMG_8386.jpg

現在已經懷孕35週了,肚子已經超大了

但穿這件還是有很多空間,穿到生是絕對沒問題的

IMG_8376.jpg

IMG_8230.jpg

IMG_8378.jpg

前面有做兩大一小的口袋

方便放手機、錢包、悠遊卡,出門比較不會手忙腳亂

IMG_8384.jpg

總之這件吊帶褲真的好好看,完全是我平常的風格

就算生完我還是會繼續穿的!

這裡買:孕婦褲。紅線口袋牛仔吊帶寬褲(薄)

 

然後我吊帶褲裡面搭配的背心是這件

看似很素,但卻不簡單的百搭背心

IMG_8443.jpg

人家是哺乳衣啦!

IMG_8449.jpg

雙層上掀式設計,方便產後哺乳

IMG_8451.jpg

交叉設計也可以防止走光,很貼心耶

IMG_8445.jpg

背後是全素的

IMG_8444.jpg

重點是材質非常柔軟親膚,彈性超級好!

這件絕對是孕媽咪和哺乳媽咪的穿搭必備單品

這裡買:哺乳衣。超棉柔純色哺乳背心

 

後期肚子暴風式長大,真心覺得有一件舒服的孕婦褲太重要了!

IMG_8469.jpg

我選了這件運動風的運動褲

雖然官網上是寫內搭褲,但我覺得單穿搭運動內衣也好好看

IMG_8471.jpg

材質是非常柔軟輕薄那種,穿上後真的舒服到不行

最近因為疫情都沒去健身房,居家運動時我很愛穿這件

IMG_8472.jpg

不管什麼動作都很自在

而且也很透氣,就算流汗了也不會覺得太悶

IMG_8467.jpg

瑜珈褲腰頭彈性超級無敵好,完全不勒肚

而且因為彈性太好,根本不用有調整釦呀

運動褲細節.jpg

產後也可以把褲頭反折繼續穿喔!

IMG_8475.jpg

背後是寬版的彈性設計

除了可以支撐腰部以外,也比較不勒身,穿起來舒適度大加分

IMG_8466.jpg

這件我生完肯定也會帶去月子中心穿,因為材質真的太柔軟太舒服

IMG_8470.jpg

這邊買:孕婦褲。運動風瑜珈腰內搭長褲(薄)

 

最後一套是哺孕兩穿的套裝,也是我之後的月子服

一開始收到時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但實穿後真的被嚇到

IMG_8455.jpg

天啊,穿上後真的是意想不到的舒服和時髦耶!

連我姊幫我拍照時都一直讚嘆說這套穿起來太好看了吧

而且上衣和褲子分開穿搭也很好看,我覺得很划算!

IMG_8460.jpg

材質非常柔軟,版型寬鬆,穿起來更是輕鬆

而且不管上衣或褲子的垂墜度都很美

IMG_8461.jpg

飛鼠袖設計讓腋下沒負擔,怎麼活動都自在

IMG_8452.jpg

懷孕後我變得超怕熱,有時就算開了冷氣,身體也還像是火在燒

而且肌膚似乎也變得比較敏感,衣服的材質就顯得更重要了

IMG_8453.jpg

這套材質真心舒服,是有點涼感那種

穿上後覺得很透氣,夏天也不會悶熱

IMG_8454.jpg

兩側有做拉鍊開口,方便產後哺乳

平時穿搭基本上看不出來有拉鍊,細節做得很好耶

IMG_8463.jpg

褲子部分也是採瑜珈褲頭設計

材質柔軟、彈性超棒

IMG_8464.jpg

可以完整包覆孕肚,也覺得特別舒服、有安全感

IMG_8459.jpg

這套穿起來效果實在太好,真的時髦到我連沒懷孕都會穿

就算產後哺乳也要很漂亮呀!

這裡買:哺乳裝。坑條飛鼠袖拉鏈哺乳衣+長寬褲(薄)

 

以上幾款都是可以從懷孕穿到產後哺乳的哺孕兩穿單品

我真的掏心掏肺跟妳們說,孕婦裝該買的還是要買

不要像我一樣都快生了才在這邊相見恨晚

畢竟孕期已經夠辛苦了,還是要穿得舒服一點

跟我一樣想到要當媽了就捨不得花錢在自己身上、想省給寶寶用的人

我真心推薦棠棠媽咪孕婦裝給妳們,因為真的很平價

連我原本捨不得買的人都可以無感輕鬆入手!

 

棠棠媽咪孕婦裝

官網:www.toumami.com

FB粉絲團:棠棠媽咪孕婦裝

IG:toumami_shop

LINE:@toumami.com

可直接和線上客服溝通款式及尺寸問題,對熱愛宅在家網購的媽咪來說超方便!

門市資訊

士林門市: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32號2樓

新竹門市:新竹市中華路二段663號

台中門市:台中市北區英才路120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跑步、生活、旅遊和放閃小廢文,Follow me on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tong19871213

Follow me o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ongsstyle/


arrow
arrow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